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世★〓100527新图〓 6/30发行的COMPLETE精选封面[3P]



前天跟同學去唱片行,就看到這個的預購,但那時我的心情很抑鬱、有點無法思考,當下只是「這啥???」便不在理會

現在腦袋清醒點了

我只有一個想法....................











媽的!想撈錢阿王八蛋!!!!


前一陣子濱崎步也是一直發精選,那時我就覺得有點囧

雖然之前跟同學聊天說「艾迴比較會做生意阿~演唱會一辦DVD沒多久就會出來了」

但   咳....實在很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知道生意人都是這樣的

之前神起合約糾紛時,大概瞭解一下似乎是不滿公司嚴苛的待遇

不過我覺得站在公司的立場

「培養你們出來當然是要來搖錢的阿,不然你以為做公益嗎」

是不知道公司的人會不會這樣想,但我想如果我是個商人的話,或許我就會這樣想


★东方盛世★〓100527消息〓东方神起情报:发行限定BOX唱片影像

反正就是如果你買了之前的精選,再買下這個,就等於擁有了神起所有的日文歌曲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打著「人氣依舊不減」之類的廣告詞

幹嘛!?想衝著歌迷救存亡的熱力來賺進大把銀子(救濟金)嗎

艾回不让他们一起活动,却不停的发这种精选辑= =
摆明了要赚钱....

这个太贵了。。。我用了两个月的饭前省下来买的。。。
900多!真坑人!艾回就是会抢钱!
樱花妹有钱啊!

虽然说经常出碟,在这种没活动的情况下,有助于保持人气。。。。
但是,这样子,总觉得有点可疑的味道。。。

艾回真是,这么多新花招,你倒是让他们重新一起站上舞台啊,多少我都愿意


之前的nonstep.....
媽的爛得我好想死!!!!!

X!!!爛到超想殺人

這叫混音專輯嗎!!!??mix個屁

這下就知道lady gaga的remix歌做的有多好聽阿

有just dance單獨一張,現在又發了一張,連混音專輯都可以打電視廣告我倒是第一次見到,可見lady gaga有多猛

但可不是只打著人氣女魔神的稱號而已 是真的混的變成一首完全不一樣,但又保留原曲很有特色的歌

我個人就超愛聽的 那幾首名曲的混音歌真的很好聽

難道是外國的混音能力比較強嗎??




想到就想飆髒話=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