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萌魯魯修也有一段日子了

  國中敏西拿著雜誌翻到時我總是因為這怪異的名字也不去注意

  沒想到一看就是:「挖賽!!」

  劇情超有張力的不是我在說!

  每一集的結尾那個超想繼續看下一集的迫不及待能媲美撞破牆所產生的能量阿(什麼鬼話?)

  這張圖好看到爆(我好詞窮喔…)

  曾想過改這張圖,不過能,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之前搜來的日網,好像有一些沒有留下吧

  原本打算把手頭有的都貼出來

  but……突然發現一個新的讓我想說之後在多找找,再整理出來

  點上面的圖,連結到該圖網站(超讚的喔!!!)

  講一下劇情好了,總之呢,朱雀看起來真是越來越不討人喜歡=皿=

  看到zero的戰略成功時,心裡也跟著爽起來呢(挖哈哈哈哈哈哈!!)

  洛洛,二新角色 萌到炸阿!(取代朱雀了~誰教你越來越不討人喜歡~哼哼)

  敏西:「正.太.控 ! -_-」

  不過這幾集洛洛的戲份真是越來越少阿~...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