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把進擊的巨人第三季進度給補完,既是抱著團兵糧嗷嗷叫也是嗚嗚嚎

團兵情愫完美詮釋我對愛情的最高理想  不論是陪伴還是互補,相互成就更好的或圓滿的自己

愛情的元素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元素是:欽佩。我認為,當雙方互相欽佩對方時,自然能造就尊重、互信及包容

在微博搜尋著各團兵黨對團兵的評論直直讓人想換著一百種說法不斷闡述我對這種彼間信任的激動之情

這種激動之情來自於原著的台詞

「我相信你的判斷。」

「命令你直接下就好,為何還要問我。」

評論總是說,連同人都超越不了官方

不是捕風捉影的自個兒萌起來,是建立在原著的情節上,擴大而出的情感

Halsey - Without Me


「エルリ3」/「Tizz/ゆと」のイラスト [pixiv]


以劇情來切入描述: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与埃尔文之间的羁绊:是二人最大的幸运>
「埃爾文雖然是利威爾的上司,但他們在觀念上是平起平坐的,沒有身份的懸殊。

埃爾文是為了大局不惜犧牲自己和別人的人,他的“極端”需要有利威爾抓住自己,不讓他墜入深淵。

在謀略上,埃爾文讓利威爾欽佩。
所以在《無悔的抉擇》的最後,利威爾有一段內心的活動:“這傢伙看著我看不見的某種東西,行吧,跟著你。”」


綜上他人的分析描述,相信團兵黨眼中的風景都是差不多的,讓人為之心動的,便是這種互等、互補又互信的關係和情緒



「【進撃 / エルリ】20150215まとめ」/「ツーフレーム」の漫画 [pixiv]


兵長聲優對角色的揣摩:

「levi從始至終都沒有想過要反抗erwin的命令,只是不希望他為了全人類,而希望他為了自己的私欲做出自己真正想做的選擇,levi只想聽從發自他私欲的真心,所以用反抗性的話語來逼迫他做出自己真心的選擇。同時也有不希望他送命的想法包含在裡面。」
from @kyo萨马

從微博搜刮來的話

「緣分讓我們相遇於亂世,命運卻讓我們在危難中相愛。 」

「I don’t understand you, but I trust you.
I know you are in pain and there is no way to get out, so just rest in peace, even it means I will lose you.
I love you for exactly who you are.」

建立在這種基礎上,基本上我看文的類型還是喜歡雙智商在線的,成長故事也可以,但總之核心是要兩人等齊的故事,不管以何種形式呈現或以何種曲折的劇情展開

雖然早就被劇透光了團兵是BE結局明年四月放送我一定會哭成狗嗚嗚嗚好難過歐阿阿阿(瘋狂淚奔

雖然BE結局產生的遺憾不捨會造就成另一番雋永及經典,蜜中帶著玻璃渣,含淚吞糖,糖中滲血但我還是寧可不要BE阿阿



[R-18]「【WEB再録】エルリ転生パロ3部作」/「ツーフレーム」の漫画 [pixiv]
[twoframe] Shirakawayohune (Fast Asleep) – Attack on Titan dj [cn]
[twoframe] Yukiwarizakura – Attack on Titan dj [cn]


同人描寫:

<关于利威。@青樴_Fukashi>
<埃尔文视角。@青樴_Fukashi>

這兩篇都是完美的套著原著的劇情去演繹各自視角望向對方的情感,雖短,但精湛、完整、又完美

也是因為在搜刮團兵精神糧食時看完這兩篇後既感動又動心,故起身開了這篇

另存一份txt保留:<團兵@青樴_Fukashi>

埃爾文第一眼看見利威的時候,仿佛是在一瞬間瞥到了耀眼的火花。

他運用立體機動在半空中靈巧移動的身形,敏捷的動作,甚至連他在壓力下快速的判斷力,都像旅行者手中石頭摩擦最終而生的火花,在一片漆黑無邊的森林中,遽然點亮了。

..........

利威的母親很愛他,可她並沒有陪伴他很久,她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他,抱著他說,利威,你是我的寶物,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利威感謝埃爾文,在暗無天日的地下街找到了他,給了他一個奮鬥的理由,給了他展翅的機會,世上有比僅僅是活著更重要的事情。

即使是像他那樣的人,也被授予了第二次的人生,被認可,被讚譽,被信賴。



另補一個連結,這個同人漫是演繹原著中利威爾小時候的部分

畫風無話可說,擴大原著的情感漣漪更是佩服不已,演繹利威爾哀傷又溫暖的內心堪稱精湛

「【69話ネタバレ】リヴァイのお話」/「hitomi」の漫画 [pixiv]



簡單來說團兵就是我的理想型

似乎不管怎麼說都無法宣洩那種滿腔的沸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團兵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