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系亞種>

蠢萌白龍受x睿智溫柔銀龍攻

推荐人:BlueLarkspur | 菠萝笔记:
受非常呆萌,看他傻乎乎的样子好想抱着他揉揉他的毛,他连自己的名字都念不清楚,把雪灸念成了雪球,于是攻就叫他雪球啦~
攻很强大很正义,虽然是银龙,但是是个四处惩恶扬善的猎人,他本来想制止作恶的受的哥哥,但是他到达的时候哥哥已经被霜巨人杀死了。受很伤心而且受了重伤,于是攻就领养了他~
之后就是攻带着受四处冒险游历,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最后两个人来到最古老的的银龙神殿许下共度一生的誓言~
——“我将和白龙雪灸共度漫长但又短暂的生命,一起翱翔或行走,巡游或战斗,直至寂静之神迎接我至永远的安眠。”

                              中 / 西方玄幻 / 龍 / 作者:matthia

喜歡龍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位作者!!

<寒系亞種>是開胃菜,下篇<紅龍的財產>較為正劇

但本篇開胃菜也是非常美味!白龍蠢萌得不能直視,銀龍溫柔得不可一世

更令我意外的是最後竟然有肉! 作者真是太佛心了

滾床時熱到發暈根本傻瓜情侶阿兩位WWWW

因龍而看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以下為龍出場的片段截集


太喜歡龍這個奇幻生物了,看GoT總是因龍的部分熱血沸騰

平淡又甜蜜的開胃菜睡前文

我自己給他設的片尾曲WWW
Standing Egg(스탠딩 에그)-如果是你就沒關係(너라면 괜찮아)
如果是你就沒關係(別忘記)
如果是你就沒關係,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時光
不管是你全部的時光 或是你的全世界
如果你把它們給我的話,我會一輩子好好珍惜、珍藏




<紅龍的財產>

二貨紅龍攻x人類法師受

迷途舞 | 迷途舞的博客:
起始篇是关于受成为攻财产的过程,后续篇就是加深感情的过程,法师和红龙的互动很甜,虽然人龙之间存在理解的差异,但在互相妥协和改变中他们相处得更和谐,最后闹矛盾之后的和解看得挺感动~文里的几对副CP和配角们也很有看点,包括主角在内,作者写每个人物性格里都会有一些有意思的小设定,比如爆粗总是会换用各种语言的法师、爱好八卦和听墙角的精灵术士、话唠爱讲故事的野蛮人弟弟……这些细节让相关的故事也更有吸引力了。
                              中長 / 西方玄幻 / 魔法世界 / 作者:matthia

主線為紅龍跟法師,中間開始都是各副CP們的畫面

各配角們(or各副CP們)活靈活現、生動逗趣

我特別喜歡看非現實的文94這樣,無法猜想的劇情,不是很引人入勝嗎,配上架空奇幻的世界,不是很想像無邊嗎

BUT

作為一個受控!(曾經是堅忍不拔的受控逐漸也要開雙吃...)

真是難得有受不讓我喜歡WWW

相比單蠢得一片真心的紅龍,人類法師我反而感受不到他對紅龍的愛!雖然有敘述作為人類他擔憂著與龍之間壽命本質的差異,但對比紅龍的赤誠,法師就顯得僅是留戀紅龍帶給他的附加價值而已

作為一個受控!

我的焦點都放在想像紅龍有多帥多性感多誘人

出現在瑪瑞狄斯面前的是一個披散著紅色長髮的年輕人,他身體的線條優雅流暢,但又蘊含著強健的力量;他有著類似精靈五官的杏眼,和精緻的面部輪廓,眼瞳裡彷彿燃燒著火焰;他的皮膚有點偏蜂蜜色,但又比一般此類膚色的人類或精靈都要發紅些。


