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OPEN,我坐正前方,看到的視野就跟這個fancan一樣,雷射光很屌!!



畫質、音質好好~哪牌的多少錢我也要一台!!!



Empty,沒有完整(尬的畫質真的好好....



我錄到的IDS,用老妹她同學一台很像玩具的相機(真的很像玩具耶@@)錄的,所以音質不怎樣將就將就,然後上傳後畫質就變更差了(難不成我要去申請youtube?)



A~girl



Pierrot



Be The One

Live就是Live!!!演唱會這些嗨歌唱得真的好精彩!!!!!!!!!!!!!!!!!!!!!!!!!!!!!!!!

尤其是俊秀阿~~~~~~~~~

~~~~~~~~~~~~~~

俊秀唱現場真的是有夠動聽的啦!!!!!!!!!!!!!!

俊秀唱現場的變化是宛轉中貫穿著響遏行雲的力量,不僅是可以為演唱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跟CD不一樣)也能增加演唱會的嗨點



俊秀唱I can soar時我真的是從來沒覺得I can soar有這麼好聽過啊啊啊~~~~~~~~~~~~~

俊秀你是神阿~~~~~~~~~~~~~~~

Live演唱之神阿~~~~~~~~~~~~~~~~~

I can soar唱到後面....阿...真的是眼酸阿~現場真的是太好了(捏眼睛)

有很多首我聽俊秀歌聲都會特別想哭...

這個Fancam音有點爆,但因為比較完整所以貼,這一些是比較好的

.110423 I can soar -Junsu solo (JYJ Taipei concert)1
 110423 I can soar -Junsu solo (JYJ Taipei concert)2

‧[Audio] 110423 JYJ Taipei concert - 10. I Can Soar

然後

演唱會那日我是一夜米飯啊啊啊啊啊啊

有天實在是太帥太爺

了!!!!!!!!!


瘋狂為有天尖叫(我其實不怎麼叫啦...)

不管是fuck you還是甩麥還是最後一句的塔希幾佳

有天就算只是喊一個"ya~"就帥氣度破表阿啊啊啊

有天的帥氣來自他本身的氣質,笑起來又卻有一股兒童般的純真(顆顆,這些還是等到他生日再說好了)

更重要的是

演唱!



無名歌

我想,這首,不需要畫面,用聽的、用心去感受,足已

(看這段文字請聽著無名歌)

我在搭車的時候不斷不斷的重複播放無名歌

其實,在這之前我只有模模糊糊的聽過一次而已

所以,演唱會,也可以算第一次聽

之前為什麼不聽?

不知道...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很多饒舌歌手的歌容易感到乏味,自然就也沒去注意無名歌了

但我又再用力的問自己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

是因為這首歌太痛了

歌詞不就在說,離開的原因嗎

扒開著傷口,展示著血淋淋的血肉

太痛了太痛了太痛了太痛了太痛了太痛了

看著無名歌的歌詞,怎樣也,無可抑止的感到悲慟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歌詞時

酸著眼,摀著胸口

"這就是原因嗎?"

愣著,對著螢幕

"...這就是你們離開的原因嗎"

看著歌詞,問

得到的答覆只有在耳裡聽來模模糊糊的歌聲

就那一次,再也沒聽過了


演唱會

親耳,聽見你們的演唱

有天那一句句奮力的重音

唱著一聲聲堅定的決心

歌著一個個憤慨的理由



一次次重重的撞擊著我

最後那一句"我們是JYJ   "

就像一個把釘子釘入我肉心的力量,釘入的釘子,深深的扎進肉裡,流了血,卻也,分不開了

我也才體悟到饒舌歌之所以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那是歌手訴說故事的道路、是表彰心情的天空,對於一個想要吶喊的靈魂,受限的空間只會有無限的悲鳴

所以,他們逃離了,逃向寬闊的大道卻也被追殺著,可是在奔跑的途中,那忍不住攀上嘴角的笑容是什麼...?

所以他們

一路狂奔,一路大笑


在中和俊秀宛轉悠揚的靈動歌聲,和著有天訴說著的故事,使這首歌充滿生命不單調

有如一朵在險地中盛開的花朵,竭盡全力的綻放著,為生命高歌




    我們約定,我們會付出所有的展現在你們面前。      

                是的,我們是JYJ。









part1 ...     
    NEXT...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演唱會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