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乖乖的寫作業的說,但神不知鬼不覺地想著昨晚看到的照片就心猿意馬了一起來

那啥......



鄭允浩你讓我伸進你褲管裡掐

一把好嗎>////////////艸////////////< 


大腿肉神馬的我的最愛
偏偏褲子不給力時常不夠短、妹子們的大砲不給力只愛拍大鵰

害我只好按下開機鍵掏出寶貝回味一下



就是這組照片讓我一秒戀上鄭允浩大腿肉(轟轟烈烈的一見鍾情!!!千萬草泥馬奔騰不已!!!!!!!!!!!!)

看看這張糊到的照片想必舉起大砲的妹子也是被那看起來彈性可口手感有勁的大腿肉給羞射到拿著大砲的手瞬間抖了一下才糊到照片的 (莫造謠

小說床戲情節偏愛小受,寫小受被OOXX又被XXOO寫得特詳細特鉅細靡遺,於是寫到小攻令人魂飛魄散的肌理噴薄時,雄赳赳氣昂昂的大腿肌鼓動的畫面腦補的太雞裂讓人瞬間湧上捏爆滑鼠的神力無法蛋定!!!!!!!!!!!!!!!!!!!!!!!!!!

大腿肌是力量的象徵!!是性感的代表!!是界線的模糊地帶!!是黃金三角的領土!!!!



想必舉大砲的妹子必定也是內心黃河奔騰草泥馬撼動大地到鏡頭無法對準!!!!!

這照片真讓人瞬間想衝去炸到擋住可口大腿肌的椅邊!!!

褲子不給力我咋少有機會看到褲管撩這麼高好讓嬌嫩又有彈力的大腿肉出來見見世面呢!!

滑嫩又有力的肉質真特別特別的帶感 讓人想狠狠地掐一把!!!!!(捏爆滑鼠!!!)



(from 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莉)

大叔轉攻傲嬌路線好生陰險!!

為神馬咱都不知你也有傲嬌潛力!



這照片加上個兔耳朵毫無違和!!

有請範例:


這兔男郎胸肌也好生陰險!!!

啊~鄭允浩吉祥物化真讓我瞬間有以為看到我家養在摩托車旁的兔子的錯覺

然後再多看兩眼就有衝去揉我家兔子的衝動!!

但就算大叔萌化也不減大腿肌的性感丰采!!!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想


衝過去


捏上一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iFish 的頭像
*GoliFish

*GoliFish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