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好很久了,閒閒沒事就放上來



允浩小卡!

我永遠都會記得買魔咒單曲時,興奮期待緊張的拆著包膜不斷不斷祈禱"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允浩小卡"

極度緊繃地打開來那一刻

看到允浩小卡瞬間尖叫的興奮(整個尖叫大叫吼叫輪流來)





把CD拿起來會有驚喜!



媚到不行的阿昌



(和沒什麼要說的允浩)

來來看這邊~



魔咒的允浩小卡(點圖連結至相簿有拍單曲)

幹!!!你說!!!是不是很值得尖叫!!!!!

帥到驚天地泣鬼神啊!!!!


最近一直很有話,針對允浩

不斷又不斷的翻到四輯時的照片

一次又一次的喊四輯允浩好帥好帥好帥!帥到無與倫比

接著就是掩面

其實每次在大喊四輯允浩怎麼會這麼帥的同時(打從心底真誠的喊)心裡蠻心虛的,好像在唾棄現在的允浩似的

也不是願意這樣

只是


師父說:「臉還是一樣,只是帥度減了」


允浩好像少了某種神采

之前我嫌棄允浩怎麼就是找不到一張笑得失控的照片,表情好像都差不多


卡姐姐說:「把三隻放在他身邊就會生動了」


後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四輯的允浩看起來會特別帥(當然瘦是主因之一)

我想

大概是,那個時候所站的位子,是最安全最安穩

自從看了強心臟允浩講到他爸爸晚上偷偷出來賺外快後的告白

那個時候,我心裡就有個底了

「允浩絕對不會離開公司,絕對」

記得三隻說離開公司是已經抱著不能再當歌手的決心的話嗎

雖然現在三隻做了很多事,除了被打壓外日子算蠻快活的,起碼隨心所欲的努力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但,在官司打贏之前呢?

雖然是打贏了,又雖然打贏了公司還是不放過人家



在官司打贏之前呢?

百分百把握會贏嗎

如果輸了呢?

如果輸了要付出代價呢?

不管是什麼事,再做出決定之前都要先想好最差的情況是什麼

所以

允浩輸不起

那個有可能輸了會要付出的代價

允浩付不起

他不行,也不能


我本來就很不能理解那些不諒解允浩的人是為什麼就不能去體諒他們的方向呢

老實說

我可以理解討厭JYJ的人有可能的心情

因為當初,我愣著問「為什麼要離開,到底是什麼樣的事,值得離開...為什麼....」

因為三隻的離開所以毀了東方神起

真的,當初那樣的,不解的心情,真的,有


昨晚睡覺的時候,我回憶著過往,不自禁的,鼻子好酸好酸阿,好像真的有那麼幾滴淚滴出來吧

官司爆發的時候

三隻離開的時候

我其實,都沒有感覺

記得高中國文有一篇課文,外國文學,關於科學的,我忘記了內容也忘記了作者

可是我記得,老師跟我們說了作者的故事

說,作者很愛他老婆,有一天他老婆去世了

作者沒有哭、沒有任何表態

直到有一天,他經過櫥窗時看到裡面的洋裝,想著"老婆穿一定很好看"的時候

那一刻,他才真正的意識到,他愛著的老婆已經不在身邊了

那個時候,他才真正的大哭了出來


我記得分開的那年的冬天

很麻

無知覺

是什麼時候才真正意識到,五人的舞台已不再,我也忘記了

但是是過了一陣子,我才真正的,面對了這件事

然後就,無可抑止的徹底難過

永不停歇的悲傷


回過頭來說允浩

分開後面對的壓力,在中爆瘦,瘦到不能在瘦

允浩則好像就變得不會照顧自己似的

想到允浩有可能的不安,我就為他心疼

(轉Katie姐姐的消息)日雜ViVi 10月號攝影幕後花絮翻譯其中一則:
獨自一人的時候表情顯得有些僵硬的允浩,當結束攝影的昌珉加入之後、突然整個人就轉為了輕鬆的氣氛。


我常懷疑自己,雖然是沒有特別飯誰,但是不是,有愛允浩多一點呢?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允浩,完全就是個長相和內在差了180度的人

長得一副頂天立地的樣子,卻如果身邊沒有個人就會極度不安

長得一臉英俊瀟灑的樣子,撒嬌起來卻無人能及

整個男性賀爾蒙狂噴的人,我卻不斷看到他內心的小少女


四輯的時候,跳起舞來的允浩臉真的很秋,又秋又跩

一個昂起的帥氣臉龐又有著極度三八的笑

"老子是鄭允浩"

他那英挺的眉間、飛舞的神色

臉上就如此寫著大字


沒多少人能和三哥一樣

一樣那樣不要命的闖

雖然長在極地的花開來會特別豔麗

我相信允浩也是想和三哥在一起,他絕對也是愛著原本站在他身邊的那三個人

可是他不行走

他身上背負的東西,以及他認為應該的道路,以及走在那樣認為的道路上的安穩

我想像,我比喻允浩的身分就像在公司中有穩定薪資,表現優異時常有獎金的社會人,有著爸爸媽媽老婆小孩要養的一個上班人

你能叫這樣的人離開公司嗎,假如一起在公司奮鬥的組員要自己另開公司,會走嗎


對於那些指責允浩的人

怎能忍心...怎能忍心去傷害我們可愛又具責任心的隊長呢

有一次我受氣了,受不了的打了幾個生氣的文字

打了

"如果不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出來,那你要東方神起這個名子何去何從!?"

很多人對於允浩"守護的方式"感到失望

兩人重唱五人的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去聽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因為這樣心實在是太痛;雖然自己給他們解釋是"不想讓大家忘記,所以重唱"

重唱,我的心也很複雜,到現在都還不能面對

可是我是如此的希望他們倆能用東方神起的名子好好發展出自己的世界

我認為守護這個名子是對的

三哥離開公司,名義上他們已經沒有資格如此稱呼了,所以叫JYJ

所以能繼續使用這個名子的兩人,就如此守護著



為什麼四輯的允浩會特別帥呢


為什麼那時候的他能這麼帥呢


允浩大概是最不誠實面對自己的心的人,但也可是在他走在公認上是最好的路上時,卻也最自在


也因為那時候的他最自在,所以便把自己另一面的魅力給揮灑出來


就因為他能安心無誤的旋轉自己


所以,那時候的他,最帥




我相信當允浩找到令他感到安心的處所時


很帥很帥的他


就會出現














.BIGBANG - 一天一天(Acoustic Ver.)


一天一天 過去的話

還不如就不要相遇 就不會那麼痛

說要永遠在一起的誓言 從今以後就隨記憶都掩埋了吧 ba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允浩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