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我想了兩個:

「詐欺遊戲2 為了音樂而看的一部戲?」

「詐欺遊戲2 娛樂效果很好的一部戲~」


沒錯 聽片頭的音樂是我看這部戲的動力之一

哈哈很扯吧 不過當然,承第二個副標,拍攝手法很喜歡

先說音樂

片頭音樂超好聽的!!!特效超讚的耶耶耶耶!!





上面是一 二當然也很喜歡,雖然畫面很暗 可是找不到影片來貼>︿<

不只是片頭 整部戲裡的音樂操控都很棒


再來就是影片的呈現手法

色調比較暗,但很鮮豔

人物表情會放大、重複,拓展戲劇張力

雖然覺得有些地方很拖,第一季太久前看也忘了差不多,不過現在二剛看完,覺得有些時候停在一個情緒上太久了,這樣拖,新鮮感和刺激感都沒了

然後我也統結出一個結論,在看這部戲的時候:「不到最後一刻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

日劇有個很好的特色:人物表現會很誇張,換句話說就是角色個性鮮明

男主角,秋山,松田翔太 ,除了斜笑外沒有笑過,會兩眼直瞪前方,乘府深的要死

第一眼看到會覺得不是個長的好看的人,但只要繼續看下去,就會深深的大嘆是個很有性格很有魅力的帥哥

據說本人松田翔太是個愛搞笑的人?



我在很多戲都有看到他,然後大概的找了一些照片,真的很有魅力

而且喜歡且瞭解他們的人就會說和女主角是夫婦





雖然還想多瞭解一點 但要找資料來看是件好累人的差事= =

但我始終還是google了一下

動力是  

要找第二季最後面的背景音樂!!!

打上關鍵字:「詐欺遊戲2 ost」就有了

.LIAR GAME 2 原聲帶 @ 〈RB & Ting & Baby〉Toy Soldiers :: Xuite日誌

「capsule」? 很好,她的音樂我會去找的!等我

果然很好聽~~


.LIAR GAME 2 OST-3.17新增歌曲及NG片段 @ 穎河 ~Aquarius girl~ :: Xuite日誌

裡面有2的OST 還有NG片段 我超愛看NG片段的耶~好想再多看一點喔喔喔\\>口<//~~~~~~~


再來是關於電影的內容:

.[日影]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 @ 私の日劇筆記 :: 痞客邦 PIXNET ::

.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 金澤的雜談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第二季日劇迷當然是很早就看過了 不過找影片去載是件多麻煩的事阿 電視有撥準時收看就好拉

不少人說電影可以值得去看

還看到一些是說日劇在日本收視率不錯,電影票房不錯 這樣


話說我這個很少轉動的腦袋,在看的時候腦子根本就轉不過來

尤其是改編的走私遊戲:淘金遊戲 天阿我連規則都還沒看懂就立刻進行遊戲

然後依舊是沒懂這樣= =就放任著自己在根本搞不懂在演什麼的情況之下純粹看著戲劇效果和情緒

一雖然內容忘光光,但就是結尾記得很清楚

可是相反的二就太潦草了一點吧 雖然現在電影版已經上映了對我是沒差,不過對於很早就在看的人會覺得不能接受吧?


最後

.詐欺遊戲 ost



02.Liar Game


除了主題曲(耶?這算主題曲嗎)其他的背景音樂也都很好聽,而且音樂一下馬上就會有戲中當時的感覺>ˇ<

譬如這個

03.The Force Of Gravity


YO!YO!是不是很liar game呢>▽<!!


.詐欺遊戲2 ost



關於二的ost,youtube上就有

.YouTube - TsukuneAono112 的頻道

都很好聽~~~~30.gif


再來就是最後面出現的背景音樂拉

.Capsule《Sugarless GiRL》

cover1082910471.png



Capsule 似乎是一男一女的組合,關於資料我只有找到一些些……

.capsule 新專輯 Sugarless GiRL | SCREAMING EYES

充滿未來感的electro-pop風格,主唱Koshijima Toshiko甜美的嗓音,加上兼具復古懷舊和科幻的團體路線,讓人愛不釋手

專輯聽下來大部分就是電子音樂,唱的地方不多,最多的大概就是主打歌Sugarless GiRL吧

音樂就跟上面的介紹差不多,電子pop,外參甜美的女聲,也有很有科技感的男聲

一開始看到封面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嚇到,幸好之前有看過一個”懷孕大肚子”的封面,算是見怪不怪了

要用”藝術的眼光”喔~



喜歡詐欺遊戲的朋友,想必也都會很喜歡liar game的音樂吧

電影我就老實的等待DVD的到來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