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不只一次,第一次是挑了個黃道吉日把家裡清場(其實是要等老爸不在才有電視使用權xd)用電視還關燈拉上窗簾隔絕一切光源著看(就差舉螢光棒了)(挖阿木還在一旁湊熱鬧的問我啊怎麼是兩個人啊兩個人的話是不是錢拿得比較多啊為什麼兩個人還可以唱以前的歌啊(阿木你奏開啦TTT)),之後陸續用電腦看。電視跟電腦的差別是電視比較有演唱會的氣氛電腦則是感覺比較貼近。

(**動圖全部from Tumblr**)

開場


成為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後的浩珉在日本一直狂發電到讓人很想死的歌,阿昌都成為雷神索爾了不用插電就自體發電這樣。雖然聽久了像蘇趴死大就也見鬼的好聽,B.U.T一開始第一次聽到咚咚咚時也覺得是來搞笑的嗎(是很可愛),但沒想到成為演唱會的開場竟然這麼有效果!!

應該是說這些很電的歌,在演唱會用Live Band演唱完全就是炒熱了整個氣氛啊!
Live Band真是個不得的好聽啊

尤其蘇趴死大索爾阿昌高音飄上去時就讓我狂發出喔喔!!!!的讚嘆聲

並且I thank you know見證了傳說中阿昌比允浩還要有看點一百倍的干槓滑下,允浩貌似太胖卡住之類滑得不順暢


(自截)

索爾阿昌則英俊又瀟灑相當瞟配順暢的滑了下來啊啊啊啊!!!!帥慘了啊阿木!!!!!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套服裝,不僅舞群馬術風服裝簡潔整齊,浩珉兩人看起來也是腳長腿長的



重點是允浩看起來很瘦,雖然允浩本人真的是不胖而且大腿很性感,但唱KYHD時的服裝總是很神奇的讓他看起來腫了很多

阿昌整場完全就是又英俊又銷魂啊啊啊


總結,熱力開唱真的熱力四射熱力滿點!!人又瘦又帥,固的!!


Mirotic


時光暫停


照片很美但接下來的魔咒跟時光暫停我整個就是爪子刮破沙發掐破電視機幾度要成為綠巨人浩克了

允浩請問你嗓子沒開嗎xdddddddddddddddd
有live cd後我一定會把這兩首從ipad移除xdddddddd不然就要一直變成浩克


雖然阿昌在時光暫停最後超級高超級長的高音第一次聽時真的是讓人驚艷無比

總之就讓浩克來帶過這一切



Maximum



童謠暖場接著出現了演唱會的重點!!影片最後浩珉白衣手握光芒這段整個超像請救濟貧困學童之類的公益廣告xdd,接著整片形似花瓣的光芒紛飛然後匯聚成樓寺的畫面,是空中之城嗎幻象之城還是其實是海市蜃樓,但那樓寺一下不見一下消失其實是霍爾移動的城堡吧



Maximum這段整個大玩螢幕及視覺的特效,忍者風的歌曲配上和風的服裝(索爾阿昌看起來超級銷魂 )古典元素用現代科技的效果詮釋(但允浩被索爾阿昌給齁魯掯那段好好笑xd很想在上面給他畫個HP值慘失xd)尤其傘張開瞬間櫻花迸出那段畫面令人驚艷!!!,畫面很美,接著是一整段把玩紙傘的動作表演,Maximum整個完全就是演唱會的大大大重點!!!


HONEY FUNNY BUNNY



(點我是全圖)

據說讓全場觀眾懷孕的允浩solo!!我本來就很期待能跟checkmate一樣精彩,不失所望阿允浩的哈尼發尼邦尼表演得真好!!!!!

鄭允浩你好帥!!!鄭允浩你好棒!!!鄭允浩你幫助生育率!!鄭允浩你時光暫停唱這麼爛都勾銷了啦!!

卡老師說,喜歡你的定點旋轉

你定點旋轉的瞬間彷彿這個世界就也為你而轉,但旋轉的並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的世界我的視野我的心神,因為你總是在旋轉的時刻昭告著你最光彩的那一面,你的舞台知曉如此、你的舞也感之如此,所以我(們)也傾心於如此

不過鄭允浩早就拋棄帥氣路線了


(自截)
半路突然殺出的兔子扮樣好可愛喔!!!!!!!!!!!!!

怎麼會這樣!!這麼會這麼可愛!!!
鄭萌萌!!鄭允浩成為鄭萌萌了挖啊!!!

