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呼呼,2011的過年~~~拍照留念總是要的

嬸嬸養的貓。貓...真的是  很無聊的生物 狗都會自己倒貼,那隻貓只要我一靠近,馬上閃遠...-皿- 阿姨以前養過一隻大得跟老虎沒兩樣的貓,我們一進門馬上就竄到床底下...是有沒有這麼不親近人阿!



油菜花田



油菜花真是個好生物用來休耕又很漂亮

一片耀眼的金黃色,搖曳生姿,看來很目眩神迷



這麼好的景色,怎能放過呢,就下來拍照了~!

嘿嘿!你看不到我(阿~我的頭被捏了~~~)



還是看不到



喔呼呼,我要來正面的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要來嘍


恩哼哼,哈!!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有沒有覺得~墨鏡很眼熟阿



沒錯!

我跟老妹戴的是...............

在中、有天、俊秀、允浩的墨鏡

至於口罩當然在中哥的啦



沒錯沒錯沒錯~我從他們身上摘下來的,嘿嘿,我跟他們戴一樣的墨鏡呢哈哈哈~~

←老妹

←我

其實老妹拍照起來很好看,根本不需要戴什麼墨鏡

這裡是哪↓↓↓...其實我不知道(囧)



櫻花?櫻花應該也有分很多種品種吧?這是嗎...生物學達人,請出來!



喔對...然後………我瘋了....我一直以為過年是一月……………………
所以日期全寫成一月,是二月阿!!!!











到台西~嗚喔阿阿阿~~~我可愛的小表妹阿~~~~~~



↓這是去年(2010年)的照片,看臉頰上那兩樸 過一年而已就會亂跑還會說不要,問你幾歲,還會比一說”一歲”(實際上是兩歲)阿阿阿~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在豆花文<MD!便宜你了>裡面阿昌和俊秀是小孩,有一段是允浩問阿昌你幾歲,阿昌擺出三個手指頭說"兩歲!",然後三歲的俊秀就默默的掰回阿昌的一根手指頭
阿茹茹回答”一歲~”回答得超~~~~~~~可愛小孩的奶音真不是蓋的...害我春心蕩漾了起來...(←!!????)



在提,話說我會知道<MD!便宜你了>這篇文是有個源由

老妹"ㄟ姐,我覺得有篇文不錯"

"叫什麼"

"ㄟ...我忘了"

"媽的那你跟我講是幹嘛"

"對!!!(突然)"

"什麼!?(驚)"

"名字有髒話"

"啥阿....= ="

"........(思考)我想起來了!叫MD便宜你了"

"= =..."
就是這樣,題外話。重要的還是那篇我看到一半就沒再繼續看了

去年有去烤雞,喔!超級好吃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可是今年那塊地租給別人種花生了不然那真的很好玩~雞吃完就燒材生火阿(就像營火晚會)~坐在廢木上要幹嘛就幹嘛



要是被我表妹知道我給她拍這張如此有喜感的照片大概會想揍我 哈哈



今年過年天氣超好!萬里無雲耶!!真的是萬里無雲耶~~~~~~


大約半夜一兩點,大人人手一支菸廝殺麻將時我們就種完全插不上邊的小孩就千里迢迢的騎摩托車跑去很遠的地方就是為了  吃個包子

撇開表姊(表姊其實跟我一樣大)在路上不給我這個明明就不知道路的人帶路,害我在鳥無人煙的公路上徬徨了好一陣子不說

那兒,夜晚....天空都是星星阿!!!超漂亮!!!!!!!!!!!!

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天幕雖然是黑色卻透露著一種清澈,閃耀的星星有大有小,會綴滿你的視野,真的很漂亮


離開台西,去台中跟老爸老闆吃飯(我們進了一家有著大大”羊”字的店卻全點豬肉...瘋了.....)



總之,大人的飯局,吃完後喇勒是一定要的,於是又是完全插不上邊的小孩就在停車的地方自娛娛樂



自娛娛樂...真的是自娛娛樂,我們就自嗨了整整一個小時

←老妹

這是老爸老闆的女兒↓(她超活潑,而且完全不怕生,還跟我三歲的表弟搭訕,這女孩,未來出國一定不得了,未來的soshow girl阿!)


嗚哇!這怪人是誰!!!



嘿嘿~就是我!





~~~the end~~~



回到家後,我先去點前幾年的照片來看,阿~真是有趣阿,每天覺得日子很慢,但真的又過一年的時候卻又覺得快得不可思議

下次在整理歷年的照片


來首歌!



歌手:AILI 想介紹很久了,專輯「Future」的前三首很好聽

01.Memories Again - AILI ft. VERBAL(m-flo)
02.Shiny! Shiny! - AILI thanx to May J.
03.言葉にできない Love song - AILI thanx to EMI MARIA

第一首有MV,第三首,我在找機會放上來


就醬,新年過了....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