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發的東西很多…


Five in the black演唱會之金女王金在中 圖早就跟著OPENING一起做好了的…

更久以前就截好的Lion Heart那個節目和另外兩首的圖…

前幾天看了All about 2 笑死人了!萌點和笑點有夠多的!很想截,不過我覺得我會截到死…

金在中一些帥到我要噴淚的照片…(阿母!真的是太帥了.......)

在中一些造型和受樣的演變圖之類的早在很久前就想講……

幾乎把他們MIROTIC四輯時的Live給載完了(我愛Wrong number!)

現在在載巴黎寫真的幕後DVD…

我看完<鴆>一了……


關於吳建恆到V台的新節目有點想法



不知道 沒有動力興奮

我需要情緒





打這些字的同時心情實在很不好

第一,這兩天一直拉肚子,我幾乎都不吃東西的,簡直就把我只吃的那一點點給全拉掉了…肚子一直抽 不知道在抽個屁....

第二 我今天幹了一件錯事

我錯了 真的…但已經無法挽回

我的過錯 簡單的說 就是


白目



對 白目 白目到想揍自己

講了很白目的話

自以為這樣很坦承殊不知大概全世界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把那種話給講出來

那些人嘴角大概很抽吧 然後大大的暗幹我


這就算了

還非常擔心從此輕鬆賺錢的管道就不找我了

不找我這種白目



發現了自己一個非常非常大個缺點


太老實


講好聽點較老實

難聽點就是 「不知變通」

反應慢半拍

沒有及時反應的能力


心情真的很差



覺得自己是笨蛋……












嘴邊還長了很多不會消又會紅的小痘痘

靠!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