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阿………曲目是這些嗎↓

1. いつだって君に
2. Get Ready
3. Long Way
4. W
5. いつだって君に (Instrumental)
6. Get Ready (Instrumental)
7. Long Way (Instrumental)
8. W (Instrumental)


還有DVD

原本想買的…話我說並不是每樣東西都會想買 還沒到會自己賺錢的能力 錢會花的有點不心安 所以總會折疼個老半天才買






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但


老妹竟然跟我說



「因為合約問題,所以台灣艾迴不會代理他們的東西」











我操只有老子想買或不想

而已,不代理是怎樣!?

會不會做生意阿!!??



預購什麼的我是懶得做

是喜歡愜意的逛到唱片行,然後愜意去結帳

噢!所以 台灣不代理上述的行為我就沒辦法做了

雖然結完帳接下來的動作是:哼著小調回家,打開包裝,笑嘻嘻地照片看一看、歌詞本看一看 然後 在保持好心情的裝回去,笑著把CD放在架上,然後心滿意足的對著架子上的CD笑一笑

接著

依舊保持愉悅的心情

打開電腦

連上網


然後




去載音樂







對不起 唱片行會倒很多就是有我這種人

現代人 會去買CD已經不是為了要聽歌了

而是

為了愛!


沒錯 因為我對<W>有著滿滿的愛 所以想買

不過 既然台灣沒有 那我也不是吃飽太閒錢太多

所以就



算了




雖然還是對自己難得會有”想買”的衝動感到惋惜

不過看售價吧 如果可以接受加上心情好在買

可是這也是一陣子後的事了==

看看發售日吧



2010.9.8 On Sale
「The…」
JUNSU/JEJUNG/YUCHUN




九月八號!

還有一個月勒






來說封面照

九爺依舊很帥

秀秀的髮型有突破,雖然我看不習慣

大米的頭髮又大媽起來了= =可以扎辮子阿、玉米鬚阿…隨便阿…就是不要這麼老氣咩t1141247834.jpg

西裝很帥


恩!就這樣





東方神起 fighting!! t1390596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