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好大一片而且在胸口,看起來會痛哪-口-....



我這個人超級怕養,這刺青光看就覺得養死了

現在想想,為什麼是叫做「怕養」呢?明明就跟被蚊子叮後的”養”是不一樣的感覺,為什麼是一樣的名字呢

連上次我叫老妹幫我塗藥塗在背上,被碰一下就像被電到一樣跳開,對沒錯,比起養,那種感覺應該是”被電到”

都要刺到乳孕上了耶!?怎能忍受這種刺激????

:「人家我不怕阿~」

好吧


有一件事我不是”正面得知”,只是”好像知道”,但也沒去特別去看這樣…直到我前幾晚看照片的時候自己看到才嚇一跳




ㄟ!?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乳環?


乳環!?????








乳環耶!!!!!⊙口⊙




老妹:「什麼!?你不知道嗎???」


那種地方竟然也穿洞!!!!!?!!


這小子!


常常一臉人畜無害(?)的樣子



骨子裡其實叛逆的要死吧!?

耳環成排、肚臍環、刺青又乳環(好像還會抽煙)

體內一定有流著叛逆的基因

只是音樂把他引入正軌而已

我覺得有天也是

看過有天以前的照片嗎

根本就是小混混一枚呀~那樣子超像的

還一臉老子不爽的樣子(有天一定是國中就會學抽煙的那種哈哈)

所以

學音樂的孩子一定不會學壞!(堅定)


會如此訝異是因為覺得乳頭這如此敏感的地方有人竟然能夠忍受 算我服了你

剛不是說不是”正面得知”的嗎?那我是從哪裡”側面得知”才會”好像知道”呢~


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猜猜看




Ans:





豆花文





耶?為什麼呢?





因為看到一段 內容寫著




「允浩玩弄在中的乳環」






就係醬~~~




剛剛說到抽煙

既然是明星當然就不能大膽的吞雲吐霧拉,雖然我只是看過在中”據說這是在抽煙”的模糊照片和有天”據說手上拿的是煙”的不清楚照片,不過他們倆就像是最有可能會抽煙的

雖然我對抽煙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很多人嘗試吸一口後就會一直抽下去

但我鼻子有點不好,聞煙味會覺得很痛苦

而且花錢又傷身,小心牙齒泛黃,還容易給人不好的印象

又而且~!

想想看,如果煙商大老闆坐在高樓裡拿著錢做成的扇子邊搧邊拿著這一季的報表說:「哈哈,你們這些蠢蛋最好是給我越抽越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很讓人不爽嗎!!!!


就跟販毒的自己不吸一樣

所以

:「不可以抽煙喔」





當我知道痞客幫有拜訪記錄→誰連結我 這個功能(是在我開始貼神起的東西的時候,然後這時候已經是我使用痞客幫後好幾年的事了耶…= =)的時候除了大嘆這功能實在太神奇也太有趣了吧!!

因為可以看到別人搜尋什麼

雖然大部分都很正常

但有些搜尋詞很有趣耶!!

讓我看了最想大笑的搜尋關鍵字:







「允在H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894722858.jpg.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需要嗎?


我給!



1894722858.jpg.gif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笑累了)



沒事,繼續我原本要講的

然後呢 在我長期的觀察下,最多人搜尋的是:「金在中 刺青」

YO~看來很多人都很感興趣呢~~



在自己資料夾裡的圖海看到的

傳說中的第二排刺青



看到了圈圈和一槓,那想必就是韓文字了




最後

就用在中濕濕的(?)背影as ending吧~







東方神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