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her親說的:

『不是說不愛了,只是,我好像漸漸明白,有些事,逝去了,就只能是逝去了。』

    sher.《울지마.》


上次我說,害怕。我想,我大概就是害怕這樣的明白吧...

囧哥在舞台上的真情流露觸動了好多人的心,又在搭上了他的生日,讓很多人很有感觸地不管對於是他、還是他們,好像是個特別的時刻似的,共同的擁抱一些心意,讓我即便不想去特別感觸些什麼,卻抵擋不住那一番言語的氣氛

我總想著,前些年的生日時,總是會費力地去寫生日文,因為不單單是道賀,而是在那一個晚上傾力地去回憶、去思索、去消化、去感受一年多來的種種跟在那日之時前的變化與總結,這要很用力很用力的阿...

跟創作一樣,一些不好的回憶也要挖出來想,想了之後心情就鬱悶了。倒也不是生日文去回憶後會鬱悶還怎樣,只是我總覺得自己已經脆弱不堪,禁不起那感受的力度、不想再去承受感動的重量,莫名的有種自暴自棄的心情,即便再怎麼的理解這一切,還是還是無法再是當初的心情

直到現在,很偶爾的,即便真的是偶爾,還是會點幾首以前的歌,然後還是那般地,過往時光的席捲,當初那個因為表演太棒歌太好聽而蹦蹦跳跳亂吼亂叫的年輕的曾經,在身體的深處重新的又上演了一次,歌曲結束或演唱會結束時,歷史的靈魂便又停息,回到它封存的時間之中

於是,拉回真真正正正在滴滴答答的此刻時,除了再次的無奈自己的鬼打牆外,也好像就這樣地,打算就一直這樣的鬼打牆就算了,現在的事,知道就好...

但因為在中這次真的是太令人無法直視,一旦去正視了他的話、他的淚、他的聲、他的心、他的坦然、他的脆弱、他的堅強跟他的美麗,那真的是揪到我心痛...

以前的生日文是這樣對在中下的,所以我對在中,就一直是抱持著這樣的見解:『因為懂得脆弱,所以堅強。』

除了他自己的部分外,我想他的心意之中應該也會有包含著他的兄弟,即便在當下他可能沒想到,但在冷靜之時,我相信除了他自己的發展外,那等待的懇求之中,應該也含了團體,畢竟他是團體出身,又與他兄弟有革命情感

而且我也相信這份不安,也不會只有在中有而已,只是當然地,同樣的一件事每個人的反應不同而已,在說與不說、表達與不表達之間,而在中,在自從離開的那一刻開始,就是比起其他人更加的坦露他自己的心情

既然我是允在飯,換個說法也能說是特別喜歡在中跟允浩,雖然我現在說不出什麼切確的句子,但就是我也覺得允浩在東方神起所做的,也是一直在確認在詢問粉絲們願不願意等待、透過一次次的回歸與巡迴,繼續的活躍,同時也一次次的檢視未來

回到在中身上,稍微逛了一下一些文字與文章,生日這個時後,就是許多人表達對自己埃抖的看法,當然我以前也是,現在就是力不從心。我看到了一段話,當場噴血,總而言之就是在敢餃我們在中是因為粉濕們愛所以才脫!你以為他真心是愛脫嗎!!

是阿!!!我真心認為是我們接囧自己愛脫的好嗎!!!!

讓我不禁感嘆明明就同個人,見解的差異怎麼這麼大呢~~(望


『有些事,逝去了,就只能是逝去了。』

逝去了的體悟,感傷的令我心涼

我們在中,那紅了眼眶的堅毅、遮掩了顏面的坦誠,想著,你是個多麼奪目又不同的藝人,感召著所有人為之動心又不忍

在這樣的感動人心的氣氛下,許多人在此時此刻都感之的說,你是多麼的值得等待,不論幾年,不論你幾歲,我(們)都會一如既往的等著你、支持著你

我不說永遠、不立承諾,但我能說,只要是還能聽著你或你們的歌感動著,只要你願意唱、不論何時、不論何年,我都會繼續聽,聽到你不唱的那一天

如果你說你要唱一輩子,那麼我也就說我會聽你唱歌

一輩子



(14.01/27)

----------------------


(櫻花國演唱會真讓人無法直視..)

洗澡真是個感傷的好時刻,每次感傷的走馬燈都是在洗澡的時後跑出來((最赤裸的時後?

