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只有大一一點的原尺寸)



(from : tumblr)

聽到他岔音我一直笑xdddddddddddd

禮拜日的夜晚,大雄傳簡訊說「你有上網嗎,今天演唱會允浩哭了」

我說「我明天要考試耶!哪來的神去上網。哭啥,喜極而泣喔」

大雄:「估計就是太感動唄,然後就是男飯沒接到阿昌的球哭了」

(心裡OOXX我要苦讀迎戰才該痛哭流涕)

後來我回傳:「可惡!我需要靜心大法」

因為唸書的時後是需要拋棄七情六慾達到四大皆空之境界滴~

所以唸書的感覺就是很寂寞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是說!!

讓我殺神的不是允浩的真摯岔音也不是他含情脈脈的小鹿斑比眼

而是可以用驚鴻一瞥來形容的,最後照到昌佛!!!

第四張動圖有沒有!!

讓我們放大











用大陸人的口氣就是這娃兒也太嫩了
情不自禁的一直瞻仰昌佛的龍顏阿

是說有必要笑得如此溫柔婉約嗎




浩子哭了..我第一個真心感謝的人是昌珉...感謝你那麼會TX你哥..讓他越來越能夠放下隊長的包袱.讓他笑容變多了..人變萌了..壓力也變少了....感謝你身為本該被呵護但卻被迫瞬間成長的老小..在風風雨雨中你選擇一直一直在他身邊"溫柔又堅定"的守護著他...這一路走來..我看到的..儘是你心裏滿滿的愛..感謝你..我永遠最疼愛的老小..沈昌珉...
                                From:FB 郭明茹


.........................
糟了我果然能夠體會浩餅的情愫是啥了

vivi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大廈的慧眼表示兩位是祖孫情(推眼鏡)


.點我是紅海視頻


起初知道允浩喜極而泣時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動

可是當我看到偌大的巨蛋閃耀著耀眼的紅,以及不同於充滿生命力的紅色,令人感到溫柔的白色螢光乍現於整個巨蛋的畫面時

站在舞台上的允浩淚眼汪汪這樣的心情,似乎可以很順理成章的感受到

.GReeeeN - ミセナイナミダハ、きっといつか


ナミダや強がりは越えていくための誓い
(為了跨越淚水與逞強而起的誓言)

大切な人たちを導く明かりとなる
(要指引珍視的人們到那明亮的地方)


你的一切都是 仙后美麗的夢想

                                From:米菈           





站在台下奮力的舉著螢光棒的粉絲們

一位又一位的為了台上的你們而閃爍著

向前凝視著的專注神情

因表演感到澎湃不已的心情


在螢幕前面用力感受著的飯們

搜索著畫面及資訊的關切

因這場的巡迴演出的種種所帶來的喜悅


愛や夢ならば選んだ強がり
(為了選擇愛與夢想而逞強)



這份心情這股喜悅凝聚起來的力量

將不在是台下的我們因為台上的你們而感動

若你認為淚水值得為此而流



我們將會成為感動的一部分


誰かを支えるナミダもあるだろう
(能夠支撐著誰的淚水是存在著的吧)




(from : tumblr)



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