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藥膳坊>

成溫被至親害死,重生到民國,成了家門顯赫的二少爺
誰料卻是個身體有「缺陷」,並且不受待見的軟包子
淡定受重生,得到一個強大外掛攻,在民國做咖喱火鍋、爆肚仁兒、栗子南瓜糕、蜂蜜厚多士、巧克力奶昔……開個「新式」藥膳坊發家致富,順帶解決極品親戚。

                                 民國/雙性/重生 作者:雲過是非


當初在"BL自轉小星球"看到,但因為美食無感就隨便跳著看

隔了很久很久突然有點念念不忘,又去點來把番外和肉看一看

又再隔了一陣子,依然念念不忘,想說要好好的重頭看到尾

結果自轉小星球竟然關了!!!

但我又想不起來名字,哀哀叫了幾天後去估狗關鍵字「民國 雙性 極品親戚」就找到了WWWW

以上只是要說明我是真的蠻喜歡這篇文的。


這篇有幾點很有意思,他有一些設定是故事的基礎,但又絲毫交代不清、卻又對故事的進行沒有影響

譬如說小攻是小受的金手指,因為裡面一直說小攻多呼風喚雨、多得罪不起,是有這樣的表現沒錯,卻沒有對"為什麼如此了不得"有更具體的說明或描寫

但我覺得只是被作者放一邊不寫罷,倒也不真的覺得小攻有金手指

和譬如小受的基本設定是重生,卻對前世的描寫相當含糊不清,雖然確實不用有太多的篇幅,卻是我見過最無具體感的了


我喜歡這篇文有幾個原因

身為受控

通篇下來對於小受的形象栩栩如生,沒有太多內心戲,但是氣質,對,就是氣質,是渾成天然的散發出來,從故事裡

睿智、清明、帶著點冷漠,跟小攻的感情也是水到渠成,絲毫不GGYY,很爺、也很匹配

尤其對於小攻被栽後被損友在旁虧的場景更是一大樂趣


關於劇情,極品親戚真的是夠極品的,也因此小受重身在主角身上後的反差跟反擊實在是看得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很戲劇,但不狗血

事件一樁接一樁,卻很流暢,渾成一體,不知不覺的可以絲毫不斷地一口氣看完


有幾個副CP,每個都相當討喜

尤其是明明篇幅不多,卻連副CP們也都相當生動

共三個,篇幅最多的我最無感、篇幅最少的我看得最雞血、中間的也是很帶感

實在不知道作者這種"不寫多卻相當完備且生動"的能力是打哪來的

我看得最雞血的副CP甚至是在番外才誕生的,甚至小受根本沒講過幾句話,說不定沒十句!

但是在番外裡面,那剝去冷硬後的磨人動情模樣,柔韌剛硬卻又委屈受傷的倔強神情,帶點痛楚卻又隱忍不住的勾引神態,完全是我最喜歡的菜!!!!!兵長型!我天菜!!!!!感覺不會再愛此生最愛!!!

另一在番外才修成正果的副CP,他們本身的恩恩怨怨很雞血,但敘述式帶過,且同樣是以"沒具體說明"的方式帶過,譬如小攻當初到底解救的

在番外中愛恨交雜最湧上的瞬間真是也好帶感阿阿阿且整治小攻真的是好有趣好解氣阿哈哈哈

面癱(←故事中沒有說是面癱,但在我的眼裡是)攻硬冷的形象也是我的菜之一////艸////


故事至末端帶得很快,咻咻咻的就END,然後就迎來美好番外


最棒的是,這故事肉也不少,不腥羶色(我的標準是跟叫我小肉肉比WWW),但配合著感情應裡應外,完全也帶感無誤

美好小受(主CP或副CP們)+美好燉肉+優質小攻們

啊啊啊~這篇文簡直太優秀,難怪我一直念念不忘


ENDING小包子太好笑了

害我忍不住真想給這篇打個妥妥的一百分!!




蔣牧升沒有說話,仍舊微微瞇著眼,雙眼注視著成溫,抬起手來。


蔣牧升說道:「我要給苗鎧寫封信才行。」


成溫想到這一節,再不停留,趕緊回身往回走去。


成溫聲音沙啞,平日裡溫和的嗓音鍍上了一層莫名的性感,「蔣……蔣牧升,幫幫我……」


項湫只是不經意的一撇頭,卻在瞬間怔愣住,雙目睜大,眸子瞬間縮起,死死的盯著走在最後面的那個男人。


謝染捏住蓋頭的一個角,猛地一抖將蓋頭掀起來,一時間房間裡只聽見猛烈的倒抽氣的聲音。


小北眼皮跳了兩下,喬關年站在院子口,看的不亦樂乎,看著蔣牧升黑著臉心裡簡直爽翻了,說道:「蔣牧升也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