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VD
CD
 Namie Amuro-Uncontrolled

01.In The Spotlight (TOKYO)
02.NAKED
03.GO ROUND (’N ROUND ’N ROUND)
04.Sit! Stay! Wait! Down!
05.Hot Girls
06.Break It
07.Get Myself Back
08.Love Story
09.Let’s Go
10.SINGING "YEAH-OH"
11.Fight Together
12.ONLY YOU
13.Tempest

安室20周年,大動作如火如荼的各地跑宣傳著,前幾周也有來台灣

希望演唱會也能來台灣阿
為了要讓更多人看到安室,我要來完完整整介紹這張專輯

首先封面,封面大圖看是還好,但縮小的話逆光的拍攝導致臉暗暗的會讓我像烏龜脖子一樣往前伸想去看清楚(瞇眼睛)

燈光師!!(叫誰)

來點燈光!!!(響指)








再來,專輯總共是13首然後MV有11支

之前沒有發漏到單曲的人可以先看這支總覽,有按照順序但裡面少了兩支(05&09)


專輯裡收錄了之前的四張單曲外加新曲,唯一沒有拍成MV的兩首分別是日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的主題曲跟海賊王的片尾(04&11)。所以這張專輯可說是每首都有得忙呢

日本和韓國的專輯阿,日本像安室步姐這種大歌手MV都會拍非常多,後來我發現其實不只大歌手,小歌手也拍得很多只是曝光度不大,而且音樂錄影帶就算沒有內容,場景最起碼都會漂亮(不像SM很扯的若不是拿演唱會片段隨便剪接一通不然就是照片放映這種網友自製都比他們強的敷衍寒酸影帶)。韓國的話幾乎拍主打歌,專輯裡若有其他好作品,如果不是自己去整張載來聽根本就不會知道。

MV總覽
(點圖可連結MV觀看)

In The Spotlight (TOKYO) GO ROUND Break It

Let’s Go YEAH-OH ONLY YOU

Love Story Hot Girls NAKED

Get Myself Back Tempest

MV裡我最喜歡的是YEAH-OH

挑出來貼


而且是

非常喜歡!!!(鼻涕口水淚水交雜表達)

我本來就超級偏愛勁歌熱舞MV,華麗麗的舞蹈令人目不轉睛,黑與白的極簡相襯有著定位明確的造型,也有著New Jazz柔中帶勁的丰采,以一支舞蹈MV來講,雖簡約,但精彩至極。

除此之外還有我最愛的....


超級柔順大直髮阿!!!

這支MV別的不說光是那頭又直又柔又細又亮的頭髮在那邊甩來甩去我就心神蕩漾激動不已內心癡漢瘋狂尖叫
我是大直髮控阿 (羞閉眼)
會發現自己是大直髮控是因為多次的只要看到大直髮我就會很激動,大直髮綁高馬尾一樣超級愛
所以這支MV多方面的滿足我阿


第二值得看得我覺得是Get Myself Back





在安室家鄉沖繩所拍攝,清透淺灘 + 碧藍海水 + 蔚藍天際 (+美人),沖繩碧藍海景美不勝收啊!!

同樣一碧萬傾風景沁脾人心的音樂錄影帶我最喜歡而且在我心中到現在扔然不敗的是步姐的青鳥(BLUE BIRD),安室的G~是淺海加碧綠青草,步姐的青鳥不僅有藍海,還有白沙跟夕陽,遊艇和夜晚營火,歡樂的仲夏風情阿~,不僅如此青鳥這首也是我心中步姐的經典曲,好幾年了此刻提到因而再度去聽,歌曲之中彷彿捕捉到了當初熱愛步姐的心情,我就是,最喜愛那個時期步姐的作品阿

