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心草>

冢景芷熙


熙大出品,品質保證!!

我實在...不知道該貼什麼段落上來...

寫得太好看完整個很落寞

心情整個好不起來...

看完<葬我於海>時也是那般地蒼涼

哽在心頭 啥話也說不出


在中發現站在軒竹苑門口的允浩,褪去了一身的霸氣和戾氣,那種淡淡縈繞周身的東西,金在中把它理解為,落寞。



事後回想的話<義大利錯落>重點不在劇情,在情境,而<蝕心草>劇情是那般縝密,迭宕且精彩,但卻不是驚心動魄的精彩,熙大的文一直都是簡單且隆重

看完這種結局曖昧但又好看的文 真的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好感傷...


寂靜的夜,一如既往,似乎,又不似以往。



我說不出什麼好評出來,帖子上有很不錯的後語,連結點<蝕心草>!

.顶好文专用皮:
從他們相遇的那一刻起就是宿命
為什麼偏偏是他們?
為什麼偏偏只有他才懂得他埋藏心底的落寞?
為什麼偏偏只有他在他的藥香中尋得一處安寧?


奈何崖

蝕心草

一片血紅浸透天際


清風過境,芬芳肆虐,平靜的心湖乍起一絲漣漪,有什麼東西,亂了。



下面這位親估,基本上就講的差不多了

.小榛允呐:
"夢回芳草 猶記多情"

終是沒死的,我知道。可是,還是哭了,不管他們是如何活

下來的,能相守相依就好...是感動非悲傷的情緒。

猶記那日引龍澗畔允在的初相逢,到後來的心心相惜。那般自然,樸實無華卻絕非平凡。誰先愛上的誰?是在中嗎?細心如他,只有他一人看到了瑜王眼中的落寞與孤寂。在中用一顆靈慧的心小心翼翼的治癒著瑜王心中的傷疤,給了瑜王最不敢奢望的愛......是允浩嗎?是軒竹苑那夜夜的藥草香給了瑜王心靈靠岸的港灣吧, 一杯清酒便釋了所有煩憂。這一切都是在中給予的啊,那般善解人意又美得通透的人兒,瑜王怎戒得掉。任何有情人都戒不掉的吧......

無論誰先愛上的誰,深深愛了便是,那日夜雨的迤邐,糾結了眾人的心,終是滅了怨恨。看到他們相依的那一刻,心中默念著:一定要走到最後啊...我們的允在...最後的最後,眼前那一片豔紅的蝕心草,是你們愛的見證,天涯望斷盡宿命,這般坎坷艱辛,允浩教不會在中忘記,那在中就隨允浩去吧...一如楊過與小龍女,生死相隨情難段...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赫仔就這樣死得不明不白...這要赫仔他爹娘情何以堪?安慰自己 劇情所需劇情所需劇情所需劇情所需...


在中想叫允浩的名字,卻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卡在喉嚨裏一樣。允浩的眼神變得幽深而迷戀,他抓著在中手腕的動作忽然變得輕柔,聲音很輕很輕
“我的……在中……”



在熙大筆下的愛情,戀人都是互信

有別人留言:「LL很懂得什麼是愛」

是的

有一小段 小小一段而已 描寫允浩會到在中的小房中待著 沒有交談 各做各的 但空氣中卻流動著恬靜清閒的氛圍 偶爾捕獲到對方的視線 相視一笑 互相印在對方眼底的幸福 是那麼的心照不宣


在中死死的抓緊允浩的手臂

“不要!!”

允浩抓緊在中的肩膀,把什麼東西塞到在中的手裏,用力把他從剛震出的出口甩了出去,在中只覺得眼前發亂,允浩的聲音和石塊掉落的聲音紛遝而至

“在中,一直欠你一個答案”

“我愛你……”



雖然番外有推翻正文變HE

但在我看來實在是...簡直就是來安慰人用

當然有比沒有好

不願意接受現實的我看到BE文會很想拿叉子狂插桌子...



俊秀回到樸府,之後的幾天一直憂心衝衝的樣子...

“蝕心草怎麼會變紅呢……”



..................         

    .. .......... ... .


猛的瞪大眼睛,書砰的一聲掉落在地上


“蝕心草,以血飼草,七七四十九日,方可成,血祭毒物,祭奠亡靈,相守相生,以血飼草者血盡而亡。”



.................. ............         

    ..... ............ ..


“師兄!”

“師兄!”

沒有回答,只有俊秀的聲音孤獨的回蕩在奈何涯上。




    ... ......... .... ...


........................  ...........  ........ ..



風越來越大,帶了一絲甜腥的味道。


............ ................... .....       


風中,那片通紅的蝕心草搖晃不定。


     .................... ........... .. .


蝕心草,終究蝕人之心,抑或蝕有心之人。

                      ...............

        ................ .. ... .










‧萏倚灰荷

並不以為是悲劇,即使死亡,兩人也是互相信任並彼此深愛

蝕心草的綠 搖擺在初識的那刻

那最後以血飼草的紅 鋪滿相愛兩人的這段情中...





‧kllucky

血祭蝕心草。我看到了他站在死神面前仰起頭倨傲的說,我瞧不起你。

沒有人可以阻礙他們。絕對沒有。

為什麼我在極度悲痛中會有掩飾不住的笑意呢。

這真的是最好的結局了。堪稱完美。

謝謝你,熙姐姐。謝謝你給我們帶來的感動與憂傷。

我會珍惜你再次給予的震撼心靈的力量,用心去感受這大愛無言的悲愴。

真的,謝謝你。



















《蝕心草》




arrow
arrow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