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樂業>

金在中揉著少年的頭,心道:將來不論如何,我絕對、絕對不會去找你。
我要你好好過。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肉多/改編/年下攻/作者:大刀灩\夏灩兒


上面文案是假掰用的,真正的文案在這:

絕世好J面癱處男攻x菊花怒放妖孽受

好害羞太太你字能不要放這麼大嗎 就算菊花受一直說小攻唧唧大

真文案:
全文十八禁,不H也十八禁,這句其實我標得超心虛,看完就知道了。
作者三不:不悲不坑不入V。
作者三有:有老梗有狗血有芭樂。
全文1V1、HE、無反攻、不換攻;雷點很多,看到即可放棄。
另,三觀不正,低級下流,我手寫我口,台腔大陸腔混雜,雷者務必繞道。


有雷啊!!!雷的可大!!!我踩雷了!!!!!!

好吧這雷說大也不大,差不多是炸掉一條腿的程度,於是繼續拖著另一條腿隨著肉香前進

菜單上都直寫「肉香」能不聞香下馬嘛你縮縮看你縮縮看(菊花:我不縮我不縮我不縮我不縮~~)

之前看到時因為小受名字太沒節操,叫安掬樂,望過去滿片菊花馬眼,肉味太重感覺整篇文淫氣沖天我無法呼吸於是跳過

飢渴難耐,有些人你容易熟,有些人就特別有距離感一樣的道理,有些文原著名字看得下,有些就是特生特困難特有障礙看,必須改了套個熟面孔才能真的讀下去,於是套允在後簡直就像踩在打蠟地板一樣地順暢跌倒滑出去

此雷真太不科學簡直無法接受,超乎我守備範圍

加絕世好J面癱處男小攻實在是面癱到簡直弱智

再加扣除第一次床戲外其他滾床量雖多但我其實很無感外

再再加其實我想不太起來這篇文可以講什麼外

其他都沒問題(講成這樣介紹個屁

於是我決定我是要來囉嗦的

要吃肉的直接按大字載去享用不用理我這位在旁挑牙縫的阿喪

作者在另一篇我等下要講的文的後記寫:

「我不喜歡器官代名詞,要就乾脆一點用,不過我相信多數人不想在小說裡看到陽○啊○莖啊,哎呀我可是超~愛的呢XD(根本是翻到字典上和性有關的詞彙就興奮半天的男高中生wwwwww)」

靠!!摔電腦,我剛好就是不喜歡一堆器官名字的人,而且姑娘我雖然嘴巴淫了點但肉體可是相當純潔連個他人指頭都沒碰過很多器官部位我還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在哪裡xddddddddd畫面很難架構耶!!!(氣跺腳)就算我知道那畫面也像是鏡頭貼在器官上整個螢幕就滿滿的器官特寫有什麼美感可言!!!!

雖愛H愛吃肉,不過我愛的是氣氛愛協調愛心靈相通下的肉體交纏好嗎(翻白眼的鄭重宣告)

所以除了開頭第一個床戲好笑得可比《時尚先生》的菊花小受(純粹是好笑程度時尚先生可比菊花先生純潔多惹)看到絕世好J超級興奮於是我也跟著很興奮直到菊花被雷了我也被雷之前那段(毫無章法的一段文字)我吃得開心外,後面的就像是吃了一塊大豬腳就不想再吃了的心情一樣,太多了有點.........痾...於是只好冷眼看著豬腳這樣...

雖然一開始對於安掬樂這名字有點障礙,但看完之後就也很能接受,甚至挺喜歡這號人物的

上面劈哩啪啦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那這篇文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的就好比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菊花小受一直一直戳我淚腺QQQQQQQQQQQ

明明不正經得很,明明小攻弱智的令人很無感,可素可素菊花小受那般放蕩的瀟灑人生,一直一直狂戳我淚腺

一直一直不停地距離淚奔僅剩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毫米的距離

尤其一提到「My Happy Life」那面牆,又提到了阿妹的人質

然後又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想起了什麼

我還真的就哭了出來



阿妹的人質催了不少淚腺的油門,即便我沒有特別虐戀的愛情經驗需要用這首歌來弔唁,這首歌也能輕易地使人掉淚

不特別的有起伏,也不特別高亢,在很多歌手唱的版本中,我還是最喜歡阿妹唱的,她不用腔、不提高情緒,僅僅是唱,就好像故事僅僅是說

平靜得好像,心死不過莫過於如此,哀莫大於心死的悲涼好似被擊倒,但纖細的肩膀在那一個轉身,卻又是否極泰來的堅強

像是小受的姿態,他劃傷了手,碎了心,阿,原來也不過如此,轉身揮揮手,口裡哼著人質的遠離而去

我難過、我受傷,但那也都與你無關了,這份堅強的脆弱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好得無可取代

小受的人生口白,一直不斷地讓我想起很多回憶、很多話,但因為實在是太多又有點太瑣碎,所以我也真的是想不起來腦內跑馬燈跑過了什麼

科學說,魚只有三秒的記憶,看到我的名字沒:GoliFish,我的記憶也只有三秒,何況是那些一閃而過的腦內跑馬燈

像這段

金在中揉著少年的頭,心道:將來不論如何,我絕對、絕對不會去找你。
我要你好好過。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當時我在吃飯來著,簡直要含淚配飯!!!!!

