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場真的是看得我激動不已…完全無法冷靜,胸口整個都在喧囂、心臟有如撕裂般的吶喊......

為什麼?



還能為什麼?







女神降臨阿!!!!!!




女神阿~讓我成為您的門徒吧!我會一輩子效忠於您的~~~(跪拜~~~~~~~~~~)


老妹:「我來膜拜了」


吼吼吼!這多折騰人阿!大半夜地看這些照片...


然 金在中除了是女神之外還是多變之神

萌神



可愛之神




這妖孽…連坐著的時候都可以萌死一票人……



那雙腳併攏,一副正襟危坐還有點半嘟著嘴的樣子 在台北場有見識到………




喔..真的是超萌


模樣、表情和動作當然也是不用說……

集所有美好於一身!

所有需求一應俱全,不管你是要

誘惑



挑逗



無辜



性感



邪魅



腹黑



乖巧



深情



燦笑



含羞



還是帥氣



等 等 等 ...多~各種對男人的需求,一次兼具

同時還看到了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形容詞和詞句都跑出來了

像是

絕世容顏


傾城美人


毫無瑕疵的驚人美貌


嫩白潤滑的手
嫣紅的雙唇
高挺的鼻樑
泛著紅暈的臉頰
飄柔般的金毛



雪肌、粉唇、嫩舌、貝齒....


吼阿阿!在說這張唄!↓↓↓↓↓↓↓


這個logo是當天!!!當天晚上!就有的圖
吼阿阿!叫我怎麼冷靜阿!!! 要瘋了!真的是要瘋了!!!!

我要把這些詞給學起來!


直撥的時候………



這紅蘋果也很無法讓我冷靜阿!!!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張圖
秀秀好久不見你的招牌動作~~~~

清楚的↓


俊秀的頭髮真的很搶眼

雖然圓了點,但還是很可愛1322688691.jpg



母女噴愛心(雖然俊秀在家族地位是犬....噗哈哈)



可愛的小太陽~






在中美不驚人死不休

俊秀可愛死人不償命

咱天先生勒



不是我在說....



有天這場真是年輕又帥氣

這短毛肯定是李善俊托夢告訴他的



貴氣帥氣公子哥!

短毛整個年輕





GOOD

而且有天異常有精神的我覺得(跟台灣場一副還在昏睡天壤之別...)
↓↓↓↓↓↓↓↓


超有精神的你說是不~(煙)

模仿在中和俊秀笑好想現場看喔~肯定很有趣

學在中↓


學俊秀↓


話說這三人 一望過去,看那髮色...



一紅、一金、一黑 真是炫麗

(再瞧主持人和翻譯…那華麗和樸實的對比....我汗∣∣∣)


有天總是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照片……










喔!這張超腹黑的耶!


一臉絕世腹黑攻的模樣

:「有天~~~」








照片很多 但怎麼存就都是覺得不夠

大陸很給力 應援很豐富



(雖然純一片紅海比較屌(震撼))

聲援也很夠力

為啥




因為主持人一直叫她們小聲阿




看直撥看得超緊張的

因為太無法冷靜所以邊看直撥邊在噗浪直撥心情

那時候覺得自己不來點宣洩會內傷

還一直傳簡訊騷擾老妹:

「阿阿!看直撥看到要瘋掉了!俊秀擺了他的招牌動作!在中女神下凡阿!!!有天異常有精神!」

老妹:
「什麼!?俊秀的招牌動作!?What's!?有天超有精神!?女神!?喔讓我膜拜吧~~~~」


上海場就是這樣...

還是等不到期中考完想趕快來發一篇…(我連上課都在構思要打什麼...回到宿舍花了好多的時間在看照片)


很棒




不過覺得talk時間有點短耶...

接下來的活動……韓國辦演唱會...

喔.............................好想參加喔..............................orzorzorzorz

還會發專輯!


喔恩


Fighting!!





然後還有……










期中考歐趴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