想著變化與成長的你們,與那時刻以前的差異,這樣的你們,如果還能一起唱首歌,那歌又會是怎樣的震撼呢?怎樣子的差異,怎樣子的與眾不同,又會是怎樣子的令人無法忘懷呢...

但只能想像著

有時後不太願意關注現在,明明看到了,卻不去看,應該是說,我害怕去感受

值得的感動、傷心的感動,我害怕這樣的心情

怎麼會這樣子勒...


(14.01/25)

-------

2014年,天降神蹟!!!大神顯靈!!!!



東方神獸是也!!!

昌神顯靈!!馬年顯真身!!!!

我們昌神在新MV中



那表情!!在美女群中擺出不知為何的臉這樣紙對嗎孩紙!!

我們天哥表示



算神馬t1583683773.jpg 1581289946.jpg.gif i_f29.gif t1581345796.jpg i_f27.gif 1141247802.jpg



十周年,對我而言,JYJ不是十周年、而浩珉,則是東方神起存在十年

對我而言,我心中的東方神起在幾年前就已經終結,不再有周年

不過我不願意再說這樣的喪氣話、或傷心話了

賀喜是有的,恭喜你們出道十年,在演藝圈中生存了十年,這十年的成就、挫折、挑戰、困難、收穫、成長、轉折、抉擇,你們自己的、與粉絲一起的

這過程,說長,有時回顧時卻又像一瞬、說短,過程卻有道不盡的發生

這十年的體悟,我想著你們自己最了解、也最有感觸,作為小粉蝨,除了想著繼續加油之外,也就別無想法了,除了我自己心中的那小感傷外,然而這小感傷隨著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也就不再這麼地足以去訴說了

正確的時間我不想去算了,但大概就是從畢業到大一的時候經歷你們分離的撕裂期,隨後的大二、大三,每一年都在不斷的去說、各種心情、各種情緒、各種回憶、各種體悟、各種感觸,不斷地說、不停地說,有痛苦掙扎、有惶恐、有欣喜欲狂、有傷心欲絕、有感動無比、也有茫然無措,然後到了大四漸漸地不再的如往常那樣子的豐沛的心情去宣洩

如今2014,再過沒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曾經惶恐又茫然地害怕你們從我的世界淡出,到逐漸適應擁有你們的情緒不再如此地跳動

你們的十年,我參與了其中的幾年,我記憶最淡卻又是最珍愛的你們還沒分開的時候、感受最深刻的你們分開時卻還沉浸在過去的時候、感觸最多的你們分開後的轉變成長跟收穫失去、情緒最低的你們分開許久後的悵然和落寞

如今,即便恭喜你們現在的成果

最令我落淚的,還是你們以前一起時的歌曲

我最愛看的,還是你們以前一起時的影片

我最時常回味的,還是你們以前一起時的錄製

即便恭喜你們十周年,但當我在這一刻再度久違的點了心中永遠的歌曲<為?>來聽時,平淡已久的心在這一刻,不再激動,卻安靜地流淚了

即便我奇怪地覺得,我明明沒有特別激動的情緒、即便我並不是邊聽邊去翻著以前的照片和影像,即便我並沒有在壓抑。只是聽,身體卻還是這樣子的流淚了

我不解地感受著鼻水和眼淚的流出,不像真的似、也不相信似的,有的時候情緒是可以控制的,在覺得悶想要有的缺口洩出的時候總是需要讓情緒有個出口,然而這次只是打著打著突然想起地播了出來,你們在一起時的歌曲、你們在一起時的歌唱,每一字每一句,卻是這樣子的不費吹灰之力地觸動心裡最真誠的那一塊,那種touch heart的觸碰,我突然無法去形容那是怎樣子的赤裸,也突然地無法去了解對於他們的過往在此時此刻看來那種,一個自己是安靜平穩地看著另一個自己崩潰痛哭的矛盾感,我不難過,但我卻哭了

十周年快樂。



(14.01/03)

