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是全圖)

.MONKEY MAJIK - HERO


 

猴子把戲這張《Somewhere Out There》專輯實在是太優惹!!

封面很前衛吼,我在唱片店看到這張專輯時拿起來莞爾了很久的說


Somewhere Out There,叫:希望彼方

大神說,封面那飄浮在空中的捲曲裸體女子,是新生胎兒的意象

這個月滿了311一周年,好快,我是因為在11前兩天電視不斷播報才意識到,原來一周年了...

災後重建不僅是重建,而是如何重建,希望

日本這個本來就很漂亮的國家,在經過311的洗禮後,精神更是昇華

我現階段的夢想,就是去一趟日本走走。說是夢想感覺好像很遙遠,但這確實是我很憧憬的...(老子真超想踏出台灣一次(咬手帕))

旅行者之所以為旅行者,因為他們有著流浪的靈魂,呼喚著他們踏在陌生的國度上行走...

但我沒有旅行者的靈魂,所以旅行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

所以...旅行是我的夢想阿,然後我希望那個地方是日本
(其實是因為同為亞洲人加上與台灣近我會比較有安全感xddd)

回過頭,這張專輯真的很優!!曲風多元又能連貫著的串起整張專輯的精神輪廓,就算沒去了解歌詞,風格強烈的主打歌、輕快的吉他弦音拍打著節奏、洋人歌聲卻又唱著明朗的日本式旋律意外的漾出和諧的音樂之路...光是如此就很值得一聽

這張專輯太優了,推薦。


憧れていた あたりまえの日々を
(曾滿心憧憬 那些平淡的光陰)

僕が僕である為
(只為活出真正的自己)

その意味を 夢に見ていた
(在夢中 我懂得了其中的意義)

You are the love for my life
(你是深深的愛縈繞在我生命)

ずっと君を守るよ
(我會永遠守護你)

I found my HERO
(我的英雄 我找到了你)

                         Lyrics


(2012.03/23)

---------------

基本上我們都知道,除了買CD或是買個票或是參加些活動外,粉絲什麼都不是,但也不需要用這麼苛刻的語氣去強調,只是韓國藝人跟日本藝人有著很大的差別,這兩者間的差別就有著很不一樣的影響,那影響是很強大而且很深遠

不過這目前不是我現在想講的,只是想先提個前提,因為粉絲什麼都不是,所以我總是希望能從他們的身上挖掘些我可以得到的

譬如,有天爸爸過世,這是個很重要的議題,也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所以不斷藉此去想一想一些相關的東西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休閒活動,對我而言,所謂的"想一想相關的東西"就是我在實際生活中的放鬆

以上扔是題外話

以下

「.....以我的經驗,個人的跟專業的,哀悼,可以是人生中最神聖最有收穫的過程......

....失去,也是,愛的里程.......有的時候,因為失去,所以更加明確,什麼東西,是真正的,生死不滅,任時間流逝,永存人心..............

 . .. .....願所有曾經失去正在經歷失去的人們,心碎之中,感受到那,破碎之後,所迎面而來的寬廣,儘管也許血淚交加......

...通常這一年,哀傷,將會是最好的老師.......讓我們了解自己,了解人性,了解,愛..........」

                                       by : 愛瑪 emma


沒有過的人我想都是很難去體會

一個交情很久的朋友,她媽媽在她很小的時候過世,她說:「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太小了....我對她幾乎是沒有印象....」

但真的是沒有影響嗎?也許有,只是難以察覺

另一種,感到心碎的

一個是高中同學,有聽說他爺爺住院這麼一回事

後來有一天,他在FB貼了個賺人熱淚的文   我想那是他對他爺爺的追思

「跟爺爺下棋,我從來沒有贏過.............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贏回來...........

....爺爺.......已經沒有下一次了........」


爸爸是標準的男人有淚不輕彈,祖母過世時,他哭了

靜靜的,跪在用黃布蓋起的遺體旁,用淚水傳達他的不捨

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印象很淺,可是提起時卻又是清晰的記得那個時刻


我想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愛瑪或我或你去知道這些事情能帶來的重生是什麼

但我去猜想...也許我們的心因為著很多現實的壓力、衝突和糾結,或是一些無知,有著一顆缺了一角不完整的心

可是,那些因為真正的衝擊而"心碎"的人,卻因為真的碎了而看得更明白,因而懂得如何去組織一顆新的但完整的心,也許緩慢,但正是因為一步一步的修築,所以來得更堅固,所以更堅強


但可能還要看人,也許有些人碎了就再也沒有重新修築的力量...


