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

巨響將他的聲音蓋了過去,陳昂只見到他嘴巴一張一合,不知道說了什麼,於是低頭把耳朵湊過去,感覺到徐蘅急促的呼吸噴在他的耳際,然後是一個輕輕的吻,印在他的耳下。
   所有人都背對著他們看著焰火在天空散如繁星,急速絢麗然後被夜色吞沒。

                                 現代 / 肉多 / 作者:春日負暄


Hailee Steinfeld - Back to Life
            Back to Life-中文歌詞


And you're bringing me back to life (Back)
而你讓我重新體驗人生的美好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that I couldn't find
過去尋找著那個我無法挖掘的某件事

It's a feeling you give me inside
不過是個你投入我心湖的感覺



徐蘅的眼睛看著不遠處的海,看著天上的星,光倒映在他的眼底。他真的就像一株野蠻生長的小草,隨處紮根,永遠有蓬勃向上的力量。
陳昂定定地看著他,徐蘅毫無所覺,只看著夜空,突然一粒閃亮的流星劃過天際。
徐蘅的眼睛一亮,轉過頭,激動地說道:「你看——」



'Cause I'm bringing you back
但我會帶你回到起點

'Cause I'm bringing you back to life
帶你重新回到人生

And you're bringing me back
而你也試圖挽救我

And you're bringing me back to life
你也試圖將我帶回人世間

This feeling's coming back to life
那重回紅塵的感受



徐蘅把下半張臉埋在圍巾裡,呼出來的熱氣全部裹在圍巾裡,暖烘烘的。他側頭看了眼挨著坐的陳昂,陳昂的臉上還有未消的笑容,表情生動,連眉毛都飛揚起來。
答應他吧。



I can see you in the night
我可以在夜幕中見到你

Coming through like flashing lights
如果火光般到來

When the world is passing by
當整個世界從我們身邊流逝



徐蘅背靠著落地玻璃窗,仰著頭接受陳昂的吻。
「五、四——」
外頭傳來模糊不清的倒數聲,陳昂抱著徐蘅,低頭看他,兩個人隔得很近,徐蘅嘴巴紅腫濕潤,眼睛微瞇著像是微醺。
「三、二、一——」




太好看到需要心情平復再來寫,先上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