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East Movement - Make It Bump feat. Koda Kumi


東方聯盟+倖田來未!!!!!!

多麼令人興奮的組合啊!!!!!!!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時狂尖叫)

我尖叫地給它按下去聽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可是多聽幾次覺得好好聽,超洗腦,會欲罷不能

喔呼!


那就來講一下東方聯盟和倖田的專輯吧!



專輯整體不錯!

Girls On the Dance Floor阿、Like A G6,走在路上會聽到

Rocketeer電視有一直撥

那除了主打歌外,有幾首我超喜歡

第七首‧Don't Look Now ft. Keri Hilson


第九首.White Flag ft. Kayla Kai


Fighting For Air也不錯!

and then~



倖田的新專!

喔不是我在說~自從Black Cherry這張專輯後,新專的OPEN曲變成我最期待的歌了!



OPEN曲:Prologue to Dejavu

超有電影的FU耶!超讚的~!而且創新於以往的是OPEN曲連接著主打歌POP DIVA

意思就是說OPEN曲和POP DIVA分別是第一首和第二首,不過如果一起撥放的話就變成nonstop了

POP DIVA單曲的封面超漂亮的我覺得!



用估狗大神搜一下就會有大張的照片

已經出過單曲的就不說,專輯新曲裡我最喜歡的有以下三首

第四首.Okay


Okay是一首動感抒情,哈哈有動感抒情這種類別嗎(笑)

這次的專輯歌曲多了點電音的元素,不過其實UNIVERSE那場演唱會我就覺得多了電子的效果,有點走科技路線這樣

演唱會的OPENING是超大的看頭啊啊啊啊

不只專輯,每次演唱會我最期待就是OPENING啊啊啊

.KODA KUMI LIVE TOUR 2010 ~UNIVERSE~:01.Step Into My World


超酷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Step Into My World就也是OPEN曲,第三張精選,超愛愛愛愛 無限個愛,至少聽了一百變吧哈哈

演唱會噴水也超酷的啊!!有Live CD啦,可是那尖叫聲實在是太大了...

啊啊~天上掉下一張機票讓我飛到日本看倖田的演唱會啦!上次去過一次台灣場的,不大可是超投入超令人開心倖田歌聲真的超棒的啊!!!

喔喔喔喔喔我真的好想參加她的演唱會喔~~~~~~~

繼續 ...

第七首.AT THE WEEKEND


感覺...這次動感曲或是快節奏的好像比較少耶....

J-Pop I like it!!

接著AT THE WEEKEND又有一首序曲:Interlude to Dejavu


我都會聽,演唱會走這種風格一定超棒的喔~~~~~~~~~~好想參加演唱會阿~~~~~~

‧Melting


這首風格就像戀愛花蕾那樣,基本上專輯都會有這樣風格的歌,恩...歡樂的戀愛歌這樣 哈哈~~



喔耶耶耶~~~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