卡老師的《1226》真是讓我熱淚盈眶QQQQQQQQQQQQQ

讓人有繼續下去的樂觀,害我差點在很熱鬧的家裡噴淚出來

雖然常常有很多彎彎繞繞的感傷和悲傷,對於逝去的不捨和不願面對

但還是、還是很開心,有你們

.Namie Amuro - TSUKI(明月)



どこかで この月を见上げてるの
(身在何處抬頭仰望這輪明月)




一生這麼長,兩年,就算你害怕舊睫毛掉落的速度,也要相信新睫毛成長的力量

以及原本那些仰望你的視線永遠都是這麼熱切的粉絲

就算你擔心粉絲數量的減少,也要相信原本的人的堅定

因為那些人都是這麼堅定的喜歡著你

因為你總是散發著如此耀眼的光彩,這場巡迴更是彰顯了你歌聲狂放的震撼、歌曲中情感的波動,天知道你的搖滾震撼了多少多少人的心房

還有在舞台上面對粉絲越來越開放的你((各種意義上的開放)),不論是肉體還是你內心中最赤裸的那一塊,毫無保留地傳達給台下的你   耀眼的好不真實,感受卻又是這麼的真切

從你開始發個人歌曲的開始,那感受力強大到總令人滔滔不絕的去描述你的一切,過往的日子說了很多很多,關於你、關於你的歌、關於你怎麼的唱、關於怎麼地聽你唱

所以,一生這麼長,兩年,請你相信自己,以及你所帶來的一切是多麼的值得去等待


少しさみしそうな颜で
(臉上帶著些許的落寞)




背著包包的樣子好回春好可愛!!!((連這麼正常的事都能這麼可愛這人揪竟是什麼構造阿

之前說,想像著如果是現在的你們能在一起唱歌的話,會是怎麼樣子的光景

因為我最想知道,現在經過音樂劇的淬鍊的你,在團體中綻放的歌聲,會是怎樣子的耀眼到無法直視

覺得所有歌唱上的轉變,就屬你經過音樂劇的蛻變,最為顯著,像卡老師說,艷麗,又或是,驚豔

在以前的歌曲中,你在其中所穿插的轉折跟沖天的歌唱就已是讓人無法呼吸的驚奇,我好想知道現在的你,在你其他傑出搭檔的烘托中,你是如何屢獲眾人的心跳

雖然演出了不少,但還是認為死神這麼角色是多麼地適合你,照片一次又一次的看,死神張狂的笑顏、癲狂的情緒,搭上你高亢而旖旎的歌喉雲霄,這是個多麼能展現你歌喉耀人的境界的角色

總是這麼的難忘,你無與倫比的歌唱世界中的自在和駕輕就熟,當然,還有你永遠的小太陽的笑容((跟翹PP

隔了一陣子看到你的照片,我驚奇的想你是不是都不會變老呢((還是其實拉皮去了

因為你小太陽的笑顏彷彿就跟好幾年看到的瞬間是一樣的,總是這樣的令人心情為之一亮

請你繼續在音樂世界中不停地閃爍,讓我知道那追隨的目光永遠的那裏


些细な出来事に ふと胸が痛んでも
(就算會偶然感到心痛)




請你臉別再充氣了,在這樣下去我都要認不出來了

由於米飯姐姐為數眾多,即便許久沒唱歌讓人沒東西關注,卻也好像不曾離遠而去

米飯姐姐們總是如此深度的用靈魂去感受你,即便我的能力中沒有這種深度,卻也能透過他們感受不少

聽過去現場的音樂已經無數次,到了現在聽的時候,那個時候的你在哪個段落中失控都一清二楚xd 然後每次聽到失控的你的不管是歌唱還是一聲帶動的吶喊,我都會感受到與現在的你的差別

不知道假如現在有演唱會的話,你還會不會如那時候的你一樣失控,還是其實經過了這段時間的轉變,你早已不再是在台上那個笑得沒心沒肺的U嗆呢

即便不論是哪個都是真實的你,即便我知道隨著時間的磨合人都會成長的愈漸沉穩,但腦海中最鮮明的,還是那些沒心沒肺的笑

所以你知道當我看到你玩弄俊秀的時候覺得有多麼的開始嗎((咻咻:竟然QAQ,那些與你兄弟相處時的惡作劇和淘氣,不用感受,你就是這樣瞭然的人物

即便在戲劇或言論中都能去彰顯你的個性,我還是最想念也最想要透過歌曲去看你,不過當然,我也是會期待你在戲劇上的演出的

所以,在你多元的演藝生涯中,請你在未來的創作路途中能在歌曲中更多地去嶄露你自己


あなたらしく笑っていて
(也想像你一樣笑著面對)




ki優米很多人做,就你做起來聲音最欠揍

雖然我依舊很頑固的不停地緬懷再提身材,總是不禁讓人感嘆再提真是巔峰的喪心病狂

根據大廈的實地訪查,一次次認證你少女心相當強大,其實也不用大廈去實地訪查,你也早就走上了賣萌的不歸路

不過賣萌不可恥,變得愛耍萌的你,大概是更能表達的你吧,雖然言語上很有限,但每次看照片的時候,我總是會在鏡頭拉有一點距離的你的側顏照多停留一些,也許你總是還是不夠的能放得開,但你望向粉絲時的神情,卻都是這麼的真誠

在中灑淚的畫面,讓我想到幾年前的東蛋,那個《能夠支撐著誰的淚水是存在著的吧》的東蛋紀錄簿,說著感謝的話說到岔音的你,當初再出發時那強大的不安和不確定,到因為看到一場又一場大型的螢光海而逐漸掃除,跟到現在逐漸能更自在的你

雖然真實的你總是表露的不夠多,更極端一點的講,真正的你早已在你走上演藝之路的時候就遮掩的讓人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了,最暴露在外層的,大概就是賣萌的鄭少女的吧((還是說其實少女就是本體!?

