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太扯了拉!!!!!!!結局太扯了拉!!!!!!!!!!

媽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會瘋的拉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作者很欠揍耶!!!!!!!!!!!!!!!!!!!!!!!!!



瘋了瘋了!!!!!!真的是會讓人抓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的過程中我還邊看邊想著評論和心得 想著看完後要下什麼結論呢.....

現在







我甚麼話都說不出

來!!!!!!!!





只想喊一個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殺了我吧結局實在是太雷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2.gif




結尾還虛實交錯 太猛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尾聲的最後兩個場景寫的非常的動人 互相交替更讓人目不轉睛……

但看到這的時候我早就無法冷靜下來好好欣賞了.......................................






悲憤的好想哭壓!!!!!!!!!!!!!!!!!!!!!!!!!!!!!!!!!!!!!!!!!!!!!!!!t1451483472.jpg







作者文筆很強 很棒 文字能力很厚實 感覺是個知識很豐富的人

很多情節緊張刺激 使人屏氣凝神 我是很”用力”的在看

寫作能力是把電影畫面轉化成文字

真的很像是在刻畫電影場景、描繪電影散發的氛圍

刻畫”氣息”和”神色”的部分佔了描寫的地方很多 很強 字句上真的非常的強

我很喜歡形容景物的文章 配合著人的神態等等

文字基調很沈穩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有點不太生動

寫得很好





就是






結局太殺人太詭異了啦!!!

!!!!!!!!!!!!!!!!



雖然打從一開始在中就是個謎樣的出現

劇情不管演到什麼部分 疑惑都一直存在 甚至從疑惑變成質疑


“允浩,你不想知道當初在船上朝你開槍的人是誰嘛?”

鄭允浩一愣,接著是一陣心驚,他沒有說話。

然後他聽見金在中克服海水阻力的朝著他走過來的腳步聲,他慢慢的回過頭,就看見     




精神性毒劑?????????








想騙誰阿!!


這麼無聊!!!!??????????????????????


媽的真的是太扯了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歇斯底里.....)


他們看見那個無所不能讓人聞風喪膽的冥王情緒失控的抱著自己的頭,發出野獸瀕死前一刻一樣奮力而絕望的嘶吼,撕裂心肺刻骨難當,接著那氣勢決絕的吶喊變成淒絕悱惻的嗚咽,無聲的痛徹心扉演繹成一場哀怨離歌。




比第一部更讓人無法接受因為超脫現實了拉\\>口<//!!!

雖然因為有了第一部的經驗就已經有結局想必很超乎想像的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我還是中彈還是很激憤還是很憤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作者真的很欠揍耶!!!文筆很強也不能秋成這樣吧

作者的話怎麼看就是很讓人不爽......

(純粹抱怨 純粹 不要噹我)


結局
是一個訊號
告訴你這個文完結了
所以
大家不必過分執著於結局是所謂的BE或者HE

這文是一個橫空出世的孩兒
這麼說是因為我在寫第一部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要寫第二部
人都死了
有什麼好寫的- -
我基本不太相信人死復生這樣的橋段
更何況在第一部那麼明確的表達了在中的死

結尾我也不想再像上次那樣信誓旦旦的說什麼寫還是不寫了
基本我說的都沒做到過……慚愧
所以大家看到我就是我還寫
看不到我就是我不寫了……
這樣說比較負責任吧




去死拉=皿= (純粹抱怨 純粹)




結論!!!!!!!!!!!!!!!!!!!!!!!!!!


這是一篇很屌的文,作者

文字能力超強,但結局雷

到爆炸!!!!!!!!







................






那個男人眼神柔軟而悲傷,他慢慢的抬起插著針管的手,撫摸上那個男人的臉。


這一輩子都沒有在他體內分泌出幾次的液體從還不是很清明的眼睛裡滑了出來


落在那個男人撫摸他臉龐的手掌裡


他試著打開乾澀的喉嚨


試著叫出那個名字...



“在……中。”





................




不敢置信的走到病床前,心臟不可抑制的砰砰跳,那是對死亡的懷疑。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病床前的,但是在看清床上男人的臉之後終於忍不住的失聲痛哭。



   月光洗練下男人的臉上,一滴淚從他的眼角順著臉部輪廓流成一條絕望悲愴的曲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