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

憤慨的咆哮著、冷眼的諷刺著、悲憤的哭泣著、氣憤的謾罵著

很多了

很久了


但 那種話 從俊秀親口說出 竟是如此地令人傷心

像個受傷的孩子

「哥 為什麼...為什麼..」

那聲哥


天氣很冷

好冷

好冷好冰好凍

凍得我的指尖發麻

怎麼搓都不會暖


話 你們親口說 我才相信

不要不可以不行

不可以這樣說我們家男人

不行!誰都不行


洗澡的時候

我在想

「愛得這麼痛苦 需要嗎」



能不愛嗎

能嗎

行嗎

可以嗎

生活早就都是他們

我當下才驚詫地發現

如果將他們抽離我的生活



會是一片我無法想像的白



補一些浩珉歌的感覺

以前 如果要說昌珉

很多人都會說"潛力無窮"

現在 正是他潛力發揮的時候

高音轉得更漂亮、更婉約

溫柔的唱腔,敦厚的歌唱

SHE好好聽

.Homin-SHE


這張專輯很容易就從頭聽到尾,每首歌感覺一下就沒有

上次 我是拿跟"東方神起"的歌做些比較

我不會稱浩珉為東方神起的 東方神起就是五個人 五個人才會有五個聲音、五種歌聲交織的歌

平常 我就只是講講我的感覺 有不一樣的想法都是可以提出來分享


有個現象很常見

部落格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每個人都可以發言、表達想法

但如果有人不認同 便會留言反駁、反擊

然後就會吵起來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不認同不喜歡 就迴避 幹嘛自討苦吃」

的確 這是最省事的方法

但我在想 在思考...如果有不認同的地方 應該是有講出來的權利

那感覺就像:並不是你不會畫這幅畫就沒有去評論它的權利

人都是喜歡聽好話的

癥結是口氣不對吧

如果換個方式講 或許就不會擦槍走火


這裡 不管是什麼事都會是"我覺得",事實是怎樣、正確是怎樣,也許不對、也許對

分享心情我覺得很快樂

抒發情感我覺得很暢快


大家都好好的 才不會有紛爭 當然我知道 這個世界沒那麼單純也沒那麼簡單,這個世界上,各種人都有,你想不到的、意料不到的



讓我來解釋一下小小的誤會

上一篇,關於我對浩珉歌的一些註解

我說 我不是專業的、沒學過音樂 也不過是一個文學程度很普通的學生

不知道很多、不會闡述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很多

但我很愛聽歌

是最一般、一般到不行的普通人、純粹的聽眾

有些歌一聽便會上愛

有些歌 多聽幾次才會體會出感覺來


會愛上神起 是因為歌 是因為歌唱的靈魂 是因為身為一個團體的情誼


有親估提出,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這樣想

在這邊說一下 那一段 都是拿來跟東方神起的歌比

「少了某個高亢、激昂的橋段,歌曲完畢感動不會延續」

針對像是Love in the ice、Bolero這種經典的歌

這種震撼感很大的歌,像Love in the ice最後以俊秀為主軸,其他人盤繞上去,最後交織為一體的憾動力,我怎能忘,也忘不了,歌曲完畢那磅礡到令人顫抖的感動,我這輩子都不會忘...

.Soul Power - Love in the Ice


Bolero亦同,每次聽都會渾身顫慄...

「我有時會覺得少了點厚實感」

打這句話的時候我是想著他們在Billboard上的演出(還有MTV K live的表演,我現在才想起來@口@ ),針對跟五人比時的合音

五個人畢竟還是多兩個人出來,允浩不在就有天去當低音了,或是說能分攤的人少了,有種少了什麼在後面支撐的感覺

在中的歌聲當然渾厚,也是挺高亢來著的,日本歌聲線比較溫暖我是這樣覺得,高音也有、tonight海豚音有,彩虹音啊,在中死命的磨練他的歌唱,才有現在的成就

.My Destiny (Acapella Ver.)


就是這樣的天籟交織、這樣的配合得天衣無縫的Acapella,我能驕傲說出我們家男人唱歌無能匹敵

沒有人 能比得上






沒有人 可以傷害他們



不要在 如此

自己衡量

自己判斷

相信自己

相信他們





我愛我們家男人

我愛懷抱同樣的心、一起共度、一起快樂,相扶相持的仙后


我愛你們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