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不知去哪生了個小東西出來,有鑑於金在中小朋友家中小動物越來越多以及那些小動物超有才的名子

我跟老妹有樣學樣地也取了個名:fifi



然後 開始亂拍






















基本上我不太會去消費,百分之九十五的東西都是老妹買的,在中要推出的寫真她也訂了

傳簡訊:「小哥有寫真集耶 兩千XX 要不要買啊」

我:「燒錢啊 好貴」

妹:「你沒回答我問題 要不要買」

我:媽的你就想買得要死還需要問我嗎!?我說不買你就不買嗎????」


基本上我覺得 錢賺來就是要來花掉來享受來爽來快樂的

但在這錢不是靠自己賺來的情況之下 我認為沒那資格享用

所以我立志賺大錢!(誰不是


↓這雜誌當然也是老妹殺去架上買的,好幾個月前了



↓我圖弄好原本是寬800 但因為覺得上傳會太大所以就整張縮小




然後其他


我可愛的小表妹



今年滿18





介紹個音樂

.The fireflies - By heart


老妹:「很像你會喜歡的歌」

三個女生組成的,專輯同名The fireflies,整張專輯都不錯

稍微多聽幾次的是By heart和Nowhere,不然其實我都是整張聽,幾乎每首都很好聽阿!

背後會有些和聲 一個聲音偏主音、一個聲音較甜蜜、另一個…我就沒聽出來了orz(負責合音不成?)

要不是沒有好用又大的音樂空間…我真的很想把整張專輯都放上來分享!

(Youtube有些音質很差...)



.Its Useless
.Starting From Scratch
.Break It To My Heart
.Tears Run Dry


這幾首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