小受放蕩又瀟灑的姿態,以及他對小受的態度,讓我想起了也想著也憧憬了好多好多事

想起我也曾經這麼蠢過,蠢過一次之後還笨過第二次

想著我應該是個念舊的人、應該是屬於一見鍾情型的人

憧憬著愛情的美好,不曾有過所以總是在心中描繪著愛情的模樣

勾勒著,真心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應該是全心全意且真心的盼著對方好的,心的形狀

圖邊著,愛情的心情應該是出其不意,出奇不意的打破原本的認知跟規則,心的顏色

邊描繪著邊想,阿呀我真是天真阿我,不過那又如何呢,於是唱起山東的「我有我的小宇宙~~ 不在乎~我不在乎~~

那份屬於他的溫柔,大度的狂戳我淚腺

雖然一開始小攻的部分就寫到了「好像他笑著笑著,下一秒就能哭出來一樣」真不愧是弱智中二真是刻意又很假掰(怎麼可以破梗太太!!!!(沒看懂的看文就知梗在哪)

但小受的溫柔,就像中二小攻說的,就算他傷心,就算流淚,他也會笑著跟你說再見

這是我心中,最美好,最純粹的愛情憧憬

這位不正經的菊花小受,他帶出了我心中對愛情最綺麗的幻想

因為你值得,所以我希望你好

當時我會不會就是因為想著這個而落淚呢.....

「My Happy Life」熱鬧又歡騰的樣子,卻稱著主人翁的寂寥,隨著他要守護的對象出現,牆的主人翁再也不用飄盪在感情的邊緣、遊走在快樂的字上時,他終於可以不再需要那歡騰的快樂來證明自己的瀟灑了

即便這篇文不正經居多,肉量也很多,也許作者並沒有要講這麼多東西

可是他確確實實的撩起了我很多的思緒,這就夠了


沒有一定要看允在的可以直接去估原著來看,看完之後覺得用原名看也很好

如果要看我改過的,記得主角本名叫安掬樂,所以他叫菊花


還有,因為這篇文器官真的太大量,如果有未滿18的小捧油.....................


就大力的點下去提早進入18歲的世界(不是吧





<走錯路+對的人>

這一刻,喬可南好氣又好笑:您老能再拉不下臉一點嗎?
迂迴成這樣,誰懂?
偏偏,他懂了。

                              肉多/改編/年上攻/作者:大刀灩\夏灩兒


其實就某種程度而言我更喜歡這篇,不像菊花先生的故事看完差不多忘光

走錯路的兩位主角,是菊花先生的故事的配角,我改成俊秀跟有天

於是我跟走錯路的主角熟了,所以沒改就直接看了

雖然沒有改
但喬可南完全就是俊秀阿!!!完全就是俊秀!!!!

害我一直在噗浪發瘋喬可南金俊秀無誤可愛呀!!!!陸洐之員外啥的朴有天擔當!!!!簡直跳針

菊花先生很好笑,喬可南也很好笑他的吐槽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陸洐之根本就冷面笑匠

更喜歡這篇的原因有二:一、沒雷,攻受正常符合科學、情節符合常規(還一個死了爹娘一個沒爹娘剛好不用耍家庭革命戲碼,雖然菊花先生有父有母沒耍,但如果安居樂業有後續的話想必弱智小攻的家庭是一大問題)

二、肉也很多但沒菊花黑多,如果說菊花黑有3/4的話,走錯路大約是2/3(還是很多好不好!!!
而且我簡直要為安掬樂跟喬可南的友誼掬起一把清淚了

但不正常的是菊花在走錯路中明明就是配角怎就算不是他的故事他的口白還是老愛讓我距離淚奔剩下0.00000000000001毫米的距離!!!!!!!!!!!!(灑淚

不是我在說實在是太喜歡小受內心的OS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又跳針

盛竹如躺著也中槍那段,把台詞都打出來盛竹如的口白就在我耳邊撥放簡直太恐怖惹!!!盛大哥你的聲音未免也太直入人心太恐怖太惶恐了!!!!

因為同個作者,所以共同點有二

共同點一:好笑(狂戳我笑點

點二:肉寫法一樣(看了整整兩天的豬腳我要吃素一陣子..................

我喜歡小受的愛情觀,一段感情,真心付出後不管結局如何,就算遍體麟傷,最起碼,不會讓自己後悔,最起碼,對得起自己
文中寫盡小受的好(阿呀!!!我最喜歡這款的文

這篇文可以更貼切地說是鬼畜(不要嚇跑人好嗎)上司攻變成妻奴的故事(爽阿!最喜歡渣攻(其實也不渣啦)變忠犬妻奴!!!!簡直又爽又萌

比較喜歡這篇是因為肉沒那麼多,有比較多的空間去寫劇情(但器官還是滿佈其實...

尤其是小攻求佛從良改當妻奴開始
好爽好萌喔受不鳥耶

<重生民國戲子>虐小攻太短了,不然這種小攻回心轉意抱著小受的手顫抖著害怕小受遠離自己那擔怕膽怯卻又放不開手的心情

真的是爽得一比那個啥

害我還特別估狗過「虐攻」這個關鍵字的說,但沒看到優的,下次在再接再厲!!



走錯路


像在戰亂裡流離失所,無依無歸的人,陸洐之只能驅使本能,抬步往光裡追,把自己原先的追求責任,通通拋諸腦後──


走錯的是,你不知道自己是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


他絕望地闔上了眼,忽然不懂自己的人生,還有什麼可盼、可拚了。


對的人


就像很多年前的聖誕節裡,那人溫柔地伸出手,給他遞來藥片,令他感受到了熱與暖


對的是,你在道路上遇見了願意與你一起相伴度過的人


當下,陸洐之想,佛祖真的應了他。


在錯的道路上,遇見對的人


為此疼痛受傷的青年,成了他的業。
是以,他來還了。
直到還透為止。
心甘,情願。









《安居樂業》
安掬樂→金在中;杜言陌→鄭允浩
喬可南→金俊秀;陸洐之→朴有天

《走錯路+對的人》
喬可南 x 陸洐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