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個半年聽到,我大概會激動死

如今,只剩感嘆

是阿,之前我是如此如此的,不斷的幻想分開後的你們再度在一起唱這些歌的模樣會是如何的奪人心魄

尤其過去那些深愛不已的歌曲中,有許多的激昂是由俊秀盪起而組成

我不斷的幻想現在的俊秀,那個原本對音樂就已駕輕就熟的他,經歷時光洗鍊,雖然談笑間仍然如男孩般的傻氣,但在站定之中,是已流露出一股無聲的堅毅的他,再一起地重唱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光景,我一直一直地如此想像著

如今,看到的,仍然只是他一人的獨唱

好聽嗎?

當然

那樣一首絕美的歌曲、那樣一位絕倫的歌唱者

怎麼會不好聽呢?...

可是為什麼,我只聽到了   


若非曾經擁有,怎麼會懂失去後,那遺留下來的時光和記憶是如此的寂寞

那一聲聲的高歌,在我心裡迴盪的,是寂寞的吶喊、是曾經光景的想念

那個曾經不斷喧囂狂亂的渴望與希望,再也無法在同樣熟悉不已的曲調中鼓譟了,在時間的消磨殆盡後,只剩下偶爾仰望過去滋味的片刻


少年依然是當初一起站在台上高唱的臉龐,用著從未改變的投入身姿唱出同樣令人屏息的嘹亮與高亢

一如既往的他,卻也僅僅是他


黑暗中,光影投射在台上的身影,曾經的交疊在心中久久無法散去

在男孩一如既往的歌唱中,來回飄盪著寂寞,與蒼涼





(2015.04)

相關連結:關於俊秀
小太陽生日月之死神
再不寫就無法寫的深夜演唱會後記

-----------------------------

在臉書刷到這個



超~中~肯~der

真理準放諸四海皆適用.於是

如何拍出正咩照?

步驟一



長、得、跟、在、中、哥、一、樣、正

必須來點播首歌

李千娜 [心花開 ]官方MV

愛著你 沒法度 人講感情的路賣勉強~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那像春風對面嗆 
看著你心花開 我~的~心~花~開~~~


然後擺好POSE



就可以拍出正翻天的照片嘍


還有這位




其、實、你、是、去、拍、畫、報、的、吧



(15.01)

------------

我大概在跨年的前15分鐘睡著XD,睡前時想到我還有同事在上班,因為調組的空窗期而無所事事的我也真是因禍得福

醒來後的2015,想著不知道連假要幹嘛(同樣地同事連假要加班我也免了)的恍惚之際看到桌上的報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覺得,若不是因為我小時候(國中吧?)曾經有段時間突然喜歡看報紙文學版裡的文章找不認識的字然後去翻字典、記在本子上,我大概跟文盲沒兩樣www

也許國文課本也能學到,但八成看看就忘了,也許會認字,但要用的時候會不在腦海中

直到現在,尤其打BO時的字彙庫,也都是在那時候攢起來的

翻字典的好處是相同的部首就大多是相同性質,但用字上就很多元

譬如,部首「目」,就知道通常是關於"眼睛""眼神""看""視線"等

然後就有了瞻、眈、眺、瞅、瞠、矚、瞋、瞟,等等這些常用字

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蒐集這些相似詞是件很有樂趣的事

筆記本裡也還有當時剪下來的報紙,如今也多已泛黃

連假要幹嘛呢...把當時剪下的文章和記的歪七扭八的字重新再看一次好了www





來做一件以往都沒有在做的事

回顧。

2014的一月底

《東方神起 邁向第11年  --心中伴著的光》
                          2014.01.30

如今看到這篇,寫著這篇的那個時候,都彷彿像是昨日般

十周年的結束,迎接著第11年時的那個心情,如今又過了一年

每一年每一年都是心境轉折的捩點,第11年的明月已過,迎來的是2015的向陽

接著呢,我看了我最印象深刻的<歸溪十二里之南柯巷>,當初網路版的結束,深深扼腕著看不到全文的苦逼與悲催,在2014一了心願

看了腐值超高的<黑子的籃球>動畫第二季,和超級熱血超級好看超級好看超級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的<排球少年>,以及年底因動畫走紅的<東京喰種>,第一部漫畫真的超級好看,第二部re整個想吐槽什麼鬼阿....

浩珉繼續的後續曲蘇哩蘇哩的後勁四處表演,然後我超級遺憾的年底的台灣演唱會沒能去到

三哥總算發表的新專輯《Just Us》,也來了台灣開了一場樂趣無比的演唱會

總算一了心願的去日本巨蛋朝聖

小說也很看了很多,尤其以泡泡的<軍區大院>特別需要馬克一下。又而且我在今年多看了幾種以前都沒踏入的設定,像是喪屍、機甲跟雙性

以及生人中重要的轉捩點,畢業然後工作,過著How to balance life and work? answer is no life , so no need to balance. ((看得懂就好請不要糾正文法www))的生活

又而且我好不容易在一工作環境習慣了,竟然又要被調組,一切又是重新開始

我最愛的五個混蛋歐巴,也漸漸的只能是我生活中的調節,雖然不像學生的時候能有一半的重心,但像現在這樣的閒暇時間,關心一下歐巴們,我想就很好了,就能讓我在被work蹂躪的時候找到一些生活的滋味

關於人生的未來,我一直在思考生活跟成就之間的抉擇

首次踏入職場,衝擊很多、很大、很打擊、很討厭、很機掰,各種調適及自我更正多如雪花(頭皮削www),才發現自己的個性很差的地方真的很多,改不了也要藏起來是我長久的課題...

好在要換組的前夕跟到了一位很處得來的經理

才發現,自己一向都不是個會為了自己而努力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對我有所期盼,我便會有動力去嘗試、去努力,不然的話我真的是覺得自己怎樣都無所謂,能活能過就好


加油吧!希望到新的環境,能不再犯以前犯過的錯,2015的新目標!(以及能夠做滿兩年不要憤而離職wwwww)






(2015.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