作為耽美的世界,攻與受,最美味的莫過於受被幹時無法抗拒沉溺而又掙扎沉淪的模樣,跟攻幹人時無法自拔深陷其中而又隱忍壓抑的表情

滿腦子只想看紅龍幹法師的身姿性感得不要不要的

雖然紅龍常常發情,但可惜床戲並不多且也隱晦,可惡


除了紅龍跟法師的感情線,劇情線也頗逗趣精彩,輔以各個活潑可愛(?的配角們

讓這齣奇幻世界相當絢爛繽紛,值得一看





<慈憫守則>

人類獵人攻x異血族武器(?受

推荐人:珈尓乐尔 | 菠萝笔记:
文笔赞就不提了,内容也紧凑,并没有那些拖沓的白开水剧情,连谈恋爱和香喷喷的肉都在争分夺秒中进展。
攻和受是杀父之仇,攻的童年永远停留在受一双流着血泪的眼眸中。他想好了一定要找到受,然后亲手报仇,结果经历漫长的追捕,等到有一天终于找到了这个血族杀手,却发现,仇人不是他。
攻有一颗很理智也很明亮的内心,虽然对方仍旧逃不开是杀害他父母的凶手这个身份,攻最终却并没有对受出手,甚至作为新一任的主人,他许诺了给受自由。

                              中長 / 異世大陸 / 作者:matthia

必須先下個主題曲(我自己說的),我在撸這篇文的時候都配這兩首歌來聽

Charlie Puth - The Way I Am
Troye Sivan - Bloom

這篇文如果要拆成上下兩部分的話,我可以說,亞修跟切爾納的正線結束就可以當作看完了WWW

下半部(副CP)簡直無聊透頂,即便包以作者的劇情功力,陰謀依然很無聊,感情線也莫名其妙,著實沒啥看點

但上半部亞修跟切爾納的部分卻是非常好看

第一是劇情的猜疑,帶有謎團的劇情線引人入勝,條理展開,並帶有些驚喜,傑出的劇情設定,總是會有驚喜
異世界的設定,讓文裡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可能,和各種無法猜想

第二人物性格魅力,亞修的正直果敢、切爾納的反差萌,攻擊狀態時的詛咒般的逆天強大,卸下殺戮後無依無靠的脆弱無助

第三感情線的反差展開,劇情線相殺感情線相愛,慢熱不失溫情、溫存中不失激情

讀書心得&吐糟-Shitf@ce塞臉羊:
『慈憫守則』是一篇以略帶血腥黑暗作為背景的故事,攻受兩人各自抱有深切的仇恨——亞修背負著十多年的復仇之心,切爾納憎恨著控制他的巫師,二人之間明明充斥著欺瞞和糾葛,最終卻出奇地成為對方的救贖。因為這些前後因果的反差對比,更突顯他們的愛情得來不易和溫馨。而橫在兩個人之間的狗血仇恨,他們不僅一起誇過了,最後還相依相偎成為對雙方慢長黑暗中的救贖。

看板 YuanChuang-OPXRF (OPXRF):
亞修具有公正、憐憫、寬恕的騎士特質,也會因此憤怒、迷茫和悲傷,只是從不後悔。
他的理性一直能戰勝感性,他人的性命,職業的道德,工作的責任,每一樣都足以束縛他急於報仇的心。
明明是個善惡非常分明的人,偏偏遇見了切爾納這個大概是他人生裡少見的無法定義善惡的人。

這篇的看點就在於各式各樣的矛盾:
切爾納撒謊,又不擅長撒謊到底;亞修信任他,有時候又禁不住懷疑。
本來應該要痛恨,卻變得憐憫;本來應該要懼怕,卻變得依賴。
慈悲是一種控制,服從也是一種傷害。
究竟是殘忍還是善良,究竟該選擇寬恕還是報復,究竟該感到釋懷還是愧疚。


富含著寬幅解讀的標題,其精神流暢展開,自然流露,清淡描寫,但又深入心裡


亞修帶著切爾納慢慢退向浴室,反手打開門。切爾納來過這裡,他知道如何扭開熱水,隨著花灑的沙沙聲,浴室里漸漸蒸騰起水汽,切爾納的身體不再冰冷,感覺就像自己暫時變成了人類一樣。

他緊緊攀著亞修的脊背,仰起頭,水流划過他的眼角,世界溫暖得令人目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