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陸整整快一個月,想來點小記事

是說我原本一月要再去三個月,結果因為人事異動的關係被取消了(操你X的還我差旅費阿幹!!!)
還好長腿組演唱會當天跟帥台幹去唱歌,好讓我遺忘不能去演唱會的苦逼b8a1

回台後我看了一些演唱會的影片
阿呦我們昌神真的好可愛超有趣的呀阿阿啊啊啊
難怪我真覺得自從去蛋蛋控朝聖過後對昌神的喜愛實在是日益加深

怎麼能這麼逗趣呢

雖然沒去到演唱會,但聽了新日專、又看了些演唱會影片,還是有那麼些的感悟

分開後的舞台,如今,也終於是對新的形態迎刃有餘



譬如:

樹精、波霸老公公跟雪寶wwwwww




即便沒能看到現場,我也幾乎能想像,現場的你們的演唱是有多麼的精彩至極

而且跟以往不同的事,在精采熱鬧之中,因為熟練及熟悉,又帶著那麼些輕巧的逗趣跟嬉皮

而那份熟練及熟悉,是源於一種朋友般的輕鬆之感

這樣子的演唱會,一定、一定、既歡樂又精彩,令人感動、但又令人歡笑的場合

這樣子的演唱會,一定、一定、樂趣無窮、樂趣無比,但又讓人有幾分的敬重

敬的是,你們逐年改變及增長的舞台和歌唱,風格間的流轉是日益的流光溢彩

重的是,自己那份追隨你們的,日益沉穩的步伐及目光,眉梢間藏不住的笑意

一定、一定   

...............





靠杯,我明明要打大陸行的小記事阿靠




(14.12/29)

------------

因為不能去朝聖長腿所以我悲憤到需要來寫篇告鄉親父老同胞書

悲憤到不能言語,因為過往的每一次現場,都是珍貴的體驗,即便幹餃票價幹餃到無力但還是會乖乖買單(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

自從FP後我就一直一直期盼著阿,即便去過日本蛋蛋控,對我而言還是本質上的不同

當初在台灣的相會反轉了我對於當時情況的一切,我就一直期盼著能再度的在台灣,再度地參與你們的星空

.... ...... . ....... . .. .        

「你發現第二幕珍貴的不是他們如何繼續維持這個招牌的亮度,而是你我如何共同開創東方神起的第二幕」

           . . .. ... .. .


衝擊太過強烈,以至於當初那種海闊天空的鮮明至今還是一樣的明朗

但現實總是殘忍的令人無奈咳...演唱會當日我卻要去天寒地凍的北方出差...

上次提到精選什麼的,每一次的演唱會都是我飯星生涯中精選阿

像是上帝的昭告什麼的,飯星生涯似乎就是要因應現實而停止

雖然這票價即便能去又是另一種煩惱

賺錢真的很辛苦啊媽媽阿,賣肝錢不容易啊

又即便買了票去了票房又一另一頭隱隱的擔憂

炒屁應援阿,小心到時候連排字的人數都不夠

所以我本來想寫個告鄉親父老同胞書(三小)感謝我四年多來的飯星旅程、感謝五個可惡的混蛋歐巴、感謝曾經光顧或偶時冒出來的親估們、還有我以前最愛做的回顧過往的絮絮叨叨、順便在分享最近有看的文吧啦巴拉

但這些繞心頭的話語還是飄散在一聲嘆息中...

by the way~(一個move)



