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張圖講起勒…依舊只看截圖而已 蒐集金松鼠的一顰一笑哈哈

因為我在等

等啥









等她跟女主角ㄘㄟˋ的那刻阿!!!






嘿嘿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苗頭了








喔!!!!!!在在!!!!!你怎麼了阿阿阿阿阿


春不要你了對不對


阿阿阿阿阿~~~~這表情怎麼會如此的傷心欲絕阿~~~~~~~~~



其實一開始看到時我一直大笑 戲謔的想:終於要扯領帶、丟公事包了嗎

但我錯拉!!現在這表情真是越看越虐阿!!!!!!!







揪到我實在是挖苦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