不過我能了解,人生的道路人們本來就是有各自的方式去走,但也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方式,更加的引領人去跟隨著你。卡老師說所謂的喜歡,已經變成了像氧氣一樣,你長久的親力親為,總是這樣的奮力,也已經像是氧氣般的需要去吸取,還有關注你總是樂趣無限,因為莫名其妙的總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捉弄,尤其師兄不時地就會用她的雷達去偵測到些奇怪的東西給人笑

依舊是像GreeeeN的歌的歌詞所講的:為了跨越淚水與逞強而起的誓言,要指引珍視的人們到那明亮的地方

氧氣般的讓人不曾想過去懷疑,因為你很珍惜東方神起的招牌,即便不再是以前,卻也依舊是用力的指引它未來的方向,你也比任何人還更在乎它的未來

賣萌也好、鄭少女也好,請你繼續成為如氧氣般的存在,也請你繼續成為支撐著未來的淚水


so maybe someday, someday
(所以也許有一天、有一天)




這個吉他文藝小清新是誰!!!

不!文藝小清新算神馬,我們昌神真是各種出乎意料,不管是草莓還是神馬,雖然很囧卻絲毫不會造成形象的崩壞,真不愧是男神

十年,something MV一出,阿昌從男孩抱著貓變成了男人抱著女人的對照圖就到處流竄,誰知道當初的小天使根本就是S神來著

更別說,十年磨一劍,十年,才知道原來我們昌神才是中流砥柱,反應快速的果決、言語定位的明確,不模糊到令人產生了景仰之心((所以到了昌神就從「你」的稱謂變成稱呼了((不敢直呼諱名阿

我想體育綜藝是挺適合昌神的,我們昌神天賦異稟,特別欣喜有個能讓他活躍的地方,雖然好像有越來越解放的趨勢來著...

不過更是喜歡看一些飯的小後記,譬如:140126 簽售後記,飯: 偶吧,给我做個wink吧?昌珉: 哎一古不行啊…我面癱…,笑一下大小眼不就wink了嗎!!

覺得所有人中就屬你的"反應"是最真實,雖然我不知道笑到從椅子滑落到地上是不是真心滑落,但大笑方面就總會是真的了吧!如果說你的其他哥哥們在鏡頭前面總是有偶像包袱,你反應的收斂反倒是比較像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太誇張而努力hold,畢竟後輩要低調點,的感覺。所以不管是幕後錄影還是節目,我就最喜歡看你的部分!即便現在的影片真的幾乎沒什麼在看,我卻會為了你去找一些你和你允浩哥一起的錄製來看

從男孩變男人,看似變化最多、卻也是最沒有變的人,因為你始終是你,一方面低調的做自己,一方面也規律性地規劃著行程跟活動,最貫徹自己精神的人,而那精神卻也都是那樣子的守著本分,不曾偏移

所謂大智若愚,我想,你是最聰明的,因為你似乎是在最一開始就瞭然這一切的

請你繼續用你的果斷幫助著東方神起的未來,分擔些你允浩哥的單擔子,也請你就這樣地繼續保持,最聰明的你,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這樣的我們昌神


悲しみさえ 遥か远くへと
(就連悲傷也會消逝遠去)





真的是被卡老師給感召加上安媽TSUKI新歌的激勵就這樣子的生出這一篇來Q___Q沒在預料之中的說

總是被悲傷給環繞住,我想,新的一年,在過年的前夕,我應該要勉勵自己保持更樂觀的心情去看待

總是擔心著自己會離去,卻又在脫離的恍然中感到不安和不捨,在多次的絮絮叨叨之中也就這樣子的度過以為自己會離開的時光,往回一看才發現自己根本離不開

既然那最珍愛的時光逝去了就只能是逝去了,雖然還是頻率很高的去緬懷,但我應該要更欣喜地去看待現在,不像以前這麼熱切也沒關係、偶有無聲無息的時段也沒關係,因為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根本離不開,既然離不開,那就站在一旁,就更開闊的心情,一邊陪伴著、一邊等待著未來吧

When you're down, don't you cry
I'll be by your side
Ready for your smile for a while


十年,不容易,卻也一眨眼

不論未來如何,你們都永遠活在我這段青春歲月的時光之中,唯獨這點,是永恆不變的

十周年,在邁向第11年的未來,加油

どんな离れてても
(那怕我們天各一方)

その胸に 光ともしたい
(心中也想伴著這道光)

见上げた空の上に
(在仰望的天空之上)

流れる风の中に
(在不曾停息的風裡)

いつも幸せ 溢れるよう
(彷彿一直都能溢滿幸福)



第11年,有你、你們,也有我,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