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我要來個激情開場!!!!!

炒熱氣氛總是要來點音樂

Music!!!Pitbull-Mr.worldwide!!!!!!!!!!!!!


第一幕!足球小王子!!!!!!!!!!!!



喔摸!!!!!!!!!!!



喔摸!!!!!!!!!!!



喔摸!!!!!!!!

太可愛了!!!!!!!!!!!!!!!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喔....喔喔喔喔...簡直是...人間極品 (鼻血直流)

媽媽~我要我要~~買給我~~~~


:「先過我這關」


(天哥表示不滿)




:「....................」




晶瑩剔透美人兒

水亮亮的唇、水亮亮的眼珠子、水亮亮的肌膚

我表示:

鼻血流不完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願意成為鼻血下的亡魂


第二幕!電力公司~噹噹~~~~



喔摸!!!!犯罪!!!!!

!!!!!!!!!!!!!!!!


有人穿越啊!!!

!!!!!!!!!!!


宇宙警察快來抓他!!!!!!

犯規啊!!!犯罪啊!!!!!犯法啊!!!!!!!!



年齡是神馬!!!????



是浮雲!!!!!!!!!!!





綁回家綁回家綁回家綁回家


:「滾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