雖然常說步姐是舊愛,但想想不是不愛,只是後期作品不如當初喜愛而已

這也是,此時安室厲害的地方

20年了,模樣一如當初青澀的少女模樣;20年了,她依舊的受人喜愛;20年,談何容易

95年买了安室的第一盘演唱会VCD 在那个日音资讯匮乏的年代,变成了最宝贵的资料,小麦色肌肤,超短裙,及膝长靴,金黄长发,基本上就是当年大安的标志性打扮,在日本社会也掀起了安室现象。着迷于她的舞艺和气场,不相信她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女生,之后闪电结婚,复出后风光不再,脱离了小室,转为HIP POP曲风,经历了九张单曲的低潮期。从以前的百万歌手到几万销量,似乎很多人都觉得她彻底过气了,同时事业低谷的时候也先后经历了丧母和离婚这样的事情,但似乎命运没有让她妥协,在新的组合中慢慢找找到自己新的定位,从GIRLTALK这一单,她又慢慢回到了人们的视线里,QUEEN OF OF HIPPOP PLAY可以说是她的涅磐之作,六年之后的再一次登上ORICON冠军。607080S让她重新回到女王的位置。第三张个人精选销量直逼两百万。。。安妈 我爱你!!!

                                 by:J-POP7


看着你 才会告诉自己人一定要向前~做自己的选择,然后一直走到今天~

                                 by:shya


在她身上看到的不仅是外表上的美好,更是内心的强大 坚强与毅力 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爱也是最尊敬的歌手

                                 by:狂控南瓜控



如果不喜歡海景,都會也有

In The Spotlight (TOKYO)好像是日本世足之類的歌的樣子



把东京变成巨大舞台”为主旨制作,其中首都高速、渋谷交叉路口、东京天空树、东京塔等东京象征纷纷登场。世界冠军等著名舞者和BMX专业选手等也出现在了此次的MV中。 另外,上个月21日出现的金环日食的变化过程,也被运用到了MV中。而新作的CD封面同样也以日食为主题。(by:someone)

所以就是東京的代表歌阿

這首蠻中毒的,我很喜歡聽


在LA拍攝的全英文歌曲only you,MV還好但造型很美,配上場景抓個好角度照圖倒是很值得看


by:方塊小姐


所收錄的四張單曲中其中兩張我非常喜歡
喜歡到很想殺去買阿

(但為了要存$$$去演唱會只好省點

 


1. Sit! Stay! Wait! Down!
2. Love Story
3. Higher
4. arigatou
5. Sit! Stay! Wait! Down! (Instrumental)
6. Love Story (Instrumental)
7. Higher (Instrumental)

 

1. Go Round
2. YEAH-OH
3. Go Round (Instrumental)
4. YEAH-OH (Instrumental)


專輯所收錄的Go Round跟YEAH-OH是英文,但單曲是日文,個人日文聽比較習慣覺得日文比較好聽。

Sit! Stay! Wait! Down!/Love Story兩首都是<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的主題曲,為了這張單曲我就花了跑去看完了這齣日劇,劇中有安室演唱的片段

除此之外Love Story也是大大大大受好評,曲調和MV灰調英倫風相當契合,漫步街頭的步伐也有著歌中緩慢獨自行走的憂愁感,歌詞更是泛起心湖中的漣漪,一波波擴散著、粼粼盪著

「Love Story」安室奈美惠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主題曲

點粗體字連結,內有中文歌詞和歌詞與劇情精神相應的內容

你無法戀愛的理由是什麼呢?

                   You know that I’m grown


大結局,香里奈演的藤井,決定留在日本追尋自己的人生目標,而放棄了所愛的長谷川一起去美國。

即使在我的心裡 仍然繼續愛你    
           

她在最後長大了,找到想要的東西(留在日本照亮朋友),但放棄了所愛的長谷川給她的溫柔和笑容,而相信她也會懷念和他相遇,那些無可替代的日子。

                          如若有來世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最重要是自己曾努力爭取過,選擇放棄愛情這條路後,請繼續走下去,不要後悔。

但我倆已無法在一起                

        Cause life’s no love story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故事、一個自我,即便小小的,隨著這首歌,淺淺歌唱

愛情的低喃,翩翩起舞的是自我的光采

願每個人的故事都能有段美麗的吟咏。


值得一提的還有第四首arigatou(謝謝)全名thank the world for LOVE…gift song 2011



是在演唱會中所演唱的最後一首,回應感謝全球對於日本311大地震所給予的關心和援助

.Arigatou !日本安室奈美惠新歌無料下載(首度免費含影片)

粗體連結簡短介紹。

第三首Higher也是一首不輸有拍成音樂錄影帶的動感歌。



整張專輯很順的聽下來,每一首具有份量

MV之多,每首播放下來都會有畫面在我腦海撥放著

20年,美麗、愛、和平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