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吻>

作者:淚心藍兒

在大考前的夾縫中掙扎著,對慾望毫無抵抗力,依舊睡到十二點,依舊看文…即便考試就在明天,我依舊在這裡打字...

中篇,強強,到底是我習慣了還是…流暢度似乎比血鑽更好!依舊黑道,場景依舊夠大,如電影般的烽火連城,作者似乎很喜歡抄家滅門要血洗對方才爽

中途我一直情不自禁的的把<死吻>跟<舞男>和<血色罌粟>一些身影做重疊…

跟舞男比一下後發現不管是<血鑽>還是<死吻>,會因為裡面的對話而動人;而<舞男>則會因為裡面的情境而動情

反過來說就是<舞男>對話不多,但心境上卻很寫得很令人為之動容;藍大的那兩篇,心境上不多,但會在背後強大壯麗的背景下襯托出誓死對白的震撼,最直接的話語,赤裸裸地敲擊著心臟最柔軟的地方


黑夜如期將至,維也納也被這黑色蒙上了一層微闌的暮光。多瑙河的嫺靜,搭配著河兩岸隨處可見的塑像和店面的霓虹燈,如夢如幻...像是分分合合的蒙太奇片斷,一層層一疊疊你會認為這還是不是人間?如此剔透的河岸上泛著迷人的夜光,倒影也能迷人心智。



<血色罌粟>……算了懶得講(啥!?)

中途作者有說要配蕾哈娜的Russian Roulette來聽,哈!剛好我就是配蕾哈娜的歌來聽阿~只不過不是這首,有聽個幾次拉,不過我現在完全沈浸在Love the way you lie 抒情版中,聽了整整三天,從醒來一直到睡著

隨著時間的醞釀……Love the way you lie 抒情版配<血鑽>後半段感覺好合喔!!!現在聽,那感覺就繚繞到心頭………


“鄭允浩...你可以覺得我髒...可是...不要拿走我對你的愛。你知道麼?我一直孕育著對你的愛,它就像一個生命在我身體裏生長,無時無刻不啃噬著我的血肉,撕咬著我的心臟,我忍著巨痛,而我卻雀躍,因為它就像是你賜予我的孩子,你讓我怎麼忍心殺死它?全世界都不能從我這裏奪走它,當然...就連你也不行。”



藍大的配角名字都取得很有特色!突然覺得配角名字超級重要…通常我要找文來看前都會先隨便瀏覽一下,有一次有個文,叫啥我也不記得了…當看到一個頻頻出現的配角名字俗到
後我就馬上關掉了= =。藍大的配角名卻也不會太過浮華,我不喜歡很像日本小說還漫畫的名字,西洋到不行那種…(雖然一兩個有像到拉)

印象最深的配角名是<救贖><背叛>(這兩篇是一起的)裡,俊秀的媽媽(←強悍的女人),叫細亞智利,大概因文章人物塑造成功有關吧,覺得這個名字超帥耶0▽0

<救贖><背叛>我一直很想講…等期中考完…


當小的不能再小的關門聲響起後,鄭允浩睜開了眼睛,眼前是幾小時前激情的場面,而現在...只是少了一個主角,身旁金在中的位置是空的,鄭允浩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腕,它剛剛在的方向應該離金在中最近,把手腕翻過來那個牙印讓鄭允浩濕了眼眶,牙印上是紅色的血跡,寫著韓文的愛。是金在中咬破無名指寫上去的字。

“在中...在中...在中...在中...”看到這個字後耳邊迴響的只有“我愛你...鄭允浩...”這六個字,其他...一片空白。



期中也一直想到<賭秒>,我現在最開心的是看到”強強”兩個字哪!

在中強歸強…但還是不是我心目中的那種= =<賭秒>和<舞男>才是我心中的強強典範~~~ 大概是當初對<血色罌粟>抱太大期望,看著看著我覺得超失望的= =

在中面對允浩是柔軟的,只有在面對允浩的時候才會卸下一切像個小孩,這和<血色罌粟>有像到…不過還是<死吻>寫得好


天空的,地面的,看到的,看不到的,子彈多得能用肉眼看到,它們都在聲嘶力竭的撕咬著那個黑色的身影,一時之間,所有的一切,在鄭允浩眼裏都潰塌在金在中的笑顏背後。



話說藍大在故事快要結束時都超級折磨人的><!我都會不斷抱著「這是HE這是HEHEHE...」的信念看下去- -如果是BE的話我肯定會...........  雖然藍大在後記上寫原本是BE……………這樣我肯定不看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Eminem) 抒情版


我還是想繼續放這首歌…好聽到個極點,很多人的通病是會對紅的事物嗤之以鼻,越紅越不削,不是說要盲目只是說這種事…就自己判斷麻,覺得好就好,覺得沒什麼就沒什麼,不需要特地不喜歡來表示自己的與眾不同和眼光獨特

尤其是開頭,覺得自己會無限循環大概是因為開頭,蕾哈娜充滿磁力的嗓音,漾著情感,緩緩傾訴……呀!我會不斷想到<血鑽>昌珉下海去救允在二人的那幕 !!!!!<血鑽>真是越回想越好的一篇文







“這是給我的死吻麼?”



“是給你一個推開死亡的親吻。”



落幕的結果是確定了兩個人的心,鄭允浩找到了金在中說的...所謂的...維也納的支撐...而金在中也從鄭允浩那裏兌現了自己的籌碼,賭局的籌碼押上了自己的心卻獲得了一倍的酬勞。



維也納,音樂的聖潔之都。



維也納,死吻的靈界之地。






那是雙倍的親吻,雙方靈魂交疊後的親吻。

如果美麗的靈柩只容的下我一人時,我依然無可畏懼的去接受。

只是,現在又多了一個我,是他...鄭允浩。

給了我推開死亡親吻的鄭允浩。

給了我一生印記的鄭允浩。

唯一能讓我接受死吻的人...也是他...鄭允浩

整合後的死吻,我將永久珍藏。




《死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文 允在 允在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