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我.............................



要跨去當秀飯啊啊啊

啊不要阻止我啊啊啊啊啊

!!!!!!!!!!!!!!!!!!!!!!!!!!





太超過了!!!!!!!!

!!!!!!!!!!!!!!!!!!!!!!!!!





太過分了!!!!!!!!!!!

!!!!!!!!!!!!!!!!!!!!!!



公然誘惑阿!!!!!!!!!!!!!!!!誰快來阻止他       (血氣狂飆)





我要唾棄(肉慾的)米花二人從此改吃素千萬別攔我!!




千萬千萬別攔我!!




千萬千萬千萬別攔我!! (是哪來的人要攔你)





搖擺湯瑪士小火車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同一時間




你們兩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哼哼 還是我們家俊秀最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