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心情一直都很好,好到不行,但這貌似是個循環,心情起伏有高有低

現在,是低 低的原因是什麼,不是很清楚

大慨是因為一直冷眼旁觀著,所以忍不住低落了起來


完全,沒想追消息的力氣、發生什麼事,沒有很想知道

不想追著背影跑、不想循著足跡猜

正面的光采、向著的神采,我愛上的是這個

我沉迷的是你們絕美靈動的歌聲



我淪陷的是你們獨特閃耀的魅力..



我瞻仰的是因歌唱而展開生命的舞台...!



我憧憬的是揮灑熱力耀眼的華麗舞蹈!!



我仰望的是五人一起向著眾人的各種姿態!!!



我崇拜的是你們五個看向歌迷那絕美的臉龐!!!!!!!!!



其他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狗屎!!

為什麼不走!!為什麼要走!!!!!

我的迷戀、我的崇拜、我的屬於

曾經這麼單純的狂戀這麼單純的原因

還我!!!還我!!還給我!!!!!!!

抓著過去不放我是白癡嗎!!!!!!


.梁靜茹-屬於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好反胃,胃液好像在翻滾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顫 鈍擊胸口的是什麼?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抖 克制不住的是什麼?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嘲笑吧!諷刺吧!怒罵吧!



附上臉龐的淚水如果可以洗盡一切多好!

攀爬胸口的疼痛如果可以麻痺一切多好!

暈頭轉向的是非如果可以翻倒一切多好!



天旋地轉之後還是覺得離不開,醉生夢死好了



瘋狂的眷戀,絕世的他們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我的迷戀、我的崇拜、我的屬於...


單純的只想延續這份簡單的愛,不自覺的置身事外,應該沒關係吧。不是拒絕知道,而是沒有去迎合,應該沒關係吧


突然覺得自己好自私...


心會痛 真的


可以衝向哪裡、可以投奔哪裡


就這樣說說 抹掉淚水和鼻涕


明天 還是要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