(我也真的是很話癆耶xddddd)



(2012.03/19)

------------

   We found the love in the hopeless   

「......新闻中那句”面色憔悴但对每位工作人员鞠躬点头“那句”拍摄中尽全力,比其他演员还要集中在拍摄上“..你真的是我们的骄傲.......」

「......就像那之后会有更晴朗的天来到一样,上帝也请给我们那样的勇气...重新投入到拍摄的有天..最近精疲力尽的在中哥...还有我...我们全部加油吧!.......」

                                         from : Plurk
不用擔心、不用難過

"享受"痛苦,然後獲得更堅強的步伐

風暴襲捲之時,絕望好像步步逼近、傷痕好像歷歷在目,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有什麼情緒,所以多半是空白...只是有一股酸楚蔓延在心頭

但我知道,不用擔心、不用難過,我知道你們擁有再次站起的力量

那股力量使我在每次的黑夜都相信著,不久後必能見到嶄露的光芒

粉絲的支持與鼓勵很重要,但自身的堅忍更重要,那股堅忍的光輝才是我追隨的指引


不用擔心、不用難過

我默念著。







(03/17埼玉嗎?)

同學問「要代表色幹嘛」

那是一個精神

也是維繫著我持續追隨以及對未來那微弱的希望的力量

漂亮且奪目的紅,躍入眼簾時心濕潤了、呼吸也多跳了一拍

對於眼前美麗景象的執著,是我的固執、我的義無反顧


「真的是...很漂亮阿....」

忍不住驚呼著





「不在了...不在了.....」

有時後突然想到時會喃喃著...

強烈的情緒襲上總是讓我忍不住發出悲鳴

對於自身情感的歸向  我該恨誰?

我感到很悲痛所以我應該要怪誰...?

是不是?為什麼別人恨得下去但我卻總是心軟?

為什麼別人能毫不猶豫但我卻是個舉不起武器的人...?


恨不了人的人,索性揮揮衣袖,轉身離去邁向另一片天空便能斷得乾淨,從此不再紛擾

可是我總是戀戀不忘,貪戀著過往的氣息、神往著過去的畫面和總是反覆的咀嚼曾經的所見所聞,嚼到都已是無味卻扔然不願停止


吶...



(2012.03/19)

------------

14號,然後15號、16號,今天17號

15號16號下意識的不開電腦

我用兩天的時間去

安靜。


然後現在,說,透過說的過程,也是另一種給自己加油打氣的方式


在14號晚上過後的兩天之中,對我而言,最想要做的並不是要花時間去關心他們的狀況,因而接踵著擔怕著一些可想而知的擔憂和說著非常有可能的覺得他人對於這件事上不對的話語和做為這類的事


兩天

我安靜著,不想著這件事情的做著我該做的事

現在我則默默的想著,希望有天、有煥,所有悲痛傷心的人的都能夠盡情的,傷心


雖然沒有至親過世,但有時我會想像,如果爸爸媽媽老了並且生命垂危或有一天突然的撒手人寰,我的心情會是什麼,反應會是什麼?

其實想了也是白想,第一:沒有發生想的都不準、第二:不就是很難過阿難道不難過嗎

與其想著這種跟垃圾沒兩樣的問題,不如就是在想到的時後,也就是至親都還好好的活在身邊的時後,不留餘力的與他們相處著

努力著在真的那一天的時後,能夠不難過、能夠不後悔、能夠不傷心。因為我會知道:在的時後的分分秒秒,我一秒都沒有浪費

自己一個人努力的活著也是一種不浪費,愛自己對於父母而言也是一種回饋,所以,所謂的不浪費並不是指天天在一起(其實天天在一起才容易吵架勒==)

我希望著,未來的有一天,那一天可能要好久好久好久以後,但,總有一天會到的那一天,我希望我能夠不感到傷心欲絕的走上這一程

我希望在那一天的過後,是溫心的緬懷著父母的存在,那個存放在心裡某一個位置中的存在,會化開在自己的靈魂裡面,然後帶著這份靈魂的重量的好好活下去

我如此希望著,所以我努力著為了不要在未來感到後悔而過著此刻的這些日日夜夜

我想我回到家後,我會好好的抱一下我爸爸媽媽(然後搓揉一下大雄的臉


我想,當家人年事已高、兩鬢花白之時走向自然界的定律時,心情應該是會比較好

但如果不是呢?

如果不是,那麼,不是不要難過,是,請好好的難過


「哀悼」這件事情、這個過程,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我想像著

我想像,那是一種療傷、一種認識、一種體認、一種經歷

一種無時無刻、一種永不停止、一種永身伴隨

這些過程,隨著時間柔化於心底的最根部時,當初那些悲慟到近乎心碎的的痛苦,會轉變成活下去的勇敢;當初那些無法平撫的失去無力,會成為努力去擁有的力量

因為悲傷欲絕所以活得透徹、因為離開所以感受到了存在、因為心力憔悴所以帶來重生的力量、因為經歷過所以了解失去


所以


大力的哭、盡情的痛吧



(2012.03/17)

----------------



Just remember you have each other’s back, ours too.

Stay strong

Rest in peace, Mr. Park


                                from : tumblr



(2012.03/14)

-------------



有一些苦澀的話

但膽小如我,沒到極限的話,自己就這樣吞下去了


(2012.03/09)

-----------



努力的開心

夏天怎麼還不來?

.Fireflight-Recovery Begins


I talk, I talk too much
I never open up
To what You need to say
My words get in the way

I search for stillness
But worry kills it
I need to clear my head
I'm tired, I need to rest

It all comes down to this

Fireflight - Recovery Begins Lyrics


(2012.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