-----------------------

<掠夺者(强强/心理/监狱)BY:kimice>

未完結,又是個坑 很好看!完全我的菜

有看影集<越獄風雲>的話相信對這篇會更有畫面感,作者也有看所以多少會有些越獄的影子,害我滿腦子都是越獄風雲裡面的畫面

人設完全是我愛的,再加只要是屬於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文基本上都好看。標題的隱喻作者自己有解釋(她不講就只會看過去而已)感覺很別出心裁,有些鏡頭的手法也感覺真很像電視劇,作者自己應該多少有學過心理學的知識,講得一副頭頭是道有模有樣又不會虛浮(畢竟外行(根本路人)看熱鬧),很像是學過後自己反芻的感覺,替故事內容充實許多。
反正重點就是因為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外加順暢的鏡頭描寫,以及主角的人設,娛樂價值實在是太高了

我相信作者會完結的!!等完結再來說。

我最近就是睡前會拿手機去滑百度無水吧,用Chrome看的話會自己翻成繁體,所以看起來特別的順暢wwwww

所以除了掠奪者外,還跳了這個坑:<钟爱(指挥家和乐手/HE)BY 流年君>,是蠻好奇後續發展的,但這個坑我就比較擔心作者會棄坑就是了

此外還有兩篇短篇,但我忘記是什麼了((去屎,ㄇㄉ是BE標題也不標一下的!!太不道德惹!!而且明明就短篇還標中篇,害我不小心正哭得唏哩嘩啦時就END突然覺得自己像白癡 另一篇是人鬼戀,我看得超不舒服((噁...))不是因為是人鬼戀所以覺得噁,是整個氣氛的描寫跟內容很像鬼片的那種詭譎、陰暗的噁心感,重點是BE也不標!不道德阿!!踩到BE整個想爆走

還有為了找網址出來刷了一下百度無水發現金家懶洋洋真是個超級量產型作者耶她也寫太多了吧XDD

(13.12/09)

-----------


(from : tumblr)

沉溺完我們囧哥的肉控後,是時候來專心一下我們長腿組了

聽了今年的聖誕單,比起去年活潑呢

話說有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地想錶:我沒有要過聖誕節阿但處處都飄著聖誕節的氣氛叫我如何置身事外啊啊啊!!

尤其被人甩了後體內的去死去死團血液就更加沸騰(咕嚕咕嚕

雖然沒事是沒事了,但有時小文青上身還是會忍不住感傷一下

我們長腿組現在是走治癒路線的對吧!!治癒一下我吧好想明年去日本看你們兩,濕胸!看在你濕地這麼可愛又乖巧的份上讓我躦行李箱吧wwww

聽著這次比較活潑的聖誕歌,不自覺地會扯開嘴地展露微笑,久違地聽,對於歌唱上的和諧有一種新鮮感、也有一種,彷彿能想像、能看見你們在台上唱著的模樣(其實就是肉浩的小八模式跟昌神的小鹿模式)以及你們歌唱之餘望著別處的神情,也許是望著台下的注視、也許是對著鏡頭的凝視,但都是傳達了珍視的意念

就那一次的FP,親身參與才能真正且徹底的感受、了悟、接受、認同、共同守護及成長的心意,想像著唱著這次的聖誕歌的你們兩個,肯定也是依然如此地傳達著

如果可以,我想再一次的體驗、感受那份現場參與才能接收到的真實且鮮明的意念,並且感動。


突然想到有個讓我文青上身的時刻,為了要看些囧哥肉控的資訊點了一個JYJ的FB的讚,然後貼了他們三個算初期穿著仿制服的那組照片、講出到十年之類...

我看著看著,想,那組照片明明就是你們五個人一起拍的,你們明明就是一起且一體的出道,如今那過去卻彷彿被扼殺般地,忽視那曾經有過的位置,那組照片明明就是五張,如今卻只擺了三張出來、同樣地很多過往的照片或動圖,明明就是你們五個人的活動,卻只被截取了兩個身影時的部分

也許是挺玻璃心的,但我還是忍不住感傷,明明就是曾經存在的事實,卻有個無形且龐大的隔閡區分了開來,緘默、靜默的彷彿有默契般地去忽視

不忽視也是無能為力,那也只好轉個身快樂的在現況中迎接並同為慶祝,只是從很久以前你就知道,即便你是真切的開心,那份開心的最底,始終都是一份缺了角的不完整

是祝福的、真摯的,但你知道,要真真正正的說著些什麼或真真正正的感同身受地感到些什麼,好像始終辦不到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很多的感受、我沒有;很多的話、我沒想過要說

所以有的時候...我實在沒有很喜歡聖誕節啊...



(13.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