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大圖

就快要開學了我想說不趕快擠一擠要何時才擠得出來

所以

為了不要愧對於"肉浩"這個稱呼

讓我們先來看點肉

首先



允浩...
你的手臂未免也太肥美了吧!!!

相信養雞場的主人看到自家的雞肉質生得如此白嫩又Q彈又肥美多汁肯定會倆眼放光

害我每看一次巡迴的照片就想吃肯德基

肯德基爺爺表示:1073111668.jpg.gif

看看別處肉

那個啥...


鄭大胸的大胸平坦了 都  


跑到肚子了啦!!!

但那都不是吸引我眼球的部位

最令我緊盯不放的是





而且是



大腿

看照片沒有感覺!!!參考上面那張動圖!!

看現場的時候,那兩條又長又柔韌有致的大腿在眼前彈來彈去

喔天阿天啊!!身為生處在凡間的人類,看到非凡間的人類,真的是很高很高,腿很長很長,大腿比阿昌有肉看起來整個就是Q彈有嚼勁看得我兩眼放光口水直流!!
激動到我要死了!!!!!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看臉,但視線一直在那兩條彈來折去轉來彎去的腿上飄上飄下

我只能用我需要桶子接口水來解釋一切


肉浩part最後就用



鄭允浩你的瘦腰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

總結。





恩....我的心情有點難以轉換....

其實打生日文最難的是開頭.....

.BOA - Implode


只好延續去年,繼續聽這首歌培養情緒...

不管是在打倆隻在分開後首次現身的SM TOWN、看著影響我很深的王的尾戒SMT後記、還是那個時候的允浩生日文,我都聽著寶兒的這首歌

其實我還蠻喜歡翻自己以前寫的篇章出來看的,回首那時候的感知、看著那時候所寫下的心情,會有種很奇妙的神往,有種那不是我的錯覺,不知道是因為時間的沖刷還是記憶褪色的關係...

看了自己上一次所寫的允浩生日文,當時寫了想看昌珉本人氣場多大而允浩本人臉有多小,那個一直很想要看到的期盼。不過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噗哧笑了出來,因為事實證明等到真正見到本人的時候根本就被生人給帥到失心瘋,無暇丈量著允浩臉的size,把一直想要見證的事給拋在腦後了

雖然一直想要號稱自己無本命,可是發現自己好像無可抗拒的有關注允浩多一些

我一直懷疑自己該不會要在飯了那麼長的一段日子才成為浩飯吧??想著,到底是要喜歡一個到什麼樣的程度才可以稱做是那個人的飯呢?想著想著覺得自己還不到那個等級  全心全意的境界,所以我否認,雖然真的是有著比較多的喜歡

在去完三哥巨蛋後親估聊過,我說「為什麼可以成為一個人飯呢...?怎麼可以呢?明明每一個人都是這麼值得的去注視阿」

親估正確的回答是什麼不記得了,但意思是這樣的:「雖然是這樣,可是當一起出現的時候,還是會自動的去追逐著那個人的身影」

如果五個一起出現的話,我想我大概是會很慌亂的看來看去吧



(一起出現的話,你會是我第一個追尋的人嗎?)


上一個年度裡,我無數次的關注著鄭允浩,因為看著這個人時有著很多的矛盾,然後我就一直不斷的思索和看關心...

一開始的時候,他銳利的帥氣光芒不復再見,產生出質疑他時不解又不甘的心情

不解的是他的選擇並沒有讓他看起來比較快樂,不甘的是卻只能妥協於現實的支持著自己喜歡的他

樣子看起來不是很好的時候,會有很多擔心,路程不是很好的時候會有很多擔憂,然而他又一次次的做了人們懷疑下的舉止和選擇

很多的質疑

很多的憤怒

很多的不解

很多的排斥

再加上自己感受上的矛盾,和對於未來的擔怕的不安全感

複雜情緒沒理清楚讓我覺得很不好受,所以我總是想著



(「你好嗎...?」關心的人這麼問著)


一路過來,一路想著

(想著為什麼他的樣子看起來不是很好,又為什麼四輯的他帥得如此的人神共憤...?)

一路看著情況明朗

(當我同學幾度的跑來跟我說「我昨天在電視看到了東方神起耶」又幾度說「東方神起是不是有新歌?蠻好聽的...」的時候,我錯愕的聽著,也才錯愕的,恍然了解,原來...原來這個名子是因為如此所以繼續存在、繼續被世人所知...)

一路的漸漸想通了解

(允浩的不一樣是如此的顯而易見,又尤其這樣的改變是攤在表面上,想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他的改變也是:變得真實。)

然後一路的一一真心接受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所謂TVXQ2、所謂真正:Keep Holding On)

接著在最後的最後,尤其在FP後,想著:「如果沒有你們倆這樣子,如果沒有做得好,東方神起這個名子會淪到何處?我不能想像...不能、不能...」喃喃著這樣的話,感謝的心情就猛地炸開來


1.gif 2.gif
3.gif tumblr_lw1ulaEGhr1qeouxeo4_250.gif
(FP真的好棒,讓我感受好多,也開心好多好多,直到現在)


也許不是每一次表演形態都完美和令人稱心

但是不是,真的是做得很好呢?

又或著是,原本不諒解於一切的人,是不是也覺得他們倆幹得好呢?


所以,上一個年度中,對他的關注,真的是,比較多

新的年度的現在,在想通、接受並為現在的狀況感到比較放鬆的現在

嘴角會牽著淡淡的弧度

一切都會,好的

我如此的告訴自己


( 會好的:) )



允浩的不一樣,我想說的,跟之前打曾經打過的是一樣

跟在中的改變之處沒什麼相同點,但重新審視後,卻又是一樣:變得真實

暴露出的脆弱讓人覺得很貼近,想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很不堅強的鄭允浩才真正的更像他

除了隊長以外的面貌,到現在似乎也還是不是很會照顧自己的鄭允浩

有著更多的傻裡傻氣


更多的萌光噴發


更多的匪夷所思(在中愛甩舌頭他很愛翹唇耶)


更多更多的........他要這樣自毀形象我也無話可說xddd


或是說跟阿昌一比就發現他其實根本不是個沉穩的人


因為有太多讓人值得去anti的他才是他,所以他的飯才都以爬牆和恩踢著稱(還是說其實只有某廈和某油?)

有著這樣的轉變,轉變的不僅是他,還有粉絲  以前會知道鄭允浩帥但再無其他感覺的人,甚至,尤其是自己,對著鄭少女、賣萌不可恥、幼稚不可取、一直被阿昌毒舌S的鄭允浩,感到更加的欣喜

儘管著他的不完美最顯露於表,但喜歡著他,不因為什麼,只因為他是他

真實得很貼心、很歡心的他

他永遠都會站在他的位置上走,所以,好像飯們無論爬牆爬得多嚴重、多遠,只要回頭

永遠都會找得到他

因為你知道的,自己是喜歡著什麼樣的鄭允浩

不管是因為他的盡心、他的小孩心、還是...種種

一如好像總是不變的

你總是感謝著粉絲

粉絲也總是感謝著你


感謝著很多你的貼心你的感心你的付出你的努力感謝著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



(雖然我還是希望你能變得跟四輯一樣帥:P)


「人生若只如初見」



2011年,不一樣的你(們)

所以

不一樣的我(們)



2012

允浩

生日快樂














(沒有個主題實在是有夠難寫.....我只能用數個來表達我的寫完的狀態)
(**肉浩part後圖from tumbl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允浩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