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生日就是一個人的誕生日,所以  讓我們來看看阿昌的成長史吧!



喔吼~!看看小時後的阿昌,小孩的臉頰都肉肉的呀十分之可愛啊~



看這張照片,由此可知,爸媽為知識份子的阿昌肯定是流有父母良好的基因,因此洞知喝牛奶(假設他手上的是牛奶)有助長高所以現在才會高人一等。我們阿昌果真不同反響!



基本上呢,韓國藝人,不管男的女的,有沒有整型通常是人都會問

我就在想,如果有人質疑阿昌有沒有在臉上動過手腳...



我肯定拿這張照片打在他臉上大喊沒看到他小時後就跟現在幾乎是一個樣嗎!

完全就是沈昌珉啊!



再長大一點,不得了啊跟現在一摸摸一樣樣



阿昌是被星探發現...我真不知道該說是星探很有眼光還是阿昌氣場太強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OMG校草啊!!校草!!!!



校草啊校草 默默低頭一臉謙遜的沈阿昌



雖然

公司非常的有慧眼選擇了我們阿昌

可是



一開始給他定位可愛羊咩咩純真小天使整個就是錯誤啊!

一開始還好

但 隨著時間流逝慢慢長大

阿昌對於裝可愛這件事就越來越抗拒了



ㄍㄧㄥ著擺出應該是要嘟著臉之類表情的動作...



連比個愛心也看似不怎麼願意...



也很勉強的跟著俊秀一起做動作...

直到現在甚至直接拒絕對粉絲示愛(請見:強心臟)

不是小天使不見了是根本沒存在過...

冷酷擔當什麼的應該給阿昌



裝可愛擔當才應該給在中哥(雖然說是被俊秀給搶走...)



:「啊唉唉~完全是說中我的心聲啊~」


ps 問:為什麼陸仙喜歡叫阿昌"甩餅小王子"啊?

是因為這個麼→

噢~應該不是吧


就算是冷都男

也是有失控的一天



2008年的MKMF真的是很美好到讓人很想落淚的時刻

不僅有經典美好的豆花粉紅(不時拿出那時的視頻來滋潤我的心靈...)還有小餅那讓人永生難忘的激動



我很想知道阿昌那時的心情是什麼...可是昌珉向來既不多說,也不會表露


.Avril Lavigne - Innocence




不會說 但我很愛這張照片

老實說,以昌珉為中心的照片不多,但此刻,有天壞笑地擁你入懷、在中哥飽含笑容看向你的神情,此時此刻,我怎樣也難以忘懷

         It's the state of bliss u think u're dreamin'
             在這狂喜的狀態下你以為你在作夢

It's the happiness inside that you're feelin'           
在內心深處你感到幸福              

It's so beautiful it makes u wanna cry    
如此美麗讓你有想哭的衝動




有天第一時間輕輕環著你拍著你的腰安慰著,還有後來的擁抱
允浩在領完獎下台前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在中溫柔注視你的眼神,然後如同過往般給你撫慰
俊秀勾著下台時的你的肩膀,笑著看你哭得那麼慘
我反覆看著每張飯拍的照片,覺得那些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by:carine0324 給最愛"飯"的沈昌珉。





問你下輩子還想不想當藝人

你說「不會」



看似最無所謂

但其實在這次的糾紛之中,在五人之中,是表現出最沉穩的一位

最不曾露出脆弱的一位

其實

就跟以往一樣

不給期待,一直是你,那個其實有點強勢很男人的你。



兩個人的舞台絕對不是削弱 而是多了更耀眼的綻放


我喜歡看阿昌動圖的程度跟有天一起排第一

扣除豆花米秀王道CP,阿昌的動圖多半是跟團員的互動

打人也好



被打也好



夾在中間也好



失控也好



爆走幹嘛、還是鄙視哥哥們、還是總是在上電台要離開時默默的收東西......

都好

那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動作都是此刻珍視的過往


可是,你知道嗎?

你在他們身邊的時候,那種無法無天的惡魔樣,

然後哥哥們拿你沒輒的無奈表情,

你始終,始終是那個剛出道,青澀可愛的老小昌珉。


畫底線是carine0324姊姊的話喔!!!




生日快樂 昌珉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現在的你 正是綻放光芒的時候

大家 大家都會看著你

一如既往的你


2008年 MKMF 我只能說那真的是登峰造極的美好



自信煥發 星光熠熠 聲勢壯闊 人氣鼎沸……

這些

都是

但真正讓人畢生難忘的,是一個擁抱





下一屆,會換成別人



可是 感情

會長存



也許會因為什麼淡了、遠了



但照片留下來的觸動永遠會再度喚起那長存在心中的感動




                   The 1st. time in my life n now it's so clear
         生命中第一次感到如此清晰


閃爍在你們每個人眼底的星光是情感的跳動

It's so strong n now i let myself be sincere            
感覺如此強烈而我讓自己變得坦誠
      



           This is the best feeling   
       這是最棒的感覺


跳動的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It's the state of bliss u think u're dreamin'             
在這狂喜的狀態下你以為你在作夢
         



It's the happiness inside that you're feelin'           
在內心深處你感到幸福
        

那些讓人難以忘懷的  

                 It's so beautiful it makes u wanna cry
       如此美麗讓你有想哭的衝動





永遠都會是那刻一個真摯的擁抱

只需要

一個擁抱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Avril - Innocence 純真

Wakin' up i see that everything is ok
一覺醒來發現一切都安好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now it's so great
生命中第一次覺得如此地美好
Slowin' down i look around n i am so amazed
放慢腳步看看周遭卻令我感到驚奇
I think 'bout the little things that make life great
而生命中的小事物卻可以豐富人生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bout it
我不會改變這一點
This is the best feeling
這是最棒的感覺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但願能繼續保持下去
This moment is perfect
在這完美時刻
Please don't go away
請不要走
I need u now
我需要你
I'll hold on to it
我會這麼堅持下去
Don't u let it pass u by
你不要錯過此時此刻

I found a place so safe, not a single tear
我找到一個安全而一滴淚水也沒有的地方
The 1st. time in my life n now it's so clear
生命中第一次感到如此清晰
Feel calm I belong, i'm so happy here
我找到冷靜的感受 很高興能待在這
It's so strong n now i let myself be sincere
感覺如此強烈而我讓自己變得坦誠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about it
我不會改變這一點
This is the best feeling
這是最棒的感覺
It's the state of bliss u think u're dreamin'
在這狂喜的狀態下你以為你在作夢
It's the happiness inside that you're feelin'
在內心深處你感到幸福
It's so beautiful it makes u wanna cry
如此美麗讓你有想哭的衝動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It makes u want to cry
讓你有種想哭的衝動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ce
純真是光芒耀眼的
Please don't go away
請不要走
Cause i need u now
只因我需要你
I'll hold on to it
我會這麼堅持下去
Don't u let it pass u by
你不要錯過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