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地似曾相似

一次,又了一次

不知道是否是距離上次的時間不夠長,還是已經經歷太多次而免疫了

心中QQ了幾下就冷靜

但依舊是被按了開關似的,又啟動了緬懷模式

在我的告鄉親父老同胞書的腦中草稿中有這麼一段想法

「以前去回顧我最喜歡的你們年少時光的模樣時還不覺得你們離那時很遠,可是如今一回想,就深深地發現真的是已經很遠很遠、很久很久了阿...」

不知道為什麼,在經歷了這麼多千迴百轉的歷程後,再去唱到過往的歌時,台下依然是次次的激動

而我也在每一次的不可預期下驚嘆驚喜也驚嚇

是阿,如果不是這樣子的出其不意,會忘的阿,不想忘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遺留在某個記憶的角落中,再也不曾去碰觸

歌曲完畢的那刻,如夢初醒

你們年少的過去,跟美夢一樣地令人流連忘返,那樣子的璀璨又青春蓬勃,凝視遠方的神情如向陽般的勃發、朝氣...

歷歷在目,卻又在一頃刻間轉眼即逝,直至今日

得不到答案的,分開旅行的意義

以及那藍白燈光下,鋼琴與你們交織的畫面和歌聲

得不到答案的,至今開始後的未來


少年們在經歷了選擇、轉折及曲折後,在孤寂又堅定的背影中投射出一份柔軟又堅韌的初心

begin   


(14.11/18)

--------------

原本,這個夜晚,我是既難過又憋屈又感羞辱又訴說不得又委屈又哀怨的

人哪,總該有個什麼點是感到自卑的吧

某命格不好,覺得自己好無辜,偏偏又殘忍的被人負了一片單純美好的心意,一而再再而三的

著實的小丑,待後知後覺的發現事實後,回想過去的種種,像落下地的玻璃,自尊心、自信心、憧憬的心,眶啷的碎了一地

我那破碎不堪的自尊心,狠狠的摔了,疼得指尖都發麻


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拿著手機刷了下微薄

一則則的刷,團飯的話看了又看,最終定格在那句出自於在中的話


昨日大雄隨機播放(我是不隨機播放的)播到了五人的巨蛋歌,我甚至想著刪掉好了,反正也不會輕易去聽了

自己一個人是沒把握的、無所謂的

但當你看到許多的人(也許有些人與自己是同樣的飄搖)紛紛一句句的堅定的說著時

好像,自己也可以辦得到,因為那些與自己立場相似的人也是這麼說著


自尊心碎一地的時候,憋屈的想哭

但終究是苦澀的往回吞

然當我妄想著不知何許年後,那宛如夢中的場景,幻想著那幕成真的時刻時

眼淚就刷地流了出來(加鼻水)




還看得到嗎...可以嗎...


前一刻我又難過又消沉的

下一刻,因你們,情感又鮮活了起來

重拾感動的觸感、重溫著欣喜的灑脫

透過往事的回味、現下的希望激昂、未來的畫面描摹

真好,能因你們開心感動,真好、真好


曾經那夜的因為"from 東方神起"而哭得無法自拔、許久後因俊秀的組曲而激動得無法自制

能讓人如此情不自禁的,始終是任何連結於"五個人"的一切

對我而言,唯有相信他們的情誼,才能有再度見到那絕世身姿的希望

所以當他們一次次的肯定著我的這份相信時,那希望才不會淪為飄渺

於是激動之情便不自主地相由心生


若等不到,也只願你們能相聚把酒言歡罷


本來都不奢望什麼了,可是你們一首歌卻又想著,不管你回不回頭,我都還等在原地。
陪你們走到底,只要你願意。
                           @允在_貓貓



再個十年,我都惦記得起。



(14.08/23)

此外,米秀夫夫這是當眾拜堂的意思麼!

--------------------------



握槽!!

昌姑娘請嫁給我!!!




草莓精群魔亂舞與昌神顯靈神馬再現後瞬化為女神降臨!!!

驚豔全場!蓋世天下!淚絕不愛!



特別的小家碧玉!



腰繞曼妙!



眉目含情!



女神般的絕壁身姿!!! ((←這臉分明中邪wwww

美瞎我狗眼!!! ((持續中邪

結果姨娘裝一換掉



握槽!!天殺可愛

不忍直視!!



求包養!!讓我養!!我賣肝賣腎賣血來養!!

快快快跟姊姊回家 ((伸手

之前寫真一出



握槽!昌神這般逆天的回春!!

這麼生嫩啟不是永遠的18歲麼!!



連這貨都成了軟萌妹紙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電梯裡偷用明星花露水


寫真有幾個模樣深得我心

但自從被一線脫星金接炯傷害過我的心靈後立志淚絕寫真實體

挑最喜歡的風格紀念





回春寫真阿

只好怒買明星花露水



(1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