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完結,我真的不敢看

肯定地預測自己一旦跳坑

一定會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中

那種激烈的想要看接下去的內容的渴求

沒有每天每夜對著網頁按重新整理一定會憋死!悶死!煩死!


可以一天不追神起們的消息

但只要體力許可,就算愁不到好文可看,也一定會點進豆花茶樓晃晃

從五月份開始的整個假期,其實都是日日夜夜地飢渴豆花文


昨晚睡不著,一一地回顧帶有強烈文章感覺的歌來聽

很認真的考慮在假期結束前把這段日子所看的,對我來講別有感情的豆花文好好地闡述一番


看過的豆花文也不知道算不算多

但心中的巨作,那些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回顧、品味、回憶的卻寥寥無幾,指頭都數得出來

很多的文章我都只有點開頭看著兩下就關掉

更多的是看到一半就沒繼續下去的


<舞男>前沒多久更新了耶!!!!!

目前唯一跳坑的文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更不敢在蟄伏未完結前貿然跳進

看到更新的那一瞬間,我抓著老妹的肩膀大喊:

「舞男更新了!!!更新了!!!!

更新了耶!!!!!!!!!!」



嘔!GOD的………真的……真的是超好看………………


“你為了一個男婊子,要和我翻臉啊。”


在中回頭,看著修哲,錯愕地:


“婊子?在罵誰婊子呢?”


修哲在黑暗中注視在中,然後緩緩地走到在中面前,走到他看清的地方。


他打量著在中,靜靜地審視他。


許久,修哲問:


“你來真的?”


他的臉是腫的,黑暗中看起來,像一個魔鬼。在中卻從來沒覺得修哲這麼順眼,好看。


在中笑了,笑得很邪,很痞。


“你他媽的不會自己看啊?”


在中說。


“我愛他。”




好吧,我竟然把最重要的地方給PO出來╮(╯3╰)╭

沒看過的人趕緊給自己洗腦:「剛剛我沒什麼都沒看見~~什麼都沒看見~~~」


好看的點很多很多

怕自己這樣欲罷不能下去會把整個文給貼上來……


H的地方,在文章已經進行了好久好久~也就是在好久好久才更的這一次的部分

不是一般的H

很不一樣、別具有意義

其實我覺得做愛可以是件很有情調和值得享受體驗的事情、一種與情人分享擁有彼此的感受

當然 這是我的臆想和遐想 我才剛滿18歲耶~


第一次知道做愛除了發洩和肉慾,原來還有另一種感覺,一種他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感覺。

不只是肉體交合的行為,不是感官的刺激,沒有發洩的空虛,而是來自整個心,讓他可以忍受痛苦,接受所有的不能接受,只想去迎合,去取悅,去滿足……

他 覺得他第一次完整地擁有了某個人,也被那個人所擁有,他忽然明白如果心裏有一個人,是在上還是在下,是主導還是承受,是什麼體位什麼姿勢都不重要,更無關尊嚴,征服和佔有,只有想和他一起飛的心情……那是一種巨大的滿足和激情,把他高高地托起在空中,從來沒有過的充實,安心……



然後呢!更新的人(別人,不是作者本人)的簽

那張圖

吼吼吼!!!喔喔喔喔喔!!!!!

不管是哪位盆油~...................




這圖實在是製得太好了阿!!!!!


怎麼會有畫面如此美好、讓人眼睛如此舒服呢


舞男絕對是篇好看到爆的豆花文

請相信眾人的眼光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蟄伏的海報

不僅寫文的人神手

製圖的人也是神手


我看到時的第一反應是








然後





OMG!!太像!!太有fu了吧!!!!!!






神哪!!!!超像港片!!!!!!


什麼叫強強~~???


這就叫做強攻強受(在中再怎麼強也一定要是被壓的舞男也不例外

.圖源:熙大的相簿


奠定了我心目中的強強在中,髮型就差不多是這樣




↑這組照片每個人都超級好看、帥氣爆表
我想完整的擁有這組照片的每張圖但都找不齊阿…………



阿~黑西裝真的好帥喔~



這篇的重點到底有啥?

一.蟄伏 我等!!!!等上一萬年也等!!!!等到完結的那一刻,不管身在何處還是處在水深火熱中 誰都不能阻撓我看文!!!!!!!!!

二.舞男 超級好看、絕對好看!!是一篇很特別、很不一樣的豆花文,絕對絕對不能不看!!

三.熱愛豆花文 日日夜夜渴求文章 想來好好回顧那些忘不了、戒不掉 故事賦予我的情感





允在~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