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執之再也沒有這樣的人>

中短 / by : 塚景芷熙

這一篇我看到哭,淚猛然地狠狠的溢滿眼眶

我的青春,真的,好無聊阿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為什麼會紅?

因為觀看者會想起自己青澀又單純的青蔥戀情、會大笑於學生時幼稚又爽快的惡作劇

我沒有看電影但看過小說。那天我們幾個國中同學晚上坐在公園亂打哈哈,幾個男生說了:「電影裡面的事國中就做過啦!」

「真沒有白過!」

暢快說出的瞬間,是發自內心滿滿的滿足。沒有對於過去空白的後悔,只有對於過往事跡的驕傲

然當時一同創造這些幼稚回憶的同學,至今我們扔然相處在一起,更顯得你我是如此的珍貴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會是那些時光裡的唯一。


是說雖然我沒有與他們共同創造回憶,但僅僅我們還會一起坐在公園裡打哈哈這點,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感到驚奇和驚艷

我說「對耶...八年耶....」

好不可思議,八年...八年...我反覆低喃著....八年前,從個又拙又笨的國中生所開始掀起的時光序幕  

以上是之於友情


對於愛情,可惜我是空白的

那些無法再重來的過去我只能不斷的看著故事傾慕著

不過有體驗過,僅僅一次便讓我永生難忘,即便帶著痛


故事的最後不哭不行阿!!

因為我的"那些年"是空白的,所以說不出什麼

熙大的文采一直是這麼的好...也許在劇情的構寫沒來得其他文有力,但戀人惺惺相惜的互相依靠卻又是如此的令人溫暖

這篇之於<一生一念>是個不一樣的感覺,愛更來得重但也來得動容

時光一去不復返,看著眼前與自己一同走過的人,明明就是一同走過那些年的歲月,如今我卻又好像是第一天與你相處般的感到雀躍

因為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創造的永恆   




《破執之再也沒有這樣的人》





<破執之生死一線>

這篇相較之下,殺手什麼的本來就是比較華麗

這種類型的要靠劇情及長篇取勝





<破執之一生一念>

中短 / by : 塚景芷熙

(感謝卡姐姐,你是大家的叮噹大神)

老話一句:熙大出品,品質保證

還剩下的兩篇擱會,捨不得看完啊!

「熙大筆下的愛總是簡單且隆重」這是蝕心草別人印象很深刻的評語

我總是,透過允在文看到各種不同的愛情、總是在一篇篇的好文章中憧憬著愛情,在中心的畫布潑著各種色彩,然後一幅幅的存放在心裡,在有時回想起的時候拿出來回顧當時的心情和感覺

之於作者,看透一切的清澈,丟棄世俗的包裝,裡面流動著的情是最真情、最簡單、最原始

最成熟的心其實就是回到本質

平靜的筆調道出浪漫的隻字片語

流暢的發生有著順理成章的命中注定


(Music Download)

因為看義大利錯落的時候聽天使女伶(Celtic Woman)的歌,所以最後就又點開資料夾聽

神聖而美好的感覺、溫暖又廣大的容納

這篇文在我心中的畫布就是洋溢著平淡滿足的笑,在之後的日子如果提起這篇文,我會淺淺的笑,但那樣的笑卻又是如此的持執且堅定。



《破執之一生一念》




延伸閱讀?

心靈路線:<流光不易把人抛>
塚景芷熙:
<蝕心草>
<寂寞相加>
<義大利錯落>番外<柏林柏林>
義大利錯落 忍不住的美

順序由上而下,寫下來的時間是由近期到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文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