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

改編 / 中 / 作者:水水蘭

先來段內文:

鄭允浩覺得自己就是被純良小白兔引誘的大灰狼,錯誤根本不在大灰狼身上,小白兔才是元兇!擺出一副我很可口,請盡情享用的樣子,大灰狼怎麼可能忍得住,大灰狼又不是吃素的!!!

哈哈哈哈哈所以這故事就是大灰狼把小白兔吃乾抹淨還順便把彆扭的小白兔的心給俘虜了,是我喜歡的路線喔喔喔喔喔喔////

先上床後同居後相愛照著劇本走我的菜 我的菜阿!!

這篇是在我正常的搜尋著文搜半天也搜不到心灰意冷的打上「工口文」後在別人推荐的肉文中挖到的(等同於找不到喜歡的好電影看就轉身去找A片來看)

BUT這哪裡是肉文了!!也不工口阿,工口文說有多不正常就有多不正常,如果要給性器打馬賽克的話那整篇文都會是一團馬賽克的才是工口文不是嗎嗎嗎嗎嗎媽嗎,這篇只是有H的正常好文阿(等同於結果在A片區中發現了一部好片)工口文的肉有如一團爛泥,這等有劇情有愛有邏輯的文下的床戲才是優質好肉!!!!

大灰狼嘴渣人不渣,灰常下流,年上亦或大叔

我跟大雄說大叔攻的時候大雄回我line的長頸鹿臉 吼拜託年紀稍長身材又精壯的大叔魅力超群好嗎!!!

大雄回:是年上好嗎!!年上!!

day某大灰狼嘴渣又下流我覺得稱大叔比較適合(煙

可口的小白兔就彆扭喜歡欲拒還迎(老爺~不要~


看開心的文,基本上可以說是沒什麼劇情,彆扭的兩隻,但大灰狼吃小白兔看得我相當開心啊

床戲有點太少了吃小白兔的橋段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啊



by the way 小白兔原著叫陶濤,原著中有關於名子的部分看官們知道就好惹。





<痞子是怎麼攻上瘸子的>

改編 / 中 / 校園 / 作者:風塵樹

BL自轉小星球裡看到的

版主的小宇宙如下

這篇好好看
我被感動了QAQ!!!!!
溫馨平淡甜蜜啊啊啊啊啊完全無虐
可這篇還是讓我有想哭的衝動啊啊啊啊
感動的吧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種校園一見有感然後日久生情雙方暗戀神馬的我最受不鳥了呀!!!!
而且這算強強吧QAQ 看完我該睡了 明天回留言 MUA~

文案:
這是一個直彎相遇,必有JQ的故事。痞子被安排和瘸子一個寢室,粗暴的痞子打從見到淡漠的瘸子第一眼之後就萬分肯定,他對這個人很~~~有好感。一、他不吵不鬧。二、他成績優秀。三、長得也不討厭。四、還很會包扎。五、燒飯特別不錯。基於這五大條件充分滿足了痞子的要求之後,痞子和瘸子的同居日子就這麼華麗麗的展開了。
痞子攻+淡漠受=JQ無節操的落滿地了……


看到關鍵字了沒!!日久生情同居日子JQ無節操的落滿地

0.1秒決定看這文

寒假某天熬夜看的,最近想起來就改成允在在看一次

艾風的模樣在我腦子裡都是黑子的籃球的黃瀨....

黃瀨→
(by the way 黑子的籃球是以健康籃球之名行球員間腐氣充斥之實的動漫,小黑子總受>/////艸///////<)

這篇文有幾個點跟氣氛很溫暖很感動,但份量只有3秒至5秒而已,在這篇文中作者是有本可以多寫點浪漫的情節、感動溫暖的氣氛出來的,整體上麻麻(日文)架構好但就是缺少了些狗血就是,總覺得可以在多些東西進去...

貼這文主要是因為喜歡小受,雖然說是瘸子但看起來對生活也沒有什麼障礙,淡漠或許不是小受真正的個性,只是在面對外界無情的攻擊及摧毀時只能用冷淡來保護自己,當被全世界給遺棄時,剩下的只有自己了...

原以為只剩下獨自的人生,小攻就這樣直直地闖了進來,讓小受在面對傷害時不再孤寂


配角CP整個就是砲灰來著,完全不知道他們出場的用意是什麼,看了礙眼

此外跟<愛不愛>一樣,此篇痞子原著本名叫許亦燃,看到關於名子的部分知道就好。


我最喜歡的橋段是飄著雪的馬路那段>/////////<,咳、我真心覺得作者應該安排更多點這種橋段才是阿....對於小攻感情上的摸索、小受心情的寫照...感情上的寫照再多一點這篇文能更好看



綠燈了,低著頭,和那兩個人擦肩而過,金在中突然覺得,心裡有絲絲的寂寞,這些寂寞的來源都是同一個人,讓他有些恐慌。

因為,他有些不瞭解自己的內心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介紹覺得很不錯的文,四五顆星的程度,不過時常也會看這種三顆星,整體架構好、也有些不錯的橋段但就是會有些不足的中篇文,雖然不似長篇那般的巨作和大快人心,但休閒上看也是可以助身心健康

三顆星的文,大多我都是覺得結局很無感、沒什麼特別,但開頭跟過程可能不錯這樣。

再度by the way 我貼的改編文是此文只應此店有,因為是我擅改的不是在外面找來的(總有點心虛各位要低調),載點點擊<文章名大字>就可以下載文嘍,進去頁面後按檔案,另存新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