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 (Amber Liu & Gen Neo Cover)


[閒聊] 為什麼提到經典韓文歌很少提到東方神起?
[閒聊] 所謂的經典,好像就是青春的樣子

被這兩篇燒到,好多老骨頭都突然爬出來了

也許就是因為斷在最巔峰的時候,才因此如此亙古的想念吧

但現在的我想那我所認為的經典其實是因為他是我某段回憶的一部分,是那很單純的喜歡跟狂熱,也是自己對於追隨夢想的投射假想,所以我賦予了他對自己不一樣的意義,我才比較明白,啊,那就是青春啊

   by U.C. [Jane love]


在時間的變質下,曾經的百種情緒,都昇華成一種美好  青春阿

但更浮上心頭的是總想著,就算是一年也好,再晚一點點就好,能夠再多風光些多好多好,多麼的想在看、也多麼的想讓更多人看到  還存在我心中的心魔大概就剩下,不甘心吧

因為現在的新團百出,漸漸開始有很多"細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韓星"之類的點名話題

同期的許多團都被點名但就是沒有我們老藝人

理性上,也是大部分人的認知,他們剛好沒有跟上韓流入主的時刻,因為當時忙著吵架

感情上,我則猜是只要談到他們都會觸及到有如政治敏感般的局面,所以心照不宣的不提

跟台灣政治局勢一樣,連個名字都能觸動各方的立場

所以美好的那面就只能默默的存放在各自的心中,只有在他們的主場,如阿卡貝啦、日場到現在依然有種屹立不搖的地位或標竿時才會被點名到,因為不會被質疑

其餘的是就老飯各自想念,這大概也是另一種心照不宣吧


這個晚上,我剛好聽到了Amber 的 Linkin Park One More Light cover版本
[YouTube]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 (Amber Liu & Gen Neo Cover)

不忍得說,比TAKA唱得還令人觸歌傷情

[YouTube]Linkin Park - One More Light (Acoustic / Live Video)


接著這個影片,看得我心都碎了,真的就默默流了兩行清淚

反過頭去看查斯特的表現,真的就很像是在道別,如此令人心碎

Rasstit >> This was his way of saying goodbye; he stood among the audiance and gave them handshakes, let them touch his head and after the end of the song he threw a kiss at them, he have never done any of those things before

XshenlongX >>he was on touch with fans as knowing that it was his last goodbye


查斯特的離去,不管是什麼說詞,我都只能說,心碎

一部分的青春,真實的,死去了

不是形容詞,他真的離開大家了

你陪伴著這世界上的無數人的生命,卻誰也無法拯救你


AngeLintheDark44 >> Truly heartbroken. I feel pain from your voice and now all pain gone.
Love you Chester.

ej macomb3 >> Lets just think that Chester is now one of the million stars in the sky that flickers. I just cant believe that hearing this song now is even more hurtful.


如果這個世間是如此地令你受難,也只願你能得到安詳


我會永遠想念你的

Rest in peace Chester

so sad it ended like this, see you in another life.



中文歌詞翻譯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

If they say

若他們說

Who cares if one more light goes out?

誰在乎是否又一道光熄滅?

In a sky of a million stars

在熠熠星空底下

It flickers, flickers

它正閃爍,閃爍

Who cares when someone's time runs out?

誰在乎一個人的生死離別

If a moment is all we are

若那個當下是我們的一切

We're quicker, quicker

我們要更把握住

Who cares if one more light goes out?

誰在乎是否又一道光熄滅?

Well I do

我在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kinpark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