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系列)

來來去去大部份的人即便是團飯也會是某一位的飯,但我始終無法說是哪一位的飯,頂多就是有比較喜歡的就是

初看到金在中就是個長得很好唱歌也唱得好的人,但在眼睛所看得到的美麗之餘是什麼....、金俊秀就是個在歌唱上突出很多很多的人,但唱得好聽之下引人喜愛的是什麼...、鄭允浩就是個內心小少女卻又充滿責任感的人,但人好歸好之下讓人專情於他的是什麼...、沈昌珉就是個低調卻又是最高挺最具有智慧臉的人,但低調如他卻也還是有著一股令人無法忽視的氣質是什麼...、朴有天就是個在演唱會上哭出讓大家難以忘懷的人,但在他率性坦然的性情下情緒的深沉是什麼...

那些是什麼,就是我飯他們的過程

久違的跟高中同學見面,她小時後是傑尼斯的粉絲(很想打濕)中間斷了好幾年這次見面她說她又重拾當初成為嵐的飯

並且她說「沒想到飯也能飯出心得」

我說「我一直以來都不斷的有心得」

不過,昨天家裡的海報從牆上脫落了,把海報黏回去的過程我又碰觸到心底最無奈又最傷心的一塊,我對大雄說「好可惜..都沒有新歌可以聽了」大雄說「過一陣子就有了吧」

我說「不是...我是說...好可惜再也沒有五個人的新歌可以聽了...」

手觸及著海報不好好保養之下時間揉出的皺摺,注視著   

「咳....」

嘆息聲茫然


(2012.08/03)

--------



礦泉水廣告(?)的模樣以前弄過,不過沒貼出來的樣子,這張圖天哥臉刷得太淡了(哭哭)。看著天哥這組ELLE的照片我就莫名的想聽青春歲月合唱團的歌(煙)




(2012.07/20)

------------


(點我是大圖)

看他們五個人的時候的照片時,覺得有天都是笑得最好看的那一個。


(2012.06/04)

---------


(點我是大圖)

如果說,過去的流淚是為了那時候的感動與感謝

那現在的不流淚,就是為了此刻的堅強與勇敢


有天,一個我需要很沉很安靜的看,才能看得味道的男人

總覺得,他的飯不是專注於在看他,而是品嘗著他走路的身姿、步行的路途和面對前方的眼神


有天,在我眼中,一個性情率真卻又情感含蓄的男人

而他的飯,似乎是文藝氣息最強的一群人們


朴有天,一個我不是很懂得男人

他不需要人懂、也沒有人會是最懂他的人


朴有天,他與他的路



(2012.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