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顏紅>

改編/古/寵物文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寵物文了

說是寵物文,變成寵物的98.99是在中(除了<狼族>允浩是狼...),又再99.999是貓

我如果突然想看在中變成貓的文章,通常是抱著有50%想看H的衝動來著...(←自己招了)


貓咪文我記得有<專屬貓咪>、<我是你的貓>、<貓咪追愛史>

<貓咪追愛史>人氣很高,但作者貌似棄坑很久,更不得了的是卡H,卡H傷身耶!

咳好可惜不然我也好想看/.\


覺得要寫寵物文也挺難的,因為光要想貓為啥會變人的理由就很傷腦= =

來自四度空間的貓族(<狼族>也來自異度空間==)這理由爛死 哪篇來著,說魂魄付在貓身上到是不錯


<醉顏紅>更聰明拉!背景設在古代,直接說是妖就得了

剛為啥說是”最乾淨呢?”

我有點”排版控” 文章版面不整齊會看不下去,很多抽文作者OS太多,也看不下去


文字也很乾淨,簡單的說就是簡潔到位

然後也像極了原創,說是改編我還不相信勒!


小貓整個很可愛,允浩不會太霸王,欺負小貓是他的樂趣(哈哈)

H走氣氛路線,情境上、文字上寫得很棒,想看天雷勾動地火的只好勞請另尋他文嘍╮(╯▽╰)╭(推薦:<手>


允浩和他爸的關係蠻妙,他爹整個就很逗趣


總之呢,想看寵物文的親,這篇是大推~


逗弄這只純良中帶著傻氣的小妖精已成習慣,他不會讓他知道,初遇時驚鴻一瞥,那夜樓中秉燭聽雨,他的身影,就已經深深地映在自己心中了。



...................


情欲熏紅了俊俏無瑕的面容,快感席捲周身,水霧繚繞的浴室內彌漫著濃情正酣的粗喘與低吟,和著激蕩的水聲,久久縈繞不去..............


.............         

     ...................


在中死活不肯,像只貓似地纏抱住他不放,鄭允浩摟住他,滿足地歎了口氣,道:“在中,你聽好,我只說一次。”

在中抬起頭來,脈脈含情地看著他,鄭允浩臉頰又一陣發熱,低聲道:

“我愛你。”



................


在中弓起身體,媚眼如絲,在他耳邊輕聲說了句什麼,帳內再度風光無限

. .. ... ......         

    ............. .... .. .

熾熱中依稀回憶起六年前,四目相接,情絲糾結,


風乍起,


無酒也微醺,


醉顏紅。








推薦一首,老妹給我聽的,音樂一下整個就是大愛,聽一次就會喜歡的R&B抒情曲,超好聽



有歌詞,歌詞也不錯,有一句尤其喜愛:「I'm so lucky to have you in my life.」尤其是歌手唱這句時,那溫柔致極的輕柔,淺淺道出卻有說不盡的愛意,一如我對你小心呵護的感情


Share my feeling , my love and my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文 允在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