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意淫接囧哥還是意淫囧哥之封鎖線========

我從入坑以來一直都是債冏的肉體飯(張開雙臂

但最近不知道是在哪吃到了春藥,突然膨脹成了腦殘粉

只要一想起債冏哥的顏我就想對著空氣癡笑 受控的淫念也越來越強(從沒減滅過

強到我默默地對著叫我小肉肉的小說下手一千塊就為了賭賭看番外是不是在實體書裡
為了肉文為了吃肉我就這樣開了小朋友下去阿

雖然一直以來篇幅都是最大的,但從沒有想像這樣宣示:
債冏哥我愛你聲身生生世世阿~阿~阿~

我不特別愛你 但特別愛你的聲跟身

愛到我能萬年不變的把所有的受都改來淫(然後為了具象化淫圖大業需要個載體鄭允浩來當攻

愛到這個行為可以從我入坑以來維持到現在依然熱情不減

我一直一直想邊貼出各種債冏哥的照片邊註解這可以詮釋怎樣的受,然後結論因為債冏能駕馭各種受所以簡直不淫他都不行

(同時鄭圓仔也是個好攻,他從以前的霸氣總裁好忙攻到現在的蠢攻犬攻也都能套上,這告訴我們人生是有無限可能的阿~)

但這頭都還沒起我就要自己先腦補到炸裂

尤其收穫之旅讓我lag地大大地淫起人妻債冏


(From 幼幼班公訓之花樣接歪接 Part 1 by群(chun))

雖然從他以前就會做飯(給弟弟們吃)開始就有人妻素質

←性感廚娘

但所謂的母愛就是要有孩子才會被激發啊

隨著俊蘇越加幼童化、天哥俊蘇的護花使者使命越強大

(From 幼幼班公訓之花樣接歪接 Part 1 by群(chun))

債冏哥看向他們兩的眼神簡直愈加慈祥性感阿

群(chun)親你快去截一邊露出媽媽微笑一邊烤肉的圖出來


就連我本來想說大頭兵應該很值得笑一笑



結果沒想到你連大頭兵都可以帥

連我看演藝文小受演了軍旅片你都可以套上去簡直太完美!!!

你簡直是我念中的太陽、慾中的後裔

依照你先天優良後天對自己肉身嚴以律己的狀況只要你不老不醜我就可以再愛你50年


我對人沒有理想型(只要是帥哥都好)←根本花癡

但對受有理想型

於是乎必須端出團兵出來→

利威爾簡直就是我二次元中最具體化的理想型

剛硬中不失柔和的曲線、剛性堅定的眼神中又帶著倔強的屈服(所以必須要是受!)

之類,總之只要能帶有上述相似特質我都能在三秒內血管硬硬

然後鋪陳到這我只是要說→我的現實生活中最能符合我二次元理想型的人就是債冏哥啦!

200.png

完全可以使出各種花癡臉201.png 203.png 204.png 207.png 208.png 209.png 210.png 211.png 214.png



好萬惡的顏 好罪惡的膚色



微濕的髮貼額、帶點潮紅的臉簡直太邪惡意圖使人硬三天三夜

通常演唱會相關比較有機會,像secret code蛋蛋控幾張香汗淋漓的照片早已不知被我淫過幾百萬次

貼張新的這微濕的髮梢貼頻配上乖巧柔情的表情

完全無法再更性感我淫笑到嘴都要抽筋惹啊啊啊

這張是近期已維持已久的愛圖! 因為這姿態簡直太有風情


就是這樣隨意的姿態才撩人阿 絕對不是我眼裡出西施


云云,隨便張資料夾裡存的圖都是我的精(銀)神(玉)糧食 可以說上個十天十夜


..........

射完以上後突然冷靜後突然想起了羞恥心這東西(有嗎 艸


話說,聽(看)了俊子的新歌ROCK THE WORLD就突然很想看ABO文(邏輯已死)

所以就找了篇來看WWW→強制發情(ABO),書名很粗暴黃,但其實內容蠻溫情WWWW小攻根本很純情WWW感情雖然寫得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激情跟帶感,雖然他的基本設定讓我三秒內血管硬硬,但實際看完後就軟了(?,不過總體而言挺溫腥derWW可以推一下W


其實突然想發起春來的春藥就是最近突然對債冏的聲特別有FU

但在這之前不嚕一發我簡直無法冷靜WWWW

然後嚕完後只精盡人亡的想睡ZZZZ(睡飽淫 淫飽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