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爆了!!!!這圖P的有夠猛阿!!!!!


當初在中沒有走肉體路線是個絕大錯誤阿!!

九爺你不是很愛露嗎!????



愛露的很呢 怕沒人看見而已i_f29.gif

而且 也不是轉型變Man時的事了......


而是










在還是一臉清純受樣的時候早就暴露本性了!!


咳壓!

若能在雜誌中盡情的展現妖嬈的軀體



顯露魅惑眾生的神情



擺弄絕美的豐厚雙唇



特寫不安分的性感





我就訂個一百本在路上發!!

且必定留名青史

網路搜尋量絕對是掛在前頭

只要在google上打anan 便自然跳出 anan金在中

每位花粉奉其為經典


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要給你好好展現的大好機會 裝什麼清純阿!!!!



若那些清純照沒有浮現在腦海裡.按我回顧

04-2.png



硬要挑的話就是這兩張最有看頭 第一張眼神萌殺 第二張神情嫵媚 那黑潭般的雙眸視線都要透到我骨子裡了…


當初在老妹大肆不安的情緒之下 我就去瞧了瞧anan尺度到底有多大

看了松本潤和山下智久的.......











媽阿!





YD如我都害羞得掩面起來了………



尺度破表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猛了!!!!




九爺 我相信這對你其實也是沒什麼困難的ˊ3ˋ



也不過就是脫光光麻

上面不成問題 下面……………




叫鄭允浩幫你檔一下就好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九爺有抓跨下一系列是我感到最害羞的血圖

在百度看到的

可是鼻血會噴太多我不敢在這放 撲哈哈 想不到身為銀女的我竟然會害羞 噗























如果我說我本來是想講鄭允浩的有人會信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