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鑽>

作者:泪心蓝儿

想看如電影般地豆花文嗎?那麼 來看血鑽準沒錯!

這文其實我在之前看到約前三分之一就打住了

厲害的作者、資質好的人,文筆會有渾成天然的氣質,好像只要輕輕動筆,文章便自然生動而流暢

我覺得 血鑽作者不是這類 但 她的誠懇、她的用心 是血鑽動人的成因

因為覺得,字句很努力在堆砌,內容確實豐富,但還是生硬了些…所以才會看到中途就停,擱到現在才看完,老妹說她在看<血鑽>時眼睛自動像部投影機,畫面上下會有兩槓黑,直接投射出電影場景在腦海中


楔子

鑽石,那一顆顆閃亮美麗的八面體背後,是情人眼裏愛與忠誠的象徵,是走私商手裏暴利的貪婪,是軍火商獲得資金支持的源泉,沾滿了血腥的鑽石滿足著不同人的虛榮心和欲望...其中牽動人心的巨鑽,隱隱泛出淡淡的紅色,好似經鮮血染過,這是就是獨一無二的血鑽。血鑽它平炫出人生的多面體,一個個體系相連後,折射出的是他們,這個串起他們世界的故事。



文很長,看書看累了便開始看,然後就拋下書,不知不覺就快五點,清晨五點,時間走得好悄然無聲!

好長~好長~真的好長~~咱家允浩和在中魅力太大,一直被人愛,被人分開

事件很多

一開始會看不下去是因為覺得愛來得太突然,然後逐漸對強大的允浩失去興趣,裡面的允浩擁有太多、霸道太多,然後有天又是可憐的愛不到在中的角色

是不是太狗血了?

不過

從中開始看後,看到最後,允浩在改變 作者的話:「允浩其實一直在改變,他的蛻變完全是逐步進化而來的,有的寶貝PM我說,把允浩寫得太完美了,事業也擁有的太大了,除了血腥點。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管再怎麼強大,在他的世界也只有在中一個人,在失去在中的日子裏,他自殺過,他放棄過生命,金錢和地位都在在中之後,很高興的是...最後允浩願意為了救回在中,妥協了他願意妥協的部分。在街角他們會幸福的走下去。」

到後來我就不管了,投入在允在那超脫一切的愛(←好爛的詞)


三人同時透出笑容,同時擊打著早就要出擊的手掌,戰爭?等夜幕落下...那才是真正的開始...而現在?請欣賞眼前的一切,紐約血雨腥風前的極至盛宴。



雖然…相同的情形一直發生讓我快要倦怠,不過,在如電影場景般的文字畫面下,還是看完


.Rihanna - Te Amo


第二次看的時候我配著雷哈娜的歌聽

.Rihanna - Unfaithful


和Love the way you lie抒情版

不過好像作者自己有找配樂,老妹是邊聽作者的配樂邊看的,她說真的就像部電影

Unfaithful開頭的鋼琴我非常喜歡!!


而生命的能量極限到底在哪里停泊?彼岸的晴天到底能否到來,還是要必須為了那愛情付出...


心中的殘骸虛浮在半空...成千上萬個我散落在有你的天空,我用僅有的力氣化作雨,溫潤擁抱著你...

寵壞了雨天...寵壞了我愛的你...鮮血流下也是為了讓你知道...那雨是場淡淡的老膠片,發黃卻明豔。


窗邊第一縷晨曦耀到鋼琴上,那琴鍵上的血漬早已被陽光風乾...彎著身子的在中慢慢抬起頭,眯著眼睛望向太陽,哭著笑了...



我很喜歡在蘇黎世,在中獨自一人去買棒棒糖那段

歐洲那總是略帶陰霾的天空,乾冷的空氣卻又是如此清晰,冰涼的沁人心脾

那是一間專賣糖果的店面,在中貼近櫥窗,滿是糖果的小店放滿著那些熟悉的棒棒糖,是它!允浩每次去瑞士都會給我帶來的棒棒糖...

“ 允...浩...允浩...”語無倫次的...在見到這些甜蜜的小傢夥後,在中跌跌撞撞的走進店面,一個個仔細看著,拿在手裏興奮的像個掏到寶藏的孩子,因為不會當地的德語,在中像售貨員可愛的比劃著,“恩...這個要十個~~還有這個也要~~~這個~~~這個~~~”用指頭比劃著十,售貨員看到笑得如此好看的男子也耐心的接待著...


飄著雨的街道,在中繚繞著純真的氣質…

捧著滿滿一包棒棒糖,在中開心的笑容似乎讓老天也看見了,雨在在中出店門的時候停了,街道上出現了一道彩虹,是淡淡的彩虹...


懷抱著棒棒糖的在中,像孩子般純潔的在中

只有水氣虹帶渲染的街道,那聲“在中...”似乎也顯得那麼弭患...

還有在中慌亂在眾人異樣眼光迴旋時,允浩跑過來…

緊張地拾起散亂在地上的棒棒糖 慌忙地逃到另一街口…

撐著小紅傘 臉蛋掛著純白的笑焉 如天使般地身影…

總之,那一整段我都很喜歡!


兩雙手,二十個手指,交織出的不僅是首曲子,而是共同的徜徉...



還有一段很喜歡

“允浩...我們誰都沒有錯,只是...愛的時間有點不對,所以...下輩子吧...

下輩子我會穿著白襯衫站在街口等著你來愛我...”


穿著白襯衫站在街口,對著允浩展開絕美笑容的在中,連背後的陽光也都沈淪…

我好像很喜歡這種畫面耶…

因為<葬我於海>也是這種感覺,<義大利錯落>在中戒毒成功,站在花園中央的那個畫面我也永遠不會忘!


文章中間整個跳過,因為真的太長了…(我貼的段落都是按照順序的)


水仙花的地方,畫面感很震撼

掌紋的地方,我覺得很創新,很讓人沈迷的命運交織



兩個一樣的掌紋,兩條一樣的生命線...



在中笑了...水仙開了...我們繼續相愛著...



如果你是我的掌紋...那麼我就是你的生命線...我們交疊在一起相伴到老的生命線。








瘋狂的眷戀,絕世的他們

















咳!都要期中考了我這是在幹嘛...

這文真的很長很長,後面的段落就沒貼了,聶克整個就恨煩人= =


有興趣的去看吧!

愛很強大,故事內容很強大,作者愛很強大,電影感很強大,文辭豐富度很強大!

<血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文 允在 允在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