阿呦~好久沒看到囧哥畫報等級的機場照嘍



雖然我無法辨認那髮型是吹的還是睡醒的

但沒關係,基於人帥真好的定律就算是真睡醒只要是頂在囧哥頭上都是一種時尚

我個人對黑色有股莫名的執著跟偏好,尤其在服裝上,所以囧哥的「整個機場都是我的伸展台」簡直就是被我當作是時尚的一把尺

就跟我看到安室的高馬尾就會___一樣



新單曲《BRIGHTER DAY》

正瞎我眼

歌也好喜歡



這位也正瞎我狗眼

囧哥這組照片真讓我內心充滿無數猥瑣的不和諧思想

我對囧哥的肉體忠貞程度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堅定

我最近看了priest大神的<壞道>,太不喜歡小攻的名字就改來看了,推一個

還有去大陸前夕看了我的第一篇喪屍文<絕處逢生BY焦糖冬瓜>,小攻名字一整個雷到我也改來看,喪屍神馬的作為惡靈古堡1、2的愛好者畫面是特別的不難想像

工作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連晚餐也不敢吃,更別說看文阿



(2014.11)

--------------------

報告一下我去了大陸兩個禮拜的心情

媽媽壓鎖網路真的好恐怖啊啊啊!!

絕對不是臉書、youtube、twitter、估狗都被鎖就這麼簡單的事

任何國外、包含台灣的網站通通不行

痞克幫阿任何網誌神馬的

我的天啊!強國的子民不翻牆到底上網是可以幹嘛????

除了微博貼吧外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躺地

尤其鎖估狗特別的不方便!因為電腦手機什麼的預設上都是估狗

我連要用估狗搜尋百度都不行!

幸好存了無水吧的網址可以連到百度首頁

但百度也只能搜到境內被審核過的東西而已,特別的爛,什麼鳥都搜不出來

兩個禮拜都覺得自己與世隔絕了

唯一方便的就是搜狐、優酷變神速而已,但廣告超長,神煩

我現在最需要學習的技能又是如何翻牆(倒


但詭異的是手機可以上噗浪,但電腦不行

於是我在大陸的時間收到最令我傷心的消息是

長腿組要來啊
媽阿那段時間我又要去大陸阿


我一直期盼長腿組再來的說!而且我近期新歡是昌神

超級傷心

心已死




(2014.11)

---------------------------

有鑑於之前我也是常常看到別的BO默默的就永久不更新

相較於之前的三天一小更五天一大更,想說應該來貼個公告?

想公告的內容就是我上班真的太賣肝了,早上八點半上班、十點半才下班,常常假日也是要加班(←所謂的淡季淡季淡季阿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別問我為什麼,責任制的工作就是這樣,我說我明天(假日)要上班我家人常問為什麼

我都是回答正確的說法其實沒有所謂的上班時間,你在某段時間之內就是要完成某段工作,做不完就算一禮拜天天幹天天做24小也是你家的事

工作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啊...

而且我後天就要去大陸出差


好吧,以上不是要討拍拍的,我只是要說也不是我真的脫飯了還怎樣(畢竟小小的瑣碎時間滑手機時我還是會加減追個圖和消息)

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
歐巴們怎麼不趕快去當兵呢!!!等我辭職也剛好出來了



有空時我還是會用手機點一點這裡(這算不更新看著也開心?)


感謝會來這邊逛逛的親估們,還有如果有人點進來看到死水狀態OS又一個脫飯的了咳大家都脫了的感歎的親辜(按照日本唱片歌手出精選若不是要解散、暫退歌壇就是聲勢下滑的節奏我是否也要來個精選輯wwwwwww)

只能跟你們報告我最近對昌神特別的關愛

突然覺得我們家昌神堪稱表情帝,比起他允浩哥的第101式笑容(((硬要表一下?,我們家昌神的小表情真是多變又討喜

但我現在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昏迷

發BO文什麼的簡直作夢

更別說作為一名白目兩光的菜鳥新人,能不能好好活著都是個問題!尤其我現在有個障礙就是本性講話有點賤用詞又詭異,在現實社會中真是各種碰壁


所以只好再度強調我只是真的沒辦法沒時間阿...

感謝如果有惦記這裡的人

也請繼續惦記這裡((((因為我少則一年最多兩年就會離職

有緣再相會吧(這不是離別~((特別適合高歌一曲









(20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