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緯來翻成推特男女....這劇名差距怎麼可以這麼大阿- -?日文叫素直啥啥啥的,然後網路翻無法坦承相對,現在....算了 習慣就好



這部日劇呢...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過倒是帶給我很多吼叫

這網誌呢~就像是我的日記簿,是回憶,是我有時會不時回顧的記錄

於是,我就來回顧了

.素直 萌神松鼠君

戲剛撥剛開始沒多久,莫約不到五集,歪邪版的introduction和我最喜歡的看圖說故事


.素直 07 金松鼠依舊萌

那時候,我覺得在中哥整個萌力爆發、劇情詭異爆炸...於是我也就吼叫爆破...與松鼠君來個憑空對話這樣…


.素直 09 金松鼠的神情阿!!!

我深深地覺得……預告片這種東西整個就是在扭曲事實

就像看了電影預告片覺得超級精彩但看完後卻整個很想罵幹一樣

不然就是給你個畫面然後留下無窮無盡的自我揣測,雖然這就是戲劇的魅力

我記得我在看銀魂吉炎原篇和很久以前看鋼鍊第一部時…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預告片一撥完就馬上大叫下一集!!!

於是呢,那時候,我以為松鼠要被花心的女主角甩了,沒想到結果是那個gay死了

恩....


.無法坦承相對 09 扣子要在解兩顆!

這個呢我又補了幾張照片,講九爺的穿著...


.金在中 素直 11 完結!!!!!!!!

才幾篇而已~素直就完結了

這篇集精華於大成,我個人很喜歡回顧這篇 哈哈 每次看到那張"真正松鼠"的照片都會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要看沒看過的親估,完全不用擔心劇透,因為我啥東西都沒講(也沒什麼好講的),所以~就用力的點下去吧!


不知道小哥哥在演這部戲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會推特上癮



2010年五六月多

到現在過了六個月之久,現在的在中哥跟那時又不太一樣了

那時候剛辦日本巨蛋的Thanksgiving,現在…發了英文專輯、辦了亞洲巡迴也去了美國,又再回到韓國開演唱會


人生就是這樣馬不停蹄向前衝




Fighting !





分享個音樂
另一部日劇的音樂
醫龍,沒人不知吧,最近在撥3

因為戲中傑出的背景音樂,所以OST也是非常多人過問的

只要看過不會對這首沒印象

.Aesthetic


唱者:關山藍果 法日混血

我去找她的其他首歌,其中覺得這首很不錯,音樂一下就很吸引人的注意

.Voice of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