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不易把人抛>

我的允浩。我親愛的允浩。
我要愛誰?我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是等了三個月才碰見的你。才愛上的你。
不是你。我要去愛誰。
除了你。我又要愛誰。

                         by: i丶takE / 溫馨 / 中


.KOKIA-心のロウソク


在這個世界上,愛情的產生有很多種

其中有慢慢相處培養出的愛情,但也有,很常,因為某個瞬間而愛上對方的

因為一個笑、因為一個碰撞、因為一個身影、因為一個動作、因為一個表情、因為一個你好

我國中的自然老師很愛炫耀他老婆是他初戀情人,更愛講,他愛上他老婆是因為他老婆在餐廳時一個氣質萬分的撥髮下嶄露了個絢爛無比的笑讓他深深地在那個瞬間對她老婆死心蹋地

在各種情況、各種機運、各種心情、各種氣氛下

遇上,然後,愛上了


一個人的愛情


總之,這個世界上愛情的形式有很多種、產生的原因也是千奇萬變


愛,別來無恙。
你還是我的嗎?
                    鄭允浩



不過,比起慢熱,一見鍾情看起來似乎更浪漫(雖然文章我大愛慢熱)

想了想,覺得自己,應該是因為對愛情很憧憬,很嚮往很嚮往很嚮往...所以才把這樣的憧憬寄託在允在文上

允在文中,除了後來相識和一見鍾情外還有一種也很常見,那就是:小時候結緣過,後來分開,然後

再相遇

每次看到這種情節我都會唾棄:「呀!怎麼可能阿」

可是其實......那是我最深的心底在唾棄自己...

模模糊糊中的印象中,在很小的時候似乎有這麼一號人物,好像,在不懂何謂是喜歡但就先學會了在乎對方

即便不知道對方現在身在何處,但心中愛情的某一角,似乎就是屬於那個已經不曾再相見的人

為什麼會一直記得對方,這...就是神奇的地方...

我相信,對方也是記得我的,因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他叫了我的名子,看著他,好模糊,一個瞬間下,既熟悉又陌生

「你...」我開口著

可是,在那個瞬間過後,就是成為了記憶的永恆

完全沒有交集,我不知道他在哪、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不知道他現在的生活如何、甚至不知道他談過幾次戀愛、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唯一所擁有的,就是在偶爾的沉靜中,我會想起這麼一號人物


後來有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見他,好想好想好想...

突然有一股好強烈的想念讓我好想見到他

看見就好,僅僅是想看看他而已,僅僅是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而已

只是...而已

所以,小說那種命運般的相見後又相愛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唾棄


(好啦,因為這篇文章篇幅上雖然算中長,但每一篇字都不多,能講的就也不多,只好講講自己的事來湊字數


回來

這文章

很溫馨

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很溫馨我只能說真的很溫馨

雖然故事所描寫的相見接著相愛,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有些情節我覺得過於夢幻、過於浪漫

但如果去頭去尾(切菜喔)過程實在是太溫馨太浪漫了!!


和平的讓人怦然心動啊


我親吻他的手心,將手指輕輕咬在嘴裏。


喜歡允在在一起甜蜜又溫馨的每一個細節,喜歡他們無條件的互相信任,喜歡LL你安靜又細膩的筆觸


他的拇指摩挲這我的唇,笑笑,


又是那種溫暖得讓我想哭的感覺


低頭親了我的額頭。


淡淡的文筆,就像細水長流般的愛情,久而久之會讓人回味無窮...


我知道他會同意的。他總是答應我的要求。


腦海裡就像幻燈走影一樣出現這一幅幅溫馨的畫面。


我拉過他的頭,開始親吻。


好喜歡小T的文字,構建了溫暖的畫面感,看你的文字的同時,好像看著一部部愛情的小電影。


畫底線是在百度別人的感言

基本上,就是這樣

小品文,浪漫又充滿著互信

裡面有許多的舉止和互動構成了美麗和諧溫馨的畫面,一幕幕,也,一天天

後面有一點點小虐在中,小虐一下才可以增加揪心度,才會看得深刻阿~

洋溢著淡雅的溫暖,生命中生活中,只要有你,我便不寂寞

用在中和允浩的人稱互相交叉寫著,也代表著這是屬於允在兩人所構築的世界、的故事



「允浩,愛情很美妙。」




他寫。在中,是感情很神奇。







《流光不易把人抛》








看文章的過程我聽KOKIA的《Coquillage~The Best Collection II~》這張專輯



KOKIA的歌很治癒,拿來看這篇文不錯合^^

我看另一篇坑文<朔月>(朔月超好看喔!!)時也是聽她的《REAL WORLD》專輯

KOKIA的歌很值得聽,可以去找整張來聽

專輯裡有15首,我就挑幾首上傳。音源連結沒有很快可能要等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文 豆花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