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與我米姊深度的心靈交流後,決定必須要怒發一篇發揚我允在的帖!!

看倌們阿,我努力地企圖喚醒我文藝小青年的靈魂想好好發篇關於我們五個可惡的歐巴的內文,結果不小心只喚起了獸性



我允在的奧義很好懂啊!只要去搜尋

2008 鄭允浩→肉體的極限帥
2008~2010金在中→肉體的極限美
2008 MKMF 允在→
姦情沒有極限

這三件事的一切!
就會知道他們兩個是多麼的天造地設

多麼盡責的
什麼攻受都可以帶入

於是整個耽美海都是我改文的伸展台

於是只好怒推一波文

<君臨城下/(重生)君臨丞下>

皇子金在中一朝被害,重生後變為丞相家奴。
不要緊,慢慢來!
大晉遷都以來,民間一直有言“王與馬,共天下”,可見鄭氏一手遮天。
皇子金在中年幼遭人陷害,殘臥病榻二十載,始終不甘尋死,
哪怕在鄭家叛變奪宮時被親生父親拉做擋箭牌,都要含恨爬出殿門外才肯咽氣。

重生後,金在中獲得夢寐以求的健朗體魄,卻失去了翻盤的機會,
本該尊貴的皇子竟變成鄭家資簿上寥寥數筆——家奴。
看著鏡中與前世相同的相貌,金在中疑惑之餘輕輕一笑:
聽聞鄭丞相看似灑脫不羈,實則深不可測,若能為我所用,甚善。

                                 長 / 古 / 改編 / 作者:扶風琉璃


我真的超愛看古文的重生復仇文耶

原著小攻姓王、小受姓司馬

我後來都有點懶得貼文因為改文真的有點麻煩阿會有很多漏掉的小攻小受的全家大小都要跟著改阿神麻煩

看官們也別傻傻地等我貼阿,用Word的取代功能就辦得到整個耽美海都是我改文的伸展台的事業了阿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的講究劇情,但再怎麼有劇情沒有小攻小受的愛也是嚼蠟阿

古文的重生復仇文也不是每篇都好看,有幾篇我看了真是吐槽無力,看不到一節就棄了

喜歡這篇因為小攻小受很有愛啊!極有愛!

尤其喜歡作者寫情緒的部分,眉宇間的波瀾、心尖上的顫抖、視線中的溫度等等,都描摹的生動不已

兩人間情緒的波動,即便這篇重點來的時候跟拉燈沒什麼兩樣,但平常的互動就足夠我心蕩神馳,那種互相吸引引來的心神迷亂、舉手投足間的不能自持再再讓我蕩漾

對他對他絕傲身姿的迷戀,無悔地追隨;他對他胸膛間溫暖可靠的嚮往,情不自禁地依靠

明明的濃情密意,卻寫得瀟灑脫俗,不帶一絲膩煩

剛好看的時候都在聽俊子的新專,邊聽俊子新專裡的抒情歌邊看簡直絕配喔哦歐喔額歐吽!!!尤其是最後一首!!特別愛

再來小受重生後外掛也沒開得太強,劇情的發展也蠻合理,主角兩人的發展也沒有狗血無邏輯的發生,這才是一篇正常的文該有的正常的一切啊!!

to濕父的溫馨小提醒:這不是一篇隨便從一段看就可以接起來的文阿XD不適合當睡前讀物XD

PS:作者還有一篇設定一樣的叫<[重生]君策>,但因為太像了我想過一陣子再來瞧瞧


這篇是我上次出差時看的,再附贈另一篇是我上上次出差時看的XD

<壞道>

這是一部充滿了各種行為異常者和心理變態者的破案故事,
許許多多光怪陸離的案件和許許多多有愛的帥哥美女穿插其中。
強勢悶騷攻VS天然呆腹黑屬性不明受;穿插一對副cp:死纏爛打攻vs花花公子受
一連串神秘失蹤的孩子,下水道裡的屍體,死而復生的殺手,公交車上連續投彈的爆破狂,滅門慘案牆上的血字……
總之,想看看罪惡本質的,都進來吧

                                 長 / 破案 / 改編 / 作者:priest


這位作者的<大哥>在對岸蠻火紅的(樣子)

當時就是第一次出差去大陸,還不會翻牆,只好隨便百度一下,神使鬼差的就看了這部
原著小受叫"姜湖",所以被叫"漿糊",好可愛歐歐歐歐可愛屎了

就是劇情蠻特別的,案件也寫得蠻引人入勝,文筆上蠻有電影fu的格局

小攻隊長氣威風凜凜原著名字未免也太女氣!!絕對要帶入鄭允浩的啊!

唯一缺點就是我不喜歡副CP咳咳整個被我passsssssssssssssssss


再附贈

<[豪門]聯姻>

從情敵到情人
從一夜情到多夜情
從契約婚姻到濃情蜜意

                                 現代 / 改編 / 作者:vendredi


ㄇ的這篇真是拉燈拉到讓我想撞牆

寫一下滾床會死嗎嗎嗎嗎嗎

無肉使人瘦,上兩篇四顆星這顆就三顆,好好的寫一下滾床絕對能多半顆星出來!!

乍看很強強,但反正都拉燈強不強其實也無所謂(((攤手

沒什麼爆點,就水到渠成不溫不火的發展然後結局,但就是沒什麼奇奇怪怪的情節,想看些正常的東西時可以看
唯一值得嘉許的就是這篇的小攻小受簡直太適合我允在的身和臉阿!!!

所以我才會如此憤怒從頭拉燈到尾簡直太不可取




呼應開頭,不熟我允在的親們阿

只要多看看鄭允浩登峰造極時的照片(亦如濕父的手機裡永遠存著2008年鄭允浩的照片一樣)、在多看看金在中臉頰有肉眼角上挑風情萬種的照片

就能明白為什麼鄭允浩是個好攻、金在中是個好受

然後就能懂我允在的奧義然後就能鍾情永流傳然後即便全世界都沒人在愛我允在了還是能一展整個耽美都是我改文的伸展台的雄圖霸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