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圍[重生]>

文案:
永夜星球第二順位繼承人,從小生長於極度崇尚暴力的星球,格鬥高手,在精神力覺醒的那天,被想要謀權篡位的舅舅謀殺。
等他再一次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成為了上百億光年之外的一名普通軍校生,正在和「未婚夫」進行身體檢查。
而這個未婚夫,據說是聯邦五大上將之一、大名鼎鼎的不婚主義者、omega協會連續五年黑名單榜首……

                               長 / 改編 / ABO機甲 / 作者:獨行醉蝦


在颱風天呼呼叫的背景下看完了這篇,好久沒點到一篇讓人欲罷不能的文,但邊看邊有點後怕...

因為我喜歡的設定萬年不變wwwwwww

受偽A真O,背景不明、能力不凡但也不明,因為有著不明的強父母(簡直小傑的爸爸)

攻是又強又有權的將軍之類,故事過程基本上是受一邊爆發不知名能力一邊因為各種巧合逐漸摸索到身分,同時背景有某種陰謀在醞釀,然後一邊找到了身分一邊打大BOSS,打完的瞬間完結

就是這完結的瞬間讓我瞬間不爽 覺得應該還可以有後續但每次打完就沒了

我指的後怕就是這點

這篇基本上什麼都不能講wwww怎麼講都是暴雷wwww

這種文就是要父母、出生、BOSS等等都是謎,故事一邊進行一邊一一揭曉才好看

不過這篇比起我之前看過的ABO機甲文在主線,也就是主角的身分多了一層設定,讓故事的運行豐富了不少

攻受AO設定但O又強,當然A也是強中強www

通常相親相愛,沒什麼好講的

我最近跟朋友聊天的過程才發現我不僅是愛美人受也愛強受啊!!我的"強"的定義跟一般標籤的"強強"的強有些差異,但總而言之是獨立自主、平等、出眾出色的概念,有了這些前提後最重要的是:依然必須像且是 受!

話說副CP根本才是亮點!!

阿呦番外阿我的心都要碎了

好惆悵阿虐死我了(絕對不是一般標籤的"虐",相信我)

我已經不想知道狗夫夫主CP生了幾個小孩去哪逍遙了我要看副CP阿!!我要看艾爾林!!還我副CP!!

最新一章番外是今年9/21發的,上一篇結局是9/1

我發這篇的目的其實要提醒我自己日後要記得看有沒有後續番外

看到有人評說不喜歡艾爾林,但主角確實是比艾爾林還幸福或幸運得多,艾爾林背負著一切的真相,不容與外人道、沉重卻又是責任,也許他是多了一個忠心耿耿的愛人,但即便如此他身上背負的真相都是宿命一般的孤單,分擔不出去,於是只能更加更加的堅強自己、卻重得與脆弱只有一線之隔

看完我一心都繫在副CP身上

找到了別的評論才想起了主CP來www

《阿透掃文推文小清新-:#推文#《突圍/暴力突圍》BY獨行醉蝦
霸道深情alpha攻X堅韌戰鬥力爆表omega受。》


主CP覺得最好看的是前半段(偏開頭),兩人打架打一打滾一起(不是滾床wwww)觸動AO間的心意相通和信息素的慾望蒸起的部分,森林篇的意外也是一波的劇情高潮,小攻從這一刻開始正式到小受對他的不平凡分量,從意外開始到結束的部分充滿著心境上的驚心動魄

然後接下來我就只在意劇情了

再到最後我就只在意艾爾林了

所以其實我覺得打大BOSS的部分有點弱,根本就是大BOSS自衰

我前面說的不爽就是這樣,ABO機甲劇情設定都很龐大且很創新,我覺得這是件蠻了不起的事,能讓故事不落俗套(只要主角間的愛不要太爛)

ABO機甲只是一個設定,但這背景要怎麼築構起來端看作者想要塑造出個什麼樣的世界或宇宙來

然後好不容易架構出了一個出色且龐大的世界出來後,打完的瞬間故事就結束了

一來是很意猶未盡、二來是這樣很多的設定都沒有交代,雖然打完了BOSS、主角也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了確實故事是可以完結了

但我總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改文的部分,一開始沒改成我萬年的允在實在吃不了,通常要背景簡單一點的文或角色形象一開始就很深且名字我也看得順眼的才不會改

但外國名實在難改,姓氏沒有改,比較好辨認,加上只是自己私心改來看的所以就湊合著吧

想看原著的去估狗一下名字跟作者就會有TXT或BLOG可以看了




一分鐘前還被嘶吼和慘叫充斥的西區戰場,這一刻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 .. ... ..... .... ..           

一股一股像潮水一樣越來越多地湧了出去,壓得剩下的人全部難以動彈,一邊沖金在中喊道:「走!」

              .. .. .. .... ... .

他用只有金在中能聽到的聲音道:「你長大了。」

... .. ..... .   

尼恩道:「我在銅錢星球看到這個藍鑽的時候就想,這顏色和你的膚色很配。」

         .. . .. ....... .... .. .

他崩潰地抱住金在中,發出撕心裂肺地絕望地痛哭,直接用牙齒咬自己的手腕,咬得鮮血淋漓,滴到金在中的嘴裡面,哀求道:「求你,求你……」

.... .. .         

「……別……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