自從鄭萌萌殺出來後接著他跳什麼我都無法關心整個呈現癡笑狀態超想抓我們家兔子蹂躪它的臉來發洩鄭萌萌的爆發

而且看到後面他不斷耍萌證明著鄭萌萌完全取代鄭允浩了(啤酒)。


Dance time


日本的舞群比韓國的還討喜太多了(菸)

首先高矮胖瘦差不多,畫面看起來整齊,更重要的是韓國舞群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搶眼個殺小那頭髮那鬍渣還莫名的大隻存在感強烈到我想忽視都忽視不了

日本舞群實在是可愛太多了


Before U Go


這首歌韓文油到不行莫名的不討喜到了極致,尤其FP一直撥看到我要吐了就更鄙視,但日文有種油切的感覺油膩感瞬間成為零卡可樂這樣。

而且衣服讓我想到,允浩就算穿這種衣襟比較硬胸口很容易撐開的衣服,還是不會露點耶!!不管我左看右看怎麼躦著看都沒看到,在韓國打KYHD的時候現場服裝也都是這樣,敢情鄭允浩有貼胸貼??


Duet


好聽。OVER。

反正若是哥倆自己的歌都唱得OK

I Don't know


不只最大值,I Don't know也是瘋狂的大玩螢幕效果,哥倆與大螢幕畫面的配合很流暢。


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先醬


MC TIME


火柴棒橋段到底是三小xddd

雖然巡迴時有在噗浪多少看一些,但看DVD時還是很受不了阿昌真的很S耶!!!

而且S神獸大人最喜歡用梗就是「趕快進入下一首歌吧」然後昌神的小MM們就會「a~~~~~~~」所以小MM們就是寧可看哥倆喇賽演不明的火柴橋段也不願聽歌就是了(茶

有一段是神獸跟鄭萌萌要選左右邊走,昌神選了後說「這邊的粉絲比較漂亮」鄭萌萌反駁說「這邊的比較熱情」阿昌接著說「剛剛原本想講的但錯過了時機,其實剛剛說完這邊的粉絲比較漂亮後是想接著說  騙你們的啦!

雖然我當下的反應是...................被S了 ...,但思考了一下,決定若要成為昌神的小MM們,反應應該要是:雅打~昌珉真討厭~

第三片特地把所有的MC結集成一片,阿昌的S爆發也確實是蠻有看點的所以MC份量好多喔

有一段說經紀人對阿昌說「你們的日文比以前好了連廢話都會說了呢,總是對歌迷講出這麼任性的話的在我們裡面就只有昌珉你一個了吧」後半句超想拍手叫好的啦!!!會這樣S衣食父母的藝人也就昌神才會的吧!!「大家買得很貴的巨蛋也包含下面那張椅子所以坐下來吧」竟然自己講票貴昌神真超敢講xd男粉絲好不容易有5%還說了「沒關係他不在我身邊也打不到我」的話、鄭萌萌說「有粉絲喊說來這裡來這裡來這裡」阿昌接著說「這是我的個人自由請你們不會隨便命令我」也很好笑耶哈哈哈哈
總之MC好多昌神雖然S但身為他的小MM還是想遞給他鞭子讓他繼續S啦

是說我最期待阿昌講他的食物巡迴啦!!!結果真的有講到名古屋吃了兩次的鰻魚飯還有到札幌剛好螃蟹季、新瀉米超好吃還表演太好吃的表情、廣島的牡蠣也超好吃,此外原來阿昌不僅很愛拉麵(已經不知講了幾次最喜歡拉麵拉麵最好吃了)還很愛啤酒等等等喔喔喔喔我也看得好開心喔


先到這吧,下次在寫下半片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ue
  • 版主看得好仔細啊~好多我沒注意到的事情(去跪算盤) 隊長大人從不露點應該是因為衣服撐太ㄍㄧㄥ而不會滑動?!

    話說他開始賣萌應該是意識到兩人神起中要撐起所有角色扮演
    既然阿昌S上手 隊長只好裝瘋賣傻(?)
  • 也許裡面穿肉色貼身衣(這樣也太熱)

    阿昌真的是S的得心應手啊ㄎㄎㄎ
    我相信鄭萌萌是真性情之一,畢竟他喜歡可愛的東西嘛(想起他護照夾是什麼小狗小貓車上有隻娃娃之類的我就要笑崩了)

    *GoliFish 於 2